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抵達豪宅)

 

探險組們騎車上山,大家抱著期待的心情努力的上坡,四周青草綠地,小花朵朵開,尤其是白色的小花最多,不過四周的樹都已經變成乾枯的樹幹

到了沒啊這個坡好陡喔…腳超痠,狩屋一邊抱怨一邊奮力的踏著踏板

我們會經過好幾個彎,然後才會到喔,栗松攤開地圖看,地圖上的路線密密麻麻,這裡似乎還有鄉間小道,樹林中也是滿滿的路

喔喔!!有岔路喔~~想不到山路還有兩條路線,基山拿出毛巾擦著汗

一邊是去後面的豪宅就是有泳池的地方,另一邊是往大門

那我們往大門的方向去吧!不要去有水的地方,天馬跟圓堂往左邊騎去,大家也跟在他們的後面

拍個照紀念一下,表示我們有上來過,染岡興奮的拿起手機拍個不停

「繼續趕路吧~~不然再拖下去就傍晚了」,濱野開始踏起踏板跟著前面的劍城

「濱野…等等我…我快騎不動了…」

「速水~~加油啊!!」

大家奮力的騎車上坡,四周的樹林替他們遮陽,騎起來雖然累但是是舒服的

「來啦!終於!!二十分鐘的路程!!」,圓堂緊急煞車,下腳踏車後看了看房子一眼

庭園外面的枯葉掉滿地,屋頂的瓦片及窗戶都殘破不堪,外頭的大樹上還有盪鞦韆,看來這裡的主人很愛他的小孩

「我們進去吧!外面好無聊啊!都看膩了」,染岡帶頭先說,反正他什麼也不怕

「喔!」,大家一一下腳踏車,但是某幾個人卻覺得不要進去比較好

「慢點!不是說好不要進去嗎?!」,神童趕緊下腳踏車看著準備要進去的大家

「神童~放心吧!這裡不會有什麼怪東西,那些都是傳說」,染岡笑笑的看著這棟爛房子,傳說只不過是當地人在那邊嚇小孩,不要讓自己的小孩靠近那而已

「那我們進去吧~」,天馬跟圓堂兩個人第一個跑進房子裡,其他人一一跟上

「好大啊!這棟房子」,天馬看著天花板轉圈

「這棟一定是以前有錢人住的,光看那些家具都是蠻高級的」,鬼道看著大廳上的吊燈,雖然都生鏽,不過看的出燈具上的裝飾花樣非常華麗,牆上的畫幾乎都是高級名畫

「基山,你要去哪裡?」

「綠川我要上樓看看~要跟嗎?」,綠川看著基山用力搖頭,他死也不要上去

「我跟天馬要去~~」,圓堂拉著天馬的手說

「要上樓的人記得拿著地圖跟手電筒哦,等等四點下來集合」,神童待在一樓看著那些在樓梯的人

 

其他沒上樓的人則是原地坐在地板等樓上那些人

「這棟房子怎麼沒被拆除呢?」,立向居往裡面看去,裡面的客廳大的不像話,這棟房子如果拆了應該可以再多蓋些住宅

「這裡太偏僻了,生活不方便,再來那些傳說一定也讓這邊的地賣不出去,不然等等種一種東西就挖出人的骨頭~~」,狩屋跟故意講給立向居聽,他看到他發抖的身子就哈哈大笑

「開玩笑的~不過我前面說的是實話啊~」,狩屋頑皮的吐了舌頭

「想不想進去看一下,我好奇他們房子的內部格局~」,三國指著房子裡面,他從書包裡拿出地圖,看著他們等等要去的地方

「往裡面是客廳,更裡面會有廚房,然後再來…後面似乎是小房間,不知道是什麼」,三國看著後面的人說

「那走吧」,神童打開手電筒開關,他也不要自己一個人待在這等他們,一起走還比較有安全感

他們走到客廳,客廳為正四方形,這棟房子的詭異就是門,要去哪都必須經過一扇門,要去下一個地方就就很麻煩

「欸欸…等等要開門進去嗎?」,立向居抓著手電筒說

「廚房應該不怎麼好玩…而且感覺好毛哦」,狩屋傻笑的說

「我們…還是去大門等他們吧…」,綠川發抖的說,手上的地圖已經被他揉爛

「好吧…」,正當大家要回頭,後面傳來哐的一聲,桌上的花瓶莫名的被打破,立向居被這一聲嚇到躲在綠川後面

「狩屋,別鬧啊!想嚇人也不要這樣嚇啊」

「神童學長不是我啦!別誣賴我!」,狩屋瞪了神童一眼,神童皺眉看著地上的碎片覺得就是怪,感覺盤子是刻意往地上丟

「吶吶…是什麼啊!旁邊有東西啦!還一直發出聲音!」,立向居拉住三國的衣角一直發抖,他的膽子比狩屋還小

神童拿起地上的石頭往角落丟,那團黑黑的東西快速的跑出來,原來只是水溝鼠

「老鼠啦~沒事了」,綠川笑著拍立向居的背

「真是的嚇死我們了」,三國也把額頭的汗擦乾

「我想回去,我不要在這裡待了」,立向居怕到已經整個人坐在地上

「好啦好啦~等他們下來就回去了」,綠川看著地上的立向居,順便把他從地上拉起來

 

這棟豪宅的二樓是浴室和房間,房間為四間,兩間倉庫,一間浴室,另一間已經被紙條給封住

「濱野…我好怕哦…剛剛都一直聽到怪聲」,速水走在最後一個,濱野牽著他發抖的手,走路的時候還整個人放低身子走

「速水你拉太緊了,這樣我不好走路」,濱野拉著速水,速水已經是整個賴在他身上

「會怕!就不要上來,下去等我們吧」,染岡揮揮手示意速水自己下樓

「我不要,我不要跟濱野分開」,他死命的拉著他的手

「我不會丟下你,我陪你走,好不好?」,濱野的個性非常溫柔且待人有善,他非常照顧速水,應該是說這種男生也越來越少見

天馬跟圓堂第一個跑到二樓,興奮的圓堂馬上打開右邊的門

「天馬,你看你看」,圓堂打開右邊的第一扇門,這間房間裡頭堆滿了人形娃娃,木偶,芭比娃娃,洋娃娃什麼都有

「好多女生玩的娃娃」,天馬跟栗松撿起掉在地上的洋娃娃

「雖然已經老舊,不過它的工做的好細膩,連關節都可以動」,鬼道仔細的觀察這些娃娃,有可能裡面還有歷史悠久的古物娃娃

「但是為什麼這間屋主要擺這麼多娃娃,女主人不是沒有小孩嗎?」,亞風盧聳聳肩膀說

「是誰說沒小孩就不能收藏娃娃的~也許它是娃娃收藏家也說不定」,鬼道嘲笑著亞風盧,果然愛美的人腦袋智商就是零

「速水~~你在門口等我們一下吧」,濱野也跟著他們一起進去

「好…怎麼覺得好冷喔…去關窗戶好了…」,速水抱著身子走到長廊的底,當他準備關上時,他看見樓下有一位爺爺用著凶狠的眼神瞪他,手裡還握著一把斧頭,那把斧頭看起來隨時會朝他丟過來

「啊!!!!!!!!」

「速水?!沒事吧!!」,濱野第一個跑到他身邊看他有沒有事

「樓下有人在瞪我…好像是園丁…」,速水發抖地冒著汗

「這棟房子不可能有園丁~~再說這裡是連大人都不敢上來的地方欸」,亞風盧看著柔弱的速水笑著,話中還帶著嘲諷

「是嘛…果然是我糊塗了…」,速水低著頭說

「好啦~~繼續下一間~~」,圓堂走在前頭跟著天馬到浴室去

「速水…還是我先帶你下樓」

「沒關係…濱野…你去吧…我等等跟上…」,速水說完看著剛進去浴室的亞風盧,他握緊拳頭心中非常不滿不爽他

 

等等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冒險 微恐怖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