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放學神童邀請自己的青梅竹馬來他家一起喝茶聊天,順便討論一下足球

「霧野,要喝茶嗎?」

神童拿起茶壺,準備倒茶給霧野喝

「不了...我比較...想喝咖啡....我想喝些比較苦的黑咖啡…」

霧野淡淡地說,臉上帶著憂愁看著神童說

「怎了…發生甚麼事情…」

神童看著霧野,霧野玩弄著桌上的杯子,趴在桌上,似乎煩惱又憂愁,讓神童有點擔心

「我…心中總是常常出現疑惑…為甚麼…我的生活…我的長相…大家都對我有意見呢..?我媽媽喜歡我自信的樣子,她認為我有自己的特色,可是…」

霧野摸了摸自己的粉色馬尾

 「我覺得這個…害了我…讓我好丟臉喔…」

一滴滴的眼淚,令人看了都心疼,堅強地個性,霧野不敢再神童面前哭泣,但是眼淚一直不爭氣的掉下來

「神童…我該剪掉頭髮嗎…」

 

兩人沉默許久...神童默默說出一句話 ,令霧野心動的話....

 

「你不該剪…因為我喜歡你的特色,我喜歡你…霧野」

神童冒出的這句話,讓霧野嚇到了

(不會吧…)霧野心想

「你剛剛說什麼?」

霧野在一次的詢問,不相信自己的好友,竟然說出這麼驚人的事情

「我說…我喜歡你」

神童突然輕輕在他耳邊說 ,說完霧野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似乎也不敢直視神童 

「心情不好,不要憋著,我願意聽,傻瓜…」神童微微一笑

「是嘛…我知道了…」霧野也用微笑回答 

原來煩惱…其實是可以分擔給自己的好友 ,自己的個性太彆扭了…

霧野心裡頓時放下一顆大石頭,該讓自己陽光一點,不要太壓抑自己

 

「黑咖啡,我不建議你喝 ~霧野 ~咖啡跟你一點也不配…」

神童突然走到廚房泡一壺熱茶給霧野

「這是…甚麼茶 ?神童 ? 香味好特別喔 」,霧野一臉疑惑的問

「櫻花茶」神童回答

「跟蘭丸一樣,有著自己特色的茶喔~也是我推薦給你喝的~~所以等等喝完,你才可以離開喔」

 「謝謝…拓人…」,霧野低頭慢慢品嘗,淡淡的香氣…讓心情也好許多

「外面的櫻花…好美喔…」,霧野看著杯子裡的茶 ,笑容又慢慢地回到他臉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拓蘭 甜文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