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害怕的三人)

 

滂沱大雨毫無預警的落下,在回家的路上霧野被雨淋的一身,他一路衝回家將衣服都換掉,趕緊洗個澡沖一沖,黏黏的身子讓人真的很不舒服,下午遇到糟糕事現在又被雨淋,今天的運氣真的很差

「唉…他們現在到底怎麼了…神童…你又要讓我擔心嗎…」,霧野披著毛巾在脖子,躺在家裡的單人沙發上盯著手機

「神童拓人…快接電話…已經六點多了,上個山三十分鐘…大約四點多應該就下山啦…奇怪」

正憂愁的時候,這時門鈴鈴鈴響起

「神童~~哦…是風丸…跟輝啊…」,原本期待換為失落

「我們剛買完東西就被雨淋,想說你家在附近,過來看看你」,風丸提著兩大袋食材,看來他要親自下廚

「霧野你還好吧…我們剛剛去買一些食物,要不要吃我煮的飯啊」,兩個人看著已經走回沙發倒在上面的霧野

「我來幫你一起準備吧…」,霧野正準備起身卻被風丸阻止

「霧野,不要擔心,我自己處理,你去陪輝就好,等等煮好料給你們吃~

 

過了十幾分鐘,手上的手機還是沒有任何反應,手機播打不通,就算打通也沒人接,那些人根本已經失蹤

「學長,放心吧!神童學長他一定會照顧好大家的」

「輝…外面下大雨了…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平安下山」,霧野抱著神童給他的娃娃

「是因為之前那些傳說嗎?」,風丸從廚房端出他特製的稀飯

「唉…那裡發生太多事了,失蹤案,凶宅,恐怖靈異都在那…幹嘛上去啊……」

「我們先吃飯吧,等等吃完我們在打電話給他們吧」,輝拍拍他的背要他不要擔心

 

到了七點的時候,三人拿起手機試著撥打那些人的手機號碼,結果沒有半個人接

「到底是跑到哪裡去啊」,風丸倒在軟綿綿的枕頭,躺在地板上的他腦袋裡不停的轉動,那群人只是去森林的鬼屋,為什麼可以搞到失蹤

「誇張…真的是太誇張…」,霧野抱著枕頭看著天花板

「嘿咩…該死的圓堂,等他回來我一定要好好揍他一下」

風丸氣到直接跳到另外一邊的雙人沙發

「霧野,打牌吧」

「打牌?」

「是啊~我們玩到九點,如果毫無消息,到最後我們就想第二方法」

「那風丸學長,現在打牌的意思是什麼」,輝抱著抱枕看著風丸

這時霧野從旁邊的木質小櫃子拿出一副牌丟給風丸

「現在就是放鬆心情,讓自己的心情起伏不要過大…」

風丸拆開新撲克牌的包裝,冷靜的發著手上的牌給其他兩人,外面的雨越下越大,這個等級已經是颱風級等級

 

「新聞有報颱風嗎?」,風丸拉開窗簾,雨狂打在玻璃上,感覺玻璃隨時都會破掉

「沒啊…這種雨已經是停班停課的等級了」

「風丸我們出去找他們好不好」,霧野趴在窗口看著外面的豪大雨

「外面的大雨越來越大啊!霧野學長,這樣很危險及不安全欸!」,輝看著窗外的雨勢越來越大

「我覺得不對勁…現在已經九點多了,沒半個消息,電話簡訊都沒有」,霧野開始擔心那些去鬼屋的人,他走到門口準備黃色雨衣

「我現在穿雨衣去找他們,你們在我家等我」

「霧野學長!雨這麼大很危險!萬一摔下山下怎麼辦啊!」,輝死命拉住霧野的手

「可是我不去的話,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

「我跟你去」,風丸拿起旁邊的黃雨衣

「風丸?你確定嗎!」

「我也很擔心圓堂他們,今天的他們太奇怪了」

「輝,你要跟嗎?還是你待在家等我們」,風丸看了旁邊在發抖的紫色男孩

「我…也要跟…我要去找狩屋…」

「那我們走吧!」

三人穿著雨衣衝出門,立馬騎著腳踏車準備去山上找大家

 

大雨狂打在他們的臉上,風丸騎在前頭,霧野墊底負責顧好影山輝

「兩位!前面有彎路!再來還有一座木頭橋…等等過去腳步放輕,否則我們都會掉進水裡」

風雨交加,三人奮力的踩著腳踏車上山,路上的石頭泥巴,都卡在輪子上,輝快被風吹的往下滑

「風丸學長…這個雨勢未免也太大了,我們根本上不了山…」,輝死命的踩著踏板

「輝…腳要一直踩…不然你往後滑我也會掉下去」

「管他的…只要土石沒崩塌…我們還能上去」

「風丸…前面」

霧野叫住騎在前頭的風丸,風丸看到前方有異狀趕緊煞車

「木頭橋斷了」,風丸把雨衣帽拿下來看著後面的兩人

「該怎麼辦」,霧野看著前面已經斷落的木頭橋,似乎是被山上的大石頭壓到

「看來這附近沒有東西可以做橋,而且雨還越來越大」,輝抓緊旁邊快被風吹倒的腳踏車

「想辦法過去吧」

風丸到附近找找有沒有東西可以過去,輝跟霧野兩人把路上的石頭搬開

 

「這樣就差不多了」,霧野放下最後一顆石頭,前面的路總算通暢

「霧野學長後面有腳踏車的聲音!」,輝抓著霧野的雨衣大叫

「是誰?!」,霧野拿著手電筒照轉彎處,發抖的兩人開始大叫風丸的名字,這時風丸也趕到他們旁邊

「霧野!是我!」,聲音好耳熟感覺在哪聽過

「南澤?!你怎麼也來了」,紫色頭髮男孩也騎著腳踏車上山,他喘著氣看著霧野解釋

「倉間沒給我訊息,而且他有跟我說回家會給我報平安,結果現在幾點都沒有」,南澤下腳踏車走到霧野旁邊

「我很擔心你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大家似乎被困在裡面了!我們要過去找他們」

「石頭壓壞木橋…看來上游的水一定暴漲」,南澤蹲下身看著河流裡的大石頭

「嗯,我們不知道怎麼過去」

「風丸,我想辦法把你們丟過去,你們三個進去找人」,南澤看著後面三個人說

「南澤這不可能!河川如此湍急,我們過不去的」,霧野看著南澤害怕的說

四個人的面前是已經變成一條湍急的小河流,掉下去就是被沖到山下

「再這樣下去他們一定會死在裡面」,南澤著急地找四周的東西想辦法過去

「南澤學長...你這話什麼意思」,輝害怕的看著表情凝重的南澤

「裡面的傳說都是真的…他們一定會像之前那些人失蹤啊!」,南澤眼神黯淡,霧野跟其他人不敢說任何話

「南澤!趕快把我拋過去!拜託你了!」,風丸決定要過去,他的眼神告訴著南澤,叫他使用吃奶的力氣想辦法讓他過去

「好~!丟人囉~~!」,南澤順利的將三人都丟到對面

「倉間就拜託你們了!!還有一定要小心啊!」

「交給我們吧!南澤」

「那我就先去附近找人求救!」

「麻煩你了!」

三個人沿著泥土路往上爬,這時另一邊的南澤搖搖頭看著那三個吃力的背影,他嘴角微微上揚,眼球慢慢融化變成兩個深碩的窟窿

 

“又有三個可愛的探險員,你們上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冒險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