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危機四伏)
 

在一樓休息的神童、狩屋他們拿起地上的石頭玩起來,他們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

神童學長~你很無聊吼,狩屋拿起石頭往窗外丟

你還不是也一樣,神童也拿起石頭往外丟,而且石子還從窗戶的框框飛出去

狠準喔!!再來一顆!」,狩屋又拿起石子往外丟

神童我們是不是該回去了我也覺得這裡讓我開始毛了,倉間抱胸說,立向居也在一旁點頭

也是,已經四點了,我們回去吧

這時靠在牆壁的亞風盧覺得外面有奇怪的聲音,像是滴滴滴的聲音,這時他撥開那破舊發霉的窗簾,看到外面已經下起傾盆大雨

欸欸!!下大雨了!!,三國發現外面下起豪大雨

屁啦!!剛剛根本沒聽到聲音啊!!,倉間驚訝的看著外面

倉間學長~~你真的很愛罵屁欸~~」,狩屋賊笑說

這不是重點吧!大家要回去了!!,神童在樓下叫那些人

大家!!我們要回去了!!不然我們會被困在這啊!!圓堂!!,立向居對著樓上的人大叫,那些跑去樓上的人到底去哪啦!已經叫那麼大聲還聽不到

各位我們下來了!,圓堂拿著手電筒照著樓梯,外面的太陽沒有照屋子的話,屋子內是完全黑,必須拿手電筒才能看的到路

你們怎麼這麼久才下來?我們叫了快五分鐘」,立向居生氣地看著圓堂

「可是我們在樓上完全沒聽到你們的聲音!!」,圓堂解釋

怎麼可能!我已經是用吼的了,立向居不解,他喊到自己的喉嚨感覺快燒聲了

!!,後面傳來兩人的慘叫聲

「劍城!豪炎寺!」

跑到一樓的大家準備踏出這棟詭異的屋子,墊後的劍城、豪炎寺不小心踩破木地板掉下去,兩人在下面沒有任何聲音,只聽到慘叫

「神童隊長!他們掉下去了!」,天馬跪在地上拿手電筒照洞裡面

「怎麼會這樣…」,速水死緊緊的扯著自己的頭髮,沒想到他真的把自己的頭髮扯下

「速水!你瘋了嗎!」,一乃拉住他的手,阻止他繼續殘害自己

我要下去!!豪炎寺!!,吹雪二話不說第一個往地下室衝,大家都還沒去地下室看過,沒想到他竟然那麼勇敢

我跟綠川下去幫他們,基山說完,某些人也趕緊下去幫忙

我們不應該來這裡的我們不應該啊

你到底在胡言亂語甚麼啊速水振作點,車田拍拍他的背說

「我不想…在待在這了…我要出去!!放開我!!」,他用力推開車田往大門的方向衝

「速水別跑!」

他的力氣怎麼變那麼大啊!,被推倒的車田趕緊爬起來跟著大家一起去追

他一人狂奔到外面,大家擔心他發生意外也趕緊跟去,幾個人則是到地下室去找劍城他們

 

「木頭斷了!」,大家追上速水,看到他看著斷掉的橋,以及用驚恐的表情看著滾滾流水,什麼時候下大雨,剛剛在房子裡根本沒有下雨聲,再說雨怎麼會大到沖掉橋

「剛剛沒聽到雨聲啊!再說這場雨已經大到是颱風級了!!」,車田不解的說

「神童隊長…我們才進去不到五分鐘…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天馬慢慢跪坐在地上,他很後悔邀大家來鬼屋探索

「天馬,聽著,事情已發生,我們現在要趕快求救,然後躲進房子」

神童要全部人再一次回到屋子,車田拖著掙扎不停的速水,目前情緒最不穩的是他

「我不想死!!我們進來就是死啊!!!!!」,速水不停抓著頭,他的頭髮感覺快被他扯下來,頭皮也開始發紅

「速水!不要在抓了!」,三國扣住速水的手,架住他的身子

「他的頭皮都抓破皮了…」,栗松抓著自己的手臂,自己一個人躲在桌子底下

「我看打電話給其他人吧,順便求救」,亞風盧冷靜的分析現在的情況

「可是…」,神童拿起手機發抖的說

「沒有訊號」

「媽的…等等有兩個傷患,一個瘋子,接下來呢」

「只能期望霧野他們…」

神童看著窗外,雨勢越來越大,外面沒有路燈,現在的他們只能用手電筒來照

 

到地下室的人走了兩段樓梯,樓梯發出嘰嘰的叫聲,沒個人走路都必須放輕腳步,否則這些木頭樓梯一定承受不住

大家到了最下面看到那兩人面有難色的倒在地上

「劍城!豪炎寺!」

「我的腳扭傷了…但是劍城他…」,豪炎寺發抖的指著旁邊劍城,他的小腿上插了一個木條,木條大約十五公分,劍城痛到已經臉色慘白

「小腿發炎了已經細菌感染了」,鬼道沉重的說

「我們能幫他拔出來嗎?」,吹雪蹲下來看著受傷的小腿

「必須用乾淨的水,然後乾淨的布包扎」

「我這裡有水」,基山從背包裡拿出一罐開水,將水倒在傷口上的小腿

「啊!」,劍城慘叫了一聲

「劍城撐著!不然會惡化!」,綠川抓住他的身體,他害怕他掙扎而害腳更嚴重

「圓堂你拿手電筒照外面的門口!」

「好!」

四周安靜下來只剩下劍城的尖叫聲,大家知道他很痛苦,但是小腿的木頭必須先除掉

「啊!!」

「拔出來了!!」,鬼道將木頭丟在地上

「綠川你在幫我拿一瓶水,他必須喝些水」,基山說

「我這就去拿!!

 

「豪炎寺…你還能走路嗎?」

「看來傷的有點嚴重…能站但不能跑」

「我好害怕你會不會怎樣…」

「傻瓜,只不過傷到腳,沒事」,豪炎寺拍拍他的額頭

「我不希望你受傷啊…」

「吹雪,我還能走路不要擔心,再來剛剛那是木板已經很脆弱,我剛好不小心踩到,所以之後我自己會小心注意」,豪炎寺看著擔憂他的吹雪,他露出很憂愁的表情對著他說

「可是…還是很危險啊」,吹雪看著他的腳傷他不要豪炎寺逞強自己

「放心,就算我受傷還是會保護你」,豪炎寺搭著他的肩膀,用著溫柔的眼神看著吹雪

綠川你幫我一起扶豪炎寺上樓,鬼道天馬照顧劍城,基山用水洗掉手上的血,拜託他們將受傷的人抬上去

知道了

我跟青山負責照前面

 

「速水!你們做什麼!為什麼綁他」

大家扶著他們兩人上樓,濱野看到手腳被桌巾綁住的速水,他趕緊跑到他旁邊看著惶恐的速水

「他發瘋了!還想攻擊我們!濱野」,一乃害怕的抓著自己的衣角

「我們都會死…都會死…」,速水口中喃喃的說出這些奇怪的話

「你在胡說什麼!不要亂嚇人」,染岡不滿的看著速水

「染岡你不要那麼兇,他一定是嚇壞了」,圓堂拍拍速水的背

「三國學長,你確定還要綁住速水學長嗎?」,狩屋看著喃喃自語的速水

「當然,他剛剛想攻擊我們,而且他剛剛還拿地上的玻璃要攻擊一乃」,三國坐在地上看著發瘋的速水

「真是夠了,這個鬼地方…到底以前出了什麼事」,染岡不爽的搥牆壁

「染岡不要這樣!!這樣根本沒意義」,鬼道生氣地看著魯莽的染岡,那時候是他自己說要進來,現在還在那裡歇斯底里

「你不懂嗎!我們已經完蛋了!」

「你們幾個安靜!」,豪炎寺突然大聲講話

「噓…安靜一下」,劍城叫大家冷靜下來

“叩叩…叩叩…”

「有聲音…」,栗松抓著立向居的手發抖

「是老鼠嗎…」

「對對~一定是老鼠」,狩屋半開玩笑的說

「老鼠跑步聲是叩叩嗎?那是有人在敲門吧!!」,冷靜的天城也開始感到不對勁

「各位我覺得我們先去二樓吧」

「亞風盧?」

「那個聲音來自地下室…」,亞風盧指向地下室,大家朝向地下室的門看去,看到破舊的門有微動

「欸!裡面有東西!」,劍城放大音量,這時車田和三國拿旁邊的木條去壓住木門

「各位趕快上樓吧!」

「我覺得這裡面有什麼東西有衝出來!快啊!」,車田感受到地下室裡面有東西有跑上來的感覺

「天馬照顧好劍城!天城!之後其他人就麻煩你了!」

「三國學長…我對不起你們!!」

天馬拉起劍城扶著他走樓梯,這時樓下傳來一陣陣的風聲及虛弱的講話

 

“拜託…誰來救救我們…地下室好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冒險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