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最後機會)

 

明天就是第五院跟雷門國中的賭注比賽,月川玲晚上特別加開個人體能訓練

「快快快~~第五院的你們~~快點加強你們的個人必殺技~~」,月川玲翹著二郎腿看著這些努力在特訓的人,她的個人特訓真的是會惹火人

「喂!月川!!太誇張啦!!哪有伏地挺身後跑操場啊」,火不耐煩的看著月川

「我在幫你們欸~~還是你們希望某某人離開第五院啊~~」,月川撇向正在仰臥起坐中的霧野

「哼,用這招威脅我們王八女人」,火嘆口氣說

「火今天晚餐沒得吃~~大家多一份喔~~」,月川滿意地笑著說

「太過分了!!

「各位贏雷門國中的話,我請你們吃大餐,說到做到」,一個伏地挺身起來,暗滿身大汗的看著那些哀怨的人

「哼哼~~某人似乎很想贏呢」,雷在旁邊偷竊笑

「隊長~~放心吧!我一定會幫助你贏得勝利!!」,雪開心的看著隊長說

「謝了…各位!明天來一場刺激的比賽吧!」

好啊!!

晚上的衝刺特訓讓大家心情不怎麼好,但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獲勝

 

到了晚上,大家約定的時間是在晚上八點在雷門國中,漆黑騎士提早好幾個小時到雷門足球場準備跟雷門一決勝負,神童看著早到的他們

「雷門的大家~遲到囉~」

暗向著他們揮揮手,劍城跟倉間不削的瞪他們

「呿…他們是多看不起我們」,倉間非常不滿

「有點期待跟雷門的這場比賽,之前那幾場比賽根本是練習」,風看著對面的雷門選手

「等等要怎麼玩呢~隊長」,光開始看著敵方,昨晚他還有仔細的查過雷門國中的紀錄

「光等等就麻煩你消耗他們的體力囉~」

「了解~~他們中場的體力比較差,那我就先耗耗他們的體力」

「等等漆黑騎士,火跟水,雷跟草,風跟雨,雪跟霧,花跟我~光這次是自由球員」

另一邊正在討論戰術的神童等人,看著對面那些已經準備好的第五院

「他們已經分配好了…怎麼覺得他們很有自信會贏一樣」,信助有些害怕的說

「各位我們要中斷他們的默契,只要打散他們就可以了」,神童看著天馬跟劍城麻煩他們

「包在我跟天馬身上」

 

「這場賭注賽,由我當裁判,不會偏袒~~」,月川拿出她的藍色哨子放在嘴邊

「嗶!!!比賽開始!由漆黑騎士先攻!」,裁判月川哨音響起

「等一下?!他們沒有守門員?!」,信助指著敵隊的空球門

「什麼!」

大家看到對方的球門是沒有站人的,而是兩人兩人一組進攻及防守

「我要讓你們看看沒有守門員,然後你們的球是進不了半顆的!」

光一開球就帶著球往前衝,暗跟花也跟著往前

「各位他們來了!」

光將球踢給花,這時花運用之前學過的體操,將球夾在腳上,翻跟斗的方式越過速水跟濱野

「糟糕!大家回防!」

「你們的反應太慢囉~~暗隊長~」

「黑騎士,薩摩!」,黑色惡魔的化身,手裡拿著一支長刀,右眼有著傷疤

「黑洞2號!!」,足球強力的飛向球門,周圍包著黑色氣團,比上一次的威力更加強大

「看我的!獵人之網!」

「萬里長城!」

天城跟狩屋兩人的合作組合必殺技阻擋射門

「哎呀!被攔截了」

 

「各位往前!」

神童指揮著大家往前,將球傳給劍城

「啊!滾開!」,越過風跟雨的防守持續往前

「好兇喔…」,雨看著衝到後面的劍城

這時雪跟霧野包圍住劍城

「可惡!學長醒過來啊」,劍城看著無神的霧野

「呵呵~叛徒接招吧!暴風雪!」,雪加上霧後完全看不到前方,這個必殺技幾乎可以使對手完全看不到前面方向,這時霧野趁機奪走腳下的球傳給雪

「謝謝~霧~看我的!雪女,嘉莉」,穿著雪白的禮服手裡抱著一束捧花,美麗到極點的化身

「我要讓霧永遠待在第五院!!大雪球!」,一球遠距離的射門,神童跟天馬兩人已經在球門守著

「啊啊啊啊啊啊!嗚啊!」

「進球!漆黑騎士暫時領先!」

「可惡…擋不下來」

「那個化身太厲害了…我的化身根本擋不住」,信助抱著球看著對方的雪

「耶~進球了~」,雪開心的看著霧野

「各位下一場!我們要改新的陣型!」,神童沒有感到害怕而是很有信心的說

「知道了」

對方的人看著他們似乎感到有些不滿

「最討厭看到這麼有自信的人了」

「呵呵,有心要救心上人當然會卯足全力」,火看著神童

「但是他的心情應該五味雜陳吧~」,水看著火說

「那我們趕快打亂他們的陣型吧」

 

「嗶!!!開始!!由雷們先攻」

「劍城!速水!往前」

神童打亂自己球隊的模式,使用不規則的陣型,他們的作戰方式讓對方有點訝異

「為什麼是前鋒跟中場…想耍什麼把戲」

「光!直接抄球」

「好啊!」

「劍城他過來了…」,速水害怕的說

「等暗號!」,兩人看著衝過來的光,速水嚇的很想趕快跑開

「趁現在!傳給響尾蛇!」,劍城接下速水的球,用力一踢,踢給在光後面的倉間

「可惡!是代號!」,光看著倉間往球門過去

「繼續往前!再傳給天兵!」,倉間傳給天馬

「強力射門!」

「雷門進球啦~比數來到11囉!上半場結束!下半場即將開始」

「為什麼我的代號是天兵啊!很遜欸」,天馬轉頭看向他們

「那是我取的,對方應該認不出就可以」,劍城看向一臉疑惑的天馬

「劍城!」

「取的滿貼切的啊~非常適合呢」

「倉間學長…你怎麼可以這樣」

 

「想不到被他們進球,隊長,該怎麼做?

「看來該認真了,各位」

「喔~要開始了」

「等等直接硬闖喔,雨跟光」

團隊裡雨和光是屬於運動類型選手,體力消耗的比較慢

OK~隊長說的算」,雨撥著自己的瀏海說

「比賽開始!由漆黑騎士開球!」

「風,等等從側邊進攻」,草小聲的說

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冒險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