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為甚麼又是我...難道...一輩子只能被人欺負嗎?"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粉色男孩感覺到後方傳來嘻笑聲,一定又是那幾個專門霸凌人的高年級生

「欸欸欸!你是誰啊!為什麼長的那麼像女生啊?!」,較高的男生扣住男孩的脖子進公園

「對啊! 好好笑喔!」,另一個國中生開始拉扯他的長髮,甚至用手去抓

「嗚嗚嗚...不要拉我的頭髮...拜託...

今天只是放學回家經過公園時,粉色少年被一群國中生欺負,兩人一人抓住一隻手,不讓他有機會逃脫,小男孩哭著求饒他們,但是他們死不停手

「男孩子留長頭髮~~這樣不合格喔~~我們來幫你修一修頭髮~~如何」,高個子從書包拿起小剪刀準備幫他修剪頭髮

這時一顆足球飛了過來,擊中那個帶頭欺負男孩的人

「天啊! 快跑啊!」,男孩看著那群國中生跑走,眼前則是出現一位咖啡色微捲的男生跑過來

「你沒事吧!」,從小被欺負到大不敢在結交任何新朋友,沒想到還有人會關心自己

「我...沒事...謝謝你幫助我...」,被霸凌的小男孩小聲的跟他道謝,他趕緊將眼淚抹去

「呵呵~不客氣啦!對了~我叫神童拓人~你呢?」,咖啡色男孩蹲下來笑瞇瞇的看著害羞的男孩

「我...叫霧野蘭丸...你好」,說完還是沒什麼自信的低著頭不敢看神童

「我們當朋友吧~~蘭丸~」,神童伸出手握住霧野的手,粉色男孩突然感覺到一股溫暖

可以說是從以前都沒有感受過的,相當溫暖又安心

「嗯…好啊...神童....」

「以後~一起回家喔~~蘭丸~」

兩人手牽起手一起回家,夕陽強烈的照在地上,兩人的影子非常明顯

「神童你為什麼要跟我做朋友...」,霧野不懂他為什麼要主動跟他做朋友

「因為我很喜歡你啊~霧野~~你要永遠跟我當朋友喔

「可是我是男生卻留長頭髮...你一定會被朋友笑的...

霧野始終認為神童一定是出問題,為何要跟他當朋友,當了朋友可是會被人當笑話的

「我喜歡啊~~你這樣非常可愛喔!!所以你不要在意這些事

霧野聽到神童的稱讚臉上出現一排緋紅

「謝謝...你願意跟我當朋友...難道你不擔心被別人說閒話嗎...」,霧野緊緊抓著外套害怕的看著神童

「我說過了~我會保護你~不要去管那些人的話~~走囉~回家吧

霧野聽完他說的話,有著想哭的衝動,那種衝動不是難過的衝動,而是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蘭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