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小女孩)

 

風丸從游泳池將霧野拉了上來,霧野用力的咳水出來,他邊咳邊哭,腦中不斷浮現出剛剛在水裡的鬼

「霧野!把水咳出來!」,風丸用力幫他拍背,霧野先乾咳後又咳出了一堆黑色的水,輝已經愣在一旁,黑色的水讓人看得啞口無言

「嗚…有小孩…拉我的腳…咳!,她在水裡…好多小孩」,霧野用著發抖的手指指向游泳池裡的水

「應該是溺水吧!怎麼可能會有人拉你腳,一定是抽筋」,風丸要拉他起來,但他卻直接拍掉他的手

「剛剛在山路不就看到那些怪異的事情!那些真的是鬼!我們看到的東西都是真的!」,霧野大吼的看著風丸,他氣到最後說不出話,只有哭泣聲

「拜託不要再逃避現在的情形」,霧野忍著怒氣說

他知道風丸其實很害怕,但是他選擇不去相信這些鬼神論

「學長你們不要吵架啦,拜託」,輝懇求他們,他不希望在這個節骨眼大家還搞分裂

「抱歉,輝」

「不,是我該跟你們道歉」,風丸走到靠牆的地方,眼神十分落寞

「我心好累」,風丸已經撐不住,其實他十分後悔上來

「我們三個一定會成功」

「輝」

「風丸學長,從樹林抄捷徑應該可以直接到前面那棟豪宅」,輝指向黑色屋頂的房子說,看來從中間直接切過去,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在岔路那我們拐錯彎了,我們走到往後院的路」,風丸說完蹲到地上

「那我們往回走吧…我背你吧」,風丸將霧野背起來

在路上的過程大家的氣氛呈現在低點

「對不起,我剛剛吼你…」,霧野開口打破沉默

「道什麼歉,那是我的問題,還在那邊不敢面對現實」,風丸拍拍搭在他肩膀的手,雖然沒看到他的臉,但是他知道現在的他非常害怕,臉上一定帶滿恐懼

「霧野學長…」,走在前面的輝突然開口說話,路上完全沒講半句話的他開口說話了

「我一定會保護好霧野學長,剛剛是你拉我離開游泳池的,為了不要讓我靠近水邊,結果保護我卻害你差點…」,輝停下腳步轉頭看著失去信心的霧野

「輝…你只要答應我…不要受傷就好,好嗎?」,憂愁的霧野終於露出笑臉

「霧野學長…」

「還有,如果我真的被盯上的話,你們兩個一定要把我丟下,我不要連累你們」,霧野閉起眼睛說出他憋在心裡想說的話

「誰也不會丟下對方,懂嗎?」,風丸調整姿勢繼續往前面走,輝則是拿著手機照著前面的路

 

三人走在林中,看到了一間破舊的小型廟,雖然已經被雜草掩埋,不過還是看得到那尊土地公

「欸,有土地公廟,去拜拜一下吧」,風丸將霧野放下後拉著霧野的手,他的手全是手汗,臉色難看,剛剛被推下水那瞬間魂魄都飛了

「土地公爺爺,請你保護我們大家,我們的同伴陷入危機…而且我們還迷路…拜託你保護我們」,風丸誠懇的跪在地上,他現在也非常害怕,從一開始看到三國學長的屍體到上吊的失蹤國中生們屍體,這些恐怖的畫面很難消化

「土地公爺爺我們不是故意要來的,對不起,打擾到你們大家」,輝雙手合十十分誠懇的向眼前的雕像道歉

「我好害怕,為什麼它們一直針對我…」,霧野發抖的蹲在地上,歇斯底里的哭,風丸趕緊上前安撫他

「沒這回事,你不要這麼想」

「我今天下午在補習班,也遇到奇怪的事…現在又」,霧野一五一十的把下午的事情通通告訴他們

「它們還想讓我溺死…我什麼事情都沒做啊…嗚嗚嗚…」,霧野的指甲已經陷進肉裡,他死命的用指甲壓自己手臂肉,皮膚的指甲

「霧野你先待在這休息,我跟輝負責去前面守著」,風丸雙手搭在他的肩膀,但霧野用力的搖著頭說

「不要,我要待在你們旁邊,不要留我一個人在這等…咳」,霧野用手摀著嘴巴

「霧野你放心,這裡很安全的,再說你剛剛被水嗆到,現在一定很難受,待在這休息,這裡有神明會保護你的,再說我跟輝也要保護你啊」

「好啦…」,霧野哭著點頭答應

風丸說完離開霧野待的地方,馬上跑去找輝

 

一個人的呼吸聲和喘氣聲,在這時突然一點聲音怎麼都聽不到,是耳鳴嗎…連個風聲都沒有

「風丸…輝…我總覺得這裡怪怪的…咳…風丸…」

雨已經沒有在下,地板的泥巴也都變硬沒那麼濕軟,他卻感覺怎麼有人踩著泥巴走向他,坐在地上的他不停的左顧右看

“嘻嘻~~”,後面傳來小孩的竊笑聲

「誰在這…風丸…神童…是你們嗎…拜託不要嚇我…」

噠噠…窸窸窣窣…樹上傳來一些詭異的聲音,葉子跟著風隨意擺動,可能是葉子的聲音吧,但是裡頭卻參雜著腳踩葉子的聲音

「不要…到底是什麼…誰在這裡!」,霧野爬起身子想去找風丸,這時有東西突然快速纏住他的腳,腳上的東西把他綁的很痛,霧野還整個人跌倒趴在地上

「痛!放開…頭髮!?」,他翻身想扯掉腳上的頭髮,結果那個頭髮竟然也快速綁住他的手

「風丸!救命啊!」

“我好孤單…都沒有人來陪我…你也是自己一個人嗎?”

頭髮開始纏繞他的身體,霧野的腹部被黑髮纏緊緊

前方的樹林傳來小女孩的哭泣聲,那個聲音讓人聽的很痛苦,哭聲外加高音這兩種音頻合起來,人的耳朵一定受不了

「風丸!輝!!啊…放開…啊!!」

霧野被眼前這坨黑色的頭髮拖到另一邊樹林的沼澤,身上通通沾滿了泥巴,霧野驚恐的看著前方的沼澤,這個沼澤髒到上面都是枯葉,上面還有一層像油的東西浮在上面,沼澤裡慢慢浮出一些小泡泡,沼澤中走出一位小朋友,她的頭髮還黏了一堆葉子,這個小朋友蹲下看著倒在地上的霧野,霧野死命的掙扎想扯開這些黑色的頭髮

「放開我…我什麼都沒做啊…放了我」,霧野邊哭邊求著眼前的鬼,手腕跟腳踝被頭髮纏的死緊,一圈紫黑印在皮膚上

小女孩的小手放在他的臉上,它用已經腐爛的手指輕輕將他的眼淚抹掉

“我好孤單…我要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我好喜歡你…我不要你被其他人搶走”

女孩說完用頭髮將霧野的手腳綁的更緊,慢慢將他拖進沼澤裡

「啊啊啊啊!!!這不是真的!放開我!!」,指甲摳進泥土裡,為了做最後一絲掙扎,但是頭髮的力氣大過他

慘叫聲似乎太小,讓在附近的那兩人都沒察覺到霧野已經被小女孩拖走

“嘻…嘻…嘻…我們再也不會分離了~~”

女孩緊緊抱著昏迷的男孩沉浸沼澤中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