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掉入陷阱的三人)

 

三人死命走著爛泥路根本寸步難行,鞋子都陷進去還差點拔不出來,輝的雨鞋好幾次都卡在泥巴裡

「風丸學長…該不會是這吧…這棟房子好大…」,輝抓著霧野的衣角害怕地說

「沒事的…我們等等就一起走…」,霧野安撫著輝他現在怕到差點走不動

「兩位…進去了…」,風丸推開厚重的門就聞到一股血腥味,濃臭的血味充斥著這一層樓,風丸看到牆壁旁邊有兩個人影,血被塗在牆壁上,上面寫著”我們來找你們玩囉~~”,牆上的人正是他們認識的人

「兩位…」,風丸轉頭驚恐地看著他們

「風丸…沒事吧…嗚!嘔!!」,突如其來的刺鼻臭味撲向他們,霧野摀著鼻看到牆壁上的那兩個人,惶恐的他又趕緊撇開頭開始吐

「那是…三國學長…車田學長…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們來遲了…快!趕快找其他人!!」,風丸催促著他們趕緊找其他人,但是他們卻覺得這裡安靜地讓人害怕,這時輝拉住風丸的衣角

「欸,風丸學長,這裡都沒聲音欸…而且」

「我知道…沒聲音也是正常的…我去樓上,你跟輝在一樓找」

「了解,你小心一點」

風丸將包包裡的打火機跟蠟燭給他們,他叮嚀他們在屋內先不要用手機的燈

 

風丸上到二樓開始進行呼叫模式,這層樓有著一條長廊,伸手不見五指,風丸緊張的拿起打火機點起蠟燭

「圓堂…豪炎寺…」,風丸輕輕推開第一間房門

裡面這間是浴室,浴室地板都發霉,霉味重到讓風丸想吐,他拉開浴簾裡面的浴缸裂成一半,他小心地讓過浴缸拿起旁邊的木棒,為了等等待會以備不時之需

碰!碰!”,後方傳來人走路聲

磅!!!”,這次是門被用力關上的聲音

「圓堂…阿守?」,風丸看向走廊深處的那間房間,聲音從那裡面出來

“嘰…嘰…”,房間傳出繩子摩擦的聲音

「嘿…你們在裡面嗎?」,風丸轉開門把,他一眼看進去房間裡面,好數個腿在空中搖晃著

「啊!!!!!」

 

「輝,我們去廚房找他們吧」

「嗯嗯」

「奇怪…牆壁為甚麼都漆成黑色的…」,霧野小心地拿著蠟燭看著這些牆壁,牆壁上還有一些凝固乾掉的血跡

「學長…我認為…他們根本不再這裡…因為地板幾乎都沒有人的腳印,腳印應該都沾有泥巴…」

「這麼重要的事怎麼都沒講,輝」

「我…之前…對不起…我認為我不應該多嘴…這種地方根本輪不到我說什麼…」,輝一直哭他不知道他在這種奇怪及危險的地方到底可以做甚麼

「等等…你也要幫我注意這四周,好嗎?」,霧野露出溫柔的笑容看著輝

「只要有怪異的地方,都要跟我說,好嗎?」

「好…」

「我們趕快叫風丸,我們要回頭去另外一棟」,霧野拉著輝的手到客廳

「風丸!!他們不在這!他們在前面那棟豪宅!」,霧野話還沒說完就看到他跌跌撞撞地衝下來

「樓上有慘案…那些…跑來探險的人都被吊在二樓!!都死了…」,風丸從口袋拿出手帕擦拭額頭的汗水

「像是晴天娃娃那樣…一個一個…掛在上面」

 

碰!外面傳來東西倒塌的聲音,影山輝拉開窗簾,看來風把樹木給吹倒,而且還擋住門口,那是一棵千年老樹,沒想到這種屹立不搖的老樹會被吹倒

「糟糕…我們出不去了!」,輝大叫

「我們從後面出去吧」

「我們走錯地方…那個岔路…」,風丸將臉上的雨水擦掉,地圖在剛剛上山時不小心被雨淋到因此全濕掉

「怎麼辦…我們迷路了」

「不然我們往那扇門出去吧」,霧野指著廚房後面的小暗門

「這裡的樹林好茂密,我們根本走不到他們那,除非等雨停」,風丸看著外面的風雨加上只有手電筒的情況,他們在外面是危險的

「可是在不趕快找到他們,他們會有危險,那些鬼會攻擊他們」,輝將衣服的水擠乾

「好吧…那我們出去吧,但是千萬不要走散」,風丸緊緊拿著手電筒,後面兩人拿著手機照前面地板,風丸緊張的轉開喇叭鎖,後面竟然是一個大的不得了的泳池

「好…我們繞過泳池後,再往回頭路走」

「我走第一個,你們跟好哦」

「好討厭…這裡的瓷磚好滑」,輝小心異異的靠著牆壁走,只要不小心有可能會掉進泳池

「往樹林走直接穿過森林直達前面豪宅」,風丸調整好自己的雨衣,準備穿越樹林

「輝,你走裡面一點」,霧野把輝拉離泳池

「謝謝你學長…」,輝向霧野道謝,他從剛剛就一直很注意他的安全

「走吧…啊!」,霧野突然感覺有人用力把他推入泳池

「嗚啊!風丸…」,霧野吃力的換氣,這個泳池看似安全,但是人踩不到底

「霧野!游過來這!」,風丸在岸邊指引霧野,他拿著手電筒照唯一能爬上來的樓梯

霧野看著前方的燈但是怎麼一直覺得自己一直在原地毫無前進,離靠岸的樓梯十分遙遠

「啊…」,拼命的游到邊邊突然覺得腳踝被什麼東西纏住

「什…啊!」,他被水中的東西用力往下拉

「霧野!!」

霧野被拉近水底他看著腳踝是好幾個小孩子瘋狂的拉扯他的衣服,他用力踹開拉住他腳踝的小孩,把身上的雨衣脫去奮力的往上游

「不要抓我!!風丸!」,霧野用力伸出手拉住風丸的手

「快!拉住我的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冒險 微恐怖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