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勇敢及下定決心)

 

回到雷門足球院,沉重的氣氛壟罩整個教室,圓堂想要報案,但是卻被鬼道制止,他把圓堂拉出教室外

「這件事你不要管」

「鬼道...我們不能袖手旁觀吧」

「我認為我們不能插手」,鬼道冷靜的態度讓圓堂很不開心,他生氣地揍了牆壁

「為甚麼!你知不知道那個月川她是第五院的高層走狗欸

「我知道,我也希望這件事件趕快落幕,但是,他們那些人已經下通牒我們監督不准插手」,鬼道說出自己不想報警的原因

「可惡,他們剛比完賽,就要面對這件事情,結果我們大人」,圓堂生氣地捶起牆壁,他很生氣第五院,也很氣自己沒有察覺到霧野的不對勁

 

在另一間教室休息的大家,剛比完賽就出現一個超大麻煩及危機

「唉...平手的比賽卻讓我們高興不起來...」,車田非常鬱卒的說

「我們這些人也真不夠朋友,他請假那麼多天,他說他休養,我們還相信」,天城他看著手上的小擦傷,他想起剛剛跟霧野搶球時的畫面

 

我們真的完蛋了霧野被挾持然後輸了的話,他就要成為第五院的人了,速水抱著頭說

「那幾個傢伙…劍城你有印象嗎?」,錦龍馬第一次露出擔憂的表情看著沉思中的劍城

「目前我知道的是暗,那傢伙是最早進去的,再來那九個人都是第五院的新人,我之前沒看過他們」

「那霧野為什麼被盯上,應該不止是神童的關係吧」,倉間看著大家

「霧野的招式…霧」,神童沉重的說

「你是說他們看上他的絕招…」

「如果霧跟雪成為一個招式,他們就可以成為最密集的防守」

「目前只知道那個叫雪的,算是全場類型的選手,她拿手的是遠距離踢球,還有光他是自由球員,其他人還不知道」,狩屋手插腰的看著神童說

再來可能是以前的事導致他帶走霧野

甚麼以前的事?

國小的事情了,已經離開學校的他,竟然是投向第五院,神童握緊拳頭說,他恨不得現在立馬衝去第五院

「沒想到第五院的人這麼厲害…又讓我想到我們之前也是被劍城那隊…」,濱野看了一下劍城,劍城只有搖搖頭

「他們是第五院新組成的隊伍,而且比我們之前還強好幾倍,再來是他們的默契」

「好棘手」,速水看著濱野害怕的說

「下禮拜就是關鍵,各位我需要你們一起幫忙我,好嗎?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可是我…」

「放心吧!我們一定會讓霧野回來的~」

「霧野學長他一定會想起我們的,神童學長」

「大家…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真的無能為力…」

神童用開心的眼神看著大家,他擦乾眼角的淚水,也謝謝大家願意住他一臂之力

「當然~那個花她也完蛋了!」,劍城想到剛剛她的語氣就很不爽

神童緊緊握著拳頭,他知道下禮拜是關鍵,如果失敗,霧野就會永遠成為第五院的人了

 

對了那些人怎麼覺得好有印象喔,山菜茜拿起她的粉紅相機查看之前的照片

妳以前都有拍比賽畫面?,水鳥不解地看著她

我之前就對足球有興趣,所以國小五年級都去各個比賽場地拍攝,可是拍得很糟,然後大家看這張」,小茜將相機連結投影機,投影機畫面投射出照片,照片內容是萬能坂國中的足球合照

「咦!角落的女生不是!」,天馬眼尖的看到一位粉色頭髮女孩

「她是茉莉小旭,前萬能坂國中的前鋒,但是聽說被霸凌最後轉學,還有喔」,小茜按下一張,這張是海洋國中的團體照

「站在後排的是水」,劍城也看到第五院的中場選手

「他們通通都是這些明星國中的足球隊員,但是他們被霸凌欺負,全部離校原因都是,因此通通轉學」,小茜似乎去查了其他國中資料,資料一整疊的攤在桌面上

你們不覺得很奇怪嗎?這些人都在同一時間不見,又突然全部出現在第五院」,小茜說的話讓大家沉默許久

話說那些人應該是報仇吧,想必之前受到那些待遇,當然想報復,神童冷冷的說,他知道暗不爽他,只是忌妒他甚麼都比他強,霧野也是沉迷在神童身上

下禮拜就是關鍵,神童,我負責加強訓練後衛,劍城站起來說

那我要跟劍城一起~~,天馬快速舉手

那就各自散開去練習吧~~各位~把霧野學長搶回來吧!!」,天馬說完就拉著劍城到足球場

!!

 

放學之後神童提早離場獨自走到河堤,他用力的坐下,似乎在想該怎麼處理心中的雜念

“你就是太軟弱,霧野蘭丸才會變成這樣”

「我太軟弱…是嗎…」,神童看著前方的河水,太陽西下時的陽光最刺眼,緊緊盯著水面上的波紋,這時臉頰有著冰涼的感覺

「神童,喝的我買來了」,劍城,天馬,三國走到他旁邊坐下

「你們…」

「你不弱神童,我們的隊長是最堅強的」,三國拍拍他的肩膀

「可是…我卻害霧野…」

「霧野學長他不是有跟你講過一句話嗎?」,劍城頭轉向水面,神童和其他人則是看著他

「我相信你,這四個字」

「有什麼關係嗎…」

「那時候他應該知道自己無法回來雷門,所以他這句話應該是他相信你可以救他吧」

劍城說完,神童才想到那幾天的他,臉上總是帶著不安、毫無笑容、僵硬的表情

「再來那個叫花的,就是那天故意貼在你身上的女人」

「你怎麼知道那個女生是花?劍城」

「天馬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我怕要解釋很久」

「告訴我啦…你這樣我哪懂你的意思啊…」

天馬在一旁拉著劍城的手,劍城則是看著憂愁的神童

「劍城…我該怎麼辦…」,神童抱著頭似乎開始有些逃避,他會變成那樣,一切都是他的錯,當時沒有察覺到危機,一切已經遲了

「自爆自棄沒用的,我們趕快把他救回來吧」,劍城站起來準備離開,這時神童要劍城等一下再走

「劍城那我先跟三國學長練習~掰掰~」,劍城向天馬揮揮手後坐在他旁邊

 

「劍城…我發現我喜歡他…我該怎麼做,我要怎麼像你跟天馬一樣…」,神童小聲的跟劍城說

「告白啊,怕什麼」

「可是…」

「沒有可是不可是,再來霧野學長跟天馬是不同類型的,一個是天兵蠢蠢的,一個是溫柔細膩的,你應該知道他的個性才對」

「我知道…他為我付出了很多…可是我卻遲遲不敢說出口…他之前聽到我說做一輩子的朋友時,臉上帶著失落和勉強的微笑…那天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了」

「你也變蠢了,是嗎?他在等你告白,你卻是這種回答!吼…怎麼變成天馬二號…」,劍城扶著頭,似乎都很痛的樣子

「我該怎麼挽回...」,神童膽怯地看著劍城

「等下禮拜我們得到勝利之後,你趕快跟他講清楚,然後把誤會解開」,劍城說完拍拍屁股的塵沙,伸手拉起神童

「走吧!去練習合體技,還有防守吧」

神童看著劍城下去開始練習足球,他知道自己該為霧野付出

「等我,我也要跟你們一起練習」

他快速地跑到球門,他要練習防守,他要靠自己的力量喚醒被他們洗腦的霧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奪回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