close
 

(7.騎著腳踏車的老爺爺)

 

三人好不容易過了那個斷掉的橋,雨勢到後面毫無減小,風大到已經快把他們往下吹走,輝死緊緊抓著霧野的雨衣,三人總算爬一半,但是還有大半路程才會抵達豪宅

「輝你要抓好哦…不要被吹走了」,霧野擔憂的看著走在後面的輝,一手拉著他的小手,這陣強風也讓霧野的腳走不穩

「學長放心…我不會拖累你們的」,輝用力的走,使用,渾身力氣爬這該死的泥地

「好滑的地面…」,風丸正抱怨低喃

「有左右兩邊欸…往哪條」,他們來到岔路,右邊是往後面的房子,左邊的路是往天馬他們去的那一棟

「往右邊吧…剛剛南澤有說右邊…」

「地圖也淋濕了,有些區塊都看不清楚了」,風丸有點猶豫不知道要往哪邊,雨水一直流進眼睛視線也越來越差

「走錯我們在繞吧,不然停下來反而耽誤時間」,霧野看著兩位說,風丸點頭的說

「也是,不然超級拖延時間」

 

三人決定往右邊的路走,他們持續的跟大雨拼命,雨勢越來越大,比前幾分鐘還大,山路都可以變成小河流

“叮叮…叮叮…”,前方的轉彎處傳來按鈴聲,叮叮的響聲越來越近

「什麼…你們有聽到嗎?」,風丸緊急煞車,霧野跟輝也停下腳步

“叮叮…”

「風…風丸學長那個聲音又響了…」,輝的眼淚已經積在眼角

「腳踏車?」,霧野露出不可思議的臉

「是腳踏車上面的鈴鐺…會不會是圓堂他們在上面」,風丸正想加快腳步上去,但是霧野拉住他的肩膀

「風丸不可能!他們的腳踏車都在下面!我剛剛數過了…沒有一台車上來,再說這個地形是石地根本沒辦法騎上來…」,霧野眼神恐懼的抓著他的肩膀,這時霧野看到右邊的山壁有幾朵姑婆葉

「躲進去…姑婆葉後面…快啊!」,霧野拉住風丸跟輝的手到姑婆葉後面,還好面積夠大剛好擋住他們三人,他們緊盯著外面想知道那個聲音到底是什麼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叮叮聲越來越急促,腳踏車的生鏽輪子轉動時帶著嘰嘰聲,金屬摩擦聲讓人聽的很痛苦,霧野緊緊抱住輝,用手遮住他的眼睛

「輝…你不要看也不要出聲…」,輝已經怕的講不出話,只有發抖的點頭

這時叮叮聲沒了,傳來爺爺跟小妹妹的嘻嘻聲,它們到底是誰,再說老爺爺根本騎不上來

 

“爺爺!停車!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啊!香香的味道”

“妹妹啊~我只有感覺到雨水啊~都流進我的鼻子餒”

腳踏車突然煞車,車子停在他們躲藏的地方,風丸輕輕撥開姑婆葉的邊邊,露出一點小縫隙,風丸跟霧野看到它們差點叫出聲,眼前的景象已經是超乎人的想像

爺爺的鼻子眼睛都不見,看得出來有人強制挖出爺爺的眼睛,鼻子被刀子給割下來,這麼殘忍的事到底是誰做的

妹妹更可憐的是嘴巴,嘴巴可能之前被別人縫起來,縫線的痕跡還要清楚的小洞,在嘴唇上一清二楚,小手緊緊的抱著爺爺的腰,它的眼睛跟爺爺一樣被挖出來

 

“爺爺…我好餓哦…我快餓死了…”

“妹妹啊~不要擔心爺爺等等帶妳上山去找吃的好不好…”,溫柔慈祥的嗓子讓他們聽的毛骨悚然

“我想要吃生肉~~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吃別人拜過的雞~

“那妹妹啊…今天妳想吃什麼啊~”,爺爺轉頭看著妹妹說

“我想吃…今天上山的那些人”,妹妹說完嘴角邊流口水出來,但是那些不是口水,而是濃稠的血液,似乎太久沒吃東西裡面還參雜著綠綠的液體,應該是膽汁

“我們不能跟哥哥它們搶啊…再說他們是人類餒…現在不行吃掉他們,不然地府的人會生氣啊…”

“爺爺不要擔心…過了十二點…我就可以吃了他們~我要吃心臟跟腦袋~

鬼妹妹的舌頭吐了出來,腐爛的舌頭在嘴唇上舔了一圈,整個嘴巴都是黑黑紅紅的

“好好…繞一圈我們就上去…可是我們沒有眼睛餒…”

 

他們三人聽到這些對話,不知道現在是在做夢還是真的遇到好兄弟

這一對老少鬼魂騎上山後,對話聲已經遠到聽不到時,風丸跟霧野才敢呼吸喘氣,剛剛的氛圍就是被發現抓到就完蛋,兩人腳已經軟到完全站不起來

「風丸…它們走了嗎…」,霧野有些虛弱的說

「嗯」,風丸嗯了一聲,霧野將頭移到旁邊開始吐,輝嚇得幫他拍背,他知道霧野學長幫他擋住眼睛是為了不要讓他看到那個恐怖的畫面

「嘔!!」,霧野不停的把晚餐都吐光光,雖然沒有吃很多,但是食物都還沒消化完,還看的出來這些食物是什麼,風丸則是頭靠在山壁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個…到底是什麼鬼啊…嘔…」

「我記得以前有棄屍命案在這」,風丸閉起眼睛說

「而且好像就是剛剛那兩個人,沒記錯的話我記得是隨機殺人事件,歹徒直接把他們殺了,很慘忍是眼睛都挖出來」,風丸一樣用著冷靜的態度說這件命案

「為什麼眼睛都要被挖出來…為什麼要這麼殘忍…」,輝拍著霧野的背說

「這樣它們就找不到兇手…有這種迷信說法…被害人眼睛被挖出來,它們就看不到兇手的長相」,風丸繼續講給輝聽

「我們要怎麼辦…已經沒回頭路了…」,吐完的霧野起身坐好靠著山壁

「不知」

「而且你也太誇張,竟然可以那麼冷靜,看到那些畫面你都沒感覺嗎」,吐完的霧野將身體坐直,靠上那個凹凹凸凸的石壁上

「有啊…我怕死了…我很想就這樣坐到早上你知道嗎…很不想上去啊」,風丸無力的看著地板說,可是這樣山上的圓堂他們不就完蛋了

「那對老少鬼的目標是他們,再來它們還說哥哥…這不就是告訴他們山上還有其他會要人命的鬼魂」

「那些失蹤的人…會不會都被吃掉了」,輝用著哭腔說出剛剛一直想說的話

「有可能…那些下落不明的一定都…」,風丸整個人閉起眼睛,似乎不想再想起剛剛的討厭畫面

「我不要…我不要死掉啊」,輝抓著自己的手臂說

「輝!冷靜一點!」,霧野抓著他的肩膀

「我們三人一定都會平安無事,圓堂,天馬他們都會沒事」,霧野抱著輝說

「我們往上爬吧…」,風丸抓著山壁的石頭讓自己的身體撐起來

「我們趕快去找圓堂他們…然後大家趕緊離開這個鬼地方吧」

“為什麼又遇到沒眼睛的小朋友…”,霧野心想,他不理解的是為什麼又遇到類似遭遇的鬼

「兩位,我們要加快腳步了,已經1130了」,風丸催促他們走快一點,因為時間已經剩不到一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冒險 微恐怖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