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灰水CP文,角色有OOC!!

※故事軸為與俄羅斯比賽前所發生的事

※自創劇情,有雷勿看

 

******************************************************************

 

03.

 

醒醒

 

我在哪

 

醒醒!水神矢!清醒過來!

 

「啊!!

一陣突如其來的頭痛與痠痛直衝腦門,身體依然僵硬無法動彈

「這裡

睜開眼睛看到自己躺在地上,待在一個灰暗的密閉空間,旁邊有張小床就甚麼都沒有

非常像拘留所,更難聽點就像禁閉室

「對了我被那個傢伙

手被麻繩反綁住,根本沒辦法掙脫

「繩子好緊」

空間相當密閉,也聽不到四周有人講話的聲音

連外面的汽車聲音也都沒有

「這裡到底是哪裡

「你在我們人口販賣組織這邊的地下基地」

「!!!!」

聲音從身後傳來,那個白髮男子正打開門上的小窗跟他說話

「看來你已經清醒了,藥效持續挺久的」

男子打開門坐在地上看著縮在角落的水神矢,水神矢驚恐的看向他

打從心底就覺得這傢伙不懷好意

他一定會對他或其他人做出什麼不道德的事情

「我不會傷害你,你是我們裡面高層委託保護的人,所以你不會有事」

「你為什麼要綁架我我跟你沒冤沒仇⋯⋯

男子這時拿出口袋裡的一疊鈔票

「我必須養活我的家人,這些是綁架金,因為我成功混入日本足球隊的選手宿舍,他們給我高額獎金」

水神矢聽完直接瞪著眼前的男子

「下流」

男子聽完後只能搖頭,因為他自己也默認他的作為

「你要這樣說,我也無法反駁」

男子起身靠近水神矢

「你要幹嘛!」

他將手壓在他的嘴巴上,不讓水神矢說話

「那些孩子應該會想盡辦法來找你,而我也必須去阻止他們,請你原諒我吧」

「嗚...

「順便跟你說,我等等要執行另一項任務,你也認識這男孩吧」

他拿出照片秀給水神矢看,水神矢像是發瘋一樣不停甩頭

「嗚!!!嗚!」

「等等我也要去把他抓來這,你就先在這等他吧」

他手一放開水神矢直接用頭去撞他的前額

「你這混蛋!不准你抓他!」

「你這小鬼」,白髮男子不開心的看著水神矢

水神矢才剛跟他對到眼,下一秒就直接失去意識

「啊

「看你做的好事」,身後的門被打開,外面站了兩三個西裝男子

「沒辦法,現在讓他睡一下也好,不然他應該會不睡覺,到時候你們的商品價格一定偏低」

男人拍掉膝蓋上的灰塵,看著另一旁的人

「我要去抓另一個小鬼了」

「我勸你想一想,因為上層的人比較喜歡這個小鬼~另一個就還好喔~」

「你可不要貪心而讓自己掉入危險啊」

 

(隔天)

 

"ㄥㄥ!!ㄥㄥ!!"

 

「有人的手機在響...快接...很吵...

手機響的人正是剛陣,他不耐煩地打開手機看

「我們可以出去了!!各位!監督說可以出去打聽消息了!」,剛陣站起來高興的跟大家說

趙金雲下令所有人昨天都不准離開足球大樓,隔天早上才可以出門

趙金雲今天一早就傳簡訊在群組中,他開放大家可以出去找線索,但要他們低調出任務

那個抓走水神矢的傢伙是名通緝犯,也是在俄羅斯裡相當出名的嫌疑犯,但他背後勢力相當大,因此警察對他沒輒

在俄羅斯的綁架集團相當多,因此當地很多失蹤人口

「我要去噴水廣場找他」,灰崎抓起背包直接衝出去

「喂!灰崎,我陪你去外面找!!」,吉良跟在灰崎身後

「我們也要跟!!」,基山、沙木沼也跟著他們去找

大家拿著水神矢的相片到處問人,路人們都搖頭說沒看到,大家都將附近的地區找過一遍依然沒消沒息

灰崎等人灰心喪志的看著吉良

「呃

「灰崎!!別這麼灰心啊!!一定還有方法的!!」,吉良抓著他的肩膀搖來搖去,眼前這位惡魔竟然會絕望到魂都飛走了

「拜託你!!振作!!」,吉良不爽的賞他一個巴掌,這時灰崎總算是回過神

「完全沒進度根本問不到…俄羅斯這麼大是要找到他被賣掉嗎?!!

灰崎憤怒地看著吉良後,又默默地趴在旁邊的圍牆,相當懊悔且自責

「基山…怎麼辦...

吉良哀怨地看向他的好友求救,但基山也沒有法子可以幫助灰崎

「灰崎,打起精神,我們的時間還很充裕,你現在這樣於事無補」,沙木沼嚴肅地看向死氣沉沉的灰崎

「但是她已經失蹤一天多了…這附近都沒他的消息」,灰崎握緊拳頭看著橋下的河水

「拖太久了我很擔心他萬一他被帶離俄羅斯怎麼辦

「你放一百個心吧!!他們絕對沒有那個膽量!!再說還有海關、警察!!拜託運人馬上就被發現~還有過境也是啊!!」,吉良相當好心的又給灰崎一支強心針

讓他可以再次抱起希望

「我知道了,抱歉我失態了

「不要道歉,我們分兩頭進行吧!!我順便去巷子問

四個人再次展開行動,基山提出要去巷子裡問看看水神矢的下落,但是依然打聽不到

「浩人!!這裡也沒有線索!!走吧!我跟灰崎都問完了!!

遠處的基山跟砂木沼向他們招手,他們決定往另一邊更多人潮的地方去找找,而且他們也正好跟圓堂還有坂野上碰到

「圓堂你們有消息嗎?

「我跟圓堂學長都沒打聽到消息...而且還被笑勒...」,坂野上有些失落的說

俄羅斯的人對失蹤案是相當不以為意的,因為百分之百是找不到人,除非是不小心逃脫的就是算他幸運

「辰也你們要不要過來我們這邊,待會我們慢慢到前面的廣場吧」,吉良說

「好啊,沙木沼,走吧

「嗯

正當他們要過去對街的時候,一台黑色廂型車忽然地開到基山他們站的地方

「這台車是沒長眼嗎...我們要過馬路欸...」,沙木沼不悅的說

哪有車子故意停在這種地方,而且他們也剛要起步,不就還好沒被撞到

「算了,我們繞過這台車吧

他們要從車頭的方向繞過去,車門這時突然打開,裡面的黑衣男子直接拉住基山的手腕要強行拖他上車

「放手!!」,幸好基山的警覺性高,他當下有撐住身子,才沒被拉上車

沙木沼當下勾住基山的肚子,開始進行一場拉扯戰

「吉良!!基山出事了!!快!!

「三小啊!!」,對街的兩個人看到這畫面直接衝過去要救他們

「放開他!!!!」,砂木沼直接一手抓他衣服把男子拉下車子,另外的同夥看到後直接開車逃跑,把他遺留在那邊

「辰也!!小心!!」,吉良也上前幫忙砂木沼壓制他的行動,而灰崎則是把基山拉離那傢伙身邊

「喂!能站嗎?!

「我沒事只是剛剛膝蓋撞到石頭地有點痛

基山差點就被人抓走,而且男子拿在手上的布上面竟然有塗上不明藥水,味道相當濃郁且香氣十足

男子發現情況處在劣勢,他快速從口袋拿出噴霧罐往沙木沼他們身上噴

「吉良!!不要吸到這個!!離開他身邊!!」,砂木沼趕緊摀住口鼻,而剛剛抓到的人竟落荒而逃

「還想給我迷昏辰也啊!!別跑!!

吉良第一個上前要去抓他,站在他旁邊的砂木沼也跟上

「這塊布是什麼啊?」,坂野上拿起布盯著看

「坂野上!不要亂拿!灰崎我跟他們去追人!!」,圓堂說完一下子就去追他們

「喂!!你小心一點!!不要太靠近布!!」,灰崎說完坂野上竟然直接暈倒在人行道上

「完蛋了!!這裡有誰可以求救啊!!」,灰崎現在非常著急,一個傷患、一個昏迷

「灰崎同學!!基山同學!!

「喔!!我們見面啦!!你們怎麼坐在地上?」,吹雪兄弟正好經過,而灰崎拜託吹雪士郎照顧基山他們

「吹雪前輩!幫我看著他們!!敦也!!陪我去抓人!!

「蛤!!抓人!?

「我們找到有可能抓走水神矢的兇手!!吉良、砂木沼追過去了基山剛剛也差點被那傢伙抓走!!

灰崎說出理由,這時吹雪拍拍敦也的肩膀

「敦也,追人你很在行吧!

「大哥!!交給我吧!!我可是曾經被野狗追沒被咬的人呢!!

敦也,拜託你了我先傳訊息給其他人!!你們要撐著點

「知道了!!大哥!!你自己要小心喔!!

 

手環消息   找到嫌疑犯!!正往廣場公園的巷子方向!!”

 

「西蔭,有消息了,我們也去堵人」,野坂收到消息便看向西蔭

「是,野坂桑」

兩人加快腳步往他們說的方向過去

「追他!!

在剛剛的追逐戰,砂木沼把男子逼到巷子裡後直接撲過去壓住他的身體

「給我壓好他啊!!」,吉良說完也上前制伏他

「我不認識你們!!你們想幹嘛!!臭小鬼!!

「想幹嘛?!!當我眼睛瞎了啊!!你要綁架我夥伴欸!!」,沙木沼說

「再給你一次機會!!別小看我們國中生啊!!」,吉良直接壓制他的手

「這兩個瘋子!!給我滾!!

男子直接手刀打吉良的右脖子,然後攻擊沙木沼的肚子

「痛!!」,吉良跪在地上摸著脖子大叫,幸好殺傷力不大,不然當下應該會暈過去

男子趁吉良鬆手,準備往另一邊巷子裡逃跑

「喂!你沒事吧!!吉良!!

「糟了...他要逃了...」,吉良搖搖頭說,但眼前的壞人要逃走了

「想逃啊!!換本大爺來啦!!哈哈哈!!」,敦也突然從邊邊的巷子冒出來押人,灰崎則是從另一側衝出來壓制人

「你們速度真快啊!!」,吉良誇獎正喘著氣的灰崎

「拜託一路用衝刺的不累才怪」,灰崎說

「可惡!!他快掙脫了!!出力啊!灰崎!!」,敦也死命纏著他的腳

「這傢伙力氣太大了!!

「我們來了」,這時救兵出現了,野坂將繩子交給西蔭面帶微笑說

「西蔭」

「是」,西蔭輕輕鬆鬆地直接扣住他,不讓他有逃跑的機會

「真是費了一大工夫啊...」,敦也坐在地上喘口氣說

「抓這傢伙...根本比那些特訓還來的輕鬆...」,砂木沼抱怨的說著
 
他想到剛剛他跟吉良可是把一堆人撞開,然後又跨過一堆木箱
 
「你這王八蛋!等等回去準備被審問吧!勸你老實招出來啊!」,吉良戳男子的頭頂說

「呿!!你們這些日本代表隊有甚麼證據說我綁走人胡說八道

被抓住的男子故意看向相當憤怒的灰崎說著

「你們現在抓我~還不如趕快把握時間找那位男孩的下落吧~~

「你這混...

「灰崎,不可以隨意動粗喔

灰崎正要一拳下去時,他的右手正被子文抓住,站在灰崎身後的敦也被李子文嚇一大跳而向後摔

「哇啊啊啊!!

「你是從哪冒出來的!!」,圓堂不可思議的看著李子文,而李子文則是用手指嚕嚕鼻子

「這說來話長~~啊!!監督的車來了~~各位我們可以上車了!!

呦吼~灰崎灰崎先別生氣~閃電日本隊~~我在這~~~西蔭把他扣上車!!我們回宿舍處理吧~~

「是!!」

「可惡的小鬼們

被限制行動的男子被大家強行押上車帶回去拷問他,要將水神矢的下落供出來

 

*

 

「這個王八蛋...死就是不說是嗎...」,剛陣不爽地看著一臉悠哉的男子

「嘴巴很緊啊...真難搞...」,冰浦擺出偵探模式說著

大家合力把他抓回住的地方,西蔭將他壓制後便把他綁在椅子上,但是這男子嘴巴很緊,死都不招任何線索

「你們沒證據說我綁架人」,男子不悅的看向大家

「我們就親眼看到你要綁我朋友,還想狡辯!!」,坂野上生氣地指著他說

「怎麼辦他好盧喔」

想要證據是嗎?,野坂站在他面前拿出昨天搜刮出來的白髮

甚麼我明明都

你把水神矢同學弄昏迷後,故意收集棉被為了把他跟棉被裹在一起,這樣你也好帶他出去而這一小搓頭髮在洗衣間找到的,是他醒來給你拉扯下來的吧,野坂笑著對他說

而且他還在最後一刻偷偷丟了一些在洗衣機下,你也沒發現」,野坂拉了一張椅子坐在他正對面

「百分之百的證據都出現了,你應該沒得狡辯吧...綁架犯

野坂散發出一股緊迫盯人的低氣壓,讓在場很多人都不敢插嘴

"野坂這傢伙未免也太兇了吧...",豪炎寺跟鬼道有著相同的看法

男子看著事情已經被戳破已經不打算繼續隱瞞,他開始一副無關緊要的說

「哼就算這樣你們也沒辦法救他,他早就被帶去給販賣公司而且誰知道那小鬼竟然突然清醒,我還費了一番功夫壓制他果然踢球的小鬼都很健康

「我們要知道他在俄羅斯的哪裡,你到底為甚麼要綁架我們的選手」,野坂向西蔭使了眼色,他默默去廚房拿出之前的龍蝦出來

「要夾他啊」,風丸想起當時的回憶而開始害怕

野坂將鍋子放在他的大腿上,拿出那隻超級堅固的夾子出來,將龍蝦夾起來放在男子的眼前

「我還有很多隻~~待會就鼻子、眼皮、臉不招嗎李子文同學,準備那個出來~~」,他繼續不斷威脅他

「已經準備好了!!」,他推出一大鍋鮮紅色且刺鼻的辣味炒飯

大家聞到都把鼻子捏住,他們不敢想像這鍋飯裡到底參雜多少辣椒,西蔭看著鍋特製料理不禁感同身受

「這鍋~~可是用四川最辣的辣椒做的,有聽過四川吧~~勸你老實招出來否則你的嘴巴可能就」,野坂的威脅功力是一流,連站在身後的西蔭也開始冒起冷汗

「我不知道西蔭是怎麼活下來的好恐怖喔」,剛陣被現在的氛圍搞得很不自在

「好可怕

「我也這麼覺得紀香脖子」,明日人被海腹勒住脖子而快喘不過氣

!!給我等等!!我只是被委託抓人而已!!他們給我足球選手世界名單!!然後他們就說要抓那位

「什麼足球名單,給我說」,野坂將龍蝦更靠近男子的鼻子

「你給我冷靜!!近年來足球盛行,有錢人喜歡看一些特殊的人口商品,告訴你們,你們閃電日本隊也有排名」

「排名」,風丸皺眉說

「沒錯...透過發達的網路,將你們的所有個人資訊全部收集好...照片是最關鍵的」,男子說完便看向他說的排行前三名

「排名三風丸一郎太、排名二吹雪士郎、而一就不用說吧那位紅髮也是所以我們就打算等他落單就抓」,他看著躲在吉良身後的基山

「啊我第幾?」,剛陣指著自己說

「你是最後一名有錢人對曬黑的小孩比較沒興趣」,男子不耐煩的說

「什!!!!

「竟然醜到國外人也嫌棄啊」,坂野上偷偷嘴了一下剛陣

「閉嘴!!別瞧不起我們黑皮膚的!!」,剛陣生氣地看著男子大吼

「各位這些都不是重點吧!!!!水神矢同學會被送去哪!!快說清楚!!」,圓堂激動地看著他

「我想這兩天應該就會被送到地下拍賣場所吧?我是勸你們別多管閒事…那些老大不好惹...尤其是玩這塊得最兇...

「不要給我說廢話!!你綁架我們的同伴!!叫我們不要多管閒事!!」

鬼道氣到破口大罵,他的兇雖然很常見,但今天的他特別可怕

「這種東西是非常棘手,你們誰干擾到他們,他們一定會對你們不客氣」,男子看著大家說

他說出來的話相當優哉,讓在場的大家更是心如及焚

「怎麼辦難道沒有任何方法嗎!!?」,風丸緊張的看著大家,而其他人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除非你們假裝是買家混入會場,但是你們是選手他們才不會讓你們進去…而且又是未成年小鬼」,男人再次透漏一些消息給他們

「所以只要假裝就可以進會場,是嗎?...」,灰崎直接蹲在他面前瞪著他問

「入場費似乎不用錢但是買的話就要龐大的錢

「我好奇問一件事,為甚麼你會破壞我的房間?」,灰崎瞪著他問,椅子上的人被灰崎的壓迫感弄到非常緊張且不舒服

 

"這小鬼...區區一個國中生竟然可以讓我感受到沉重的壓迫感...比剛剛那小鬼頭還厲害..."

 

「你跟那位是同間學校的,我必須先把你的行動給壓制住以防萬一」,這位綁架犯一五一十的告訴他,他老早就調查完所有人的基本資料

「要是他少一隻手,斷一隻腳下一個就是你」,灰崎站起身子打算跟其他人去外面找人

「你應該...就是那個一直傳道歉信的人吧我看他的信箱有很多信請放心那孩子他不會被虐待,因為他是高級品」,他看著灰崎的背說,那時男子有偷看他的簡訊內容,而這名灰髮男子似乎是所有人裡最擔心他的,灰崎並沒有說話只是轉頭盯著他看

「有東西還你算是他的遺物吧你自己摸我肚子那邊的口袋」,男子叫他拿他肚子前面的口袋包

「灰崎小心一點

「你們放心,這個口袋包只會裝那些從被害人身上拿下的東西例如項鍊,耳環裡面有一條手鍊應該是你送他的」,灰崎慢慢拉開拉鍊手伸進去,裡面有很多戒指耳環,這時他摸到最熟悉的東西後拿了出來,所有人都看傻眼,這是一條普通的麻繩手鍊,但是上面卻吊著灰崎最喜歡的熊藏

「那不是」,杏奈摀著嘴巴不敢再看下去,大家看到這個東西就十分確定水神矢真的是被他抓走了

灰崎瞪著這條手環上的熊藏,然後惡狠狠地瞪著眼前的男子

「除了會場,我們還可以去哪裡找到他的資料」

「你們可以上網查我也是要賺錢的這個生意讓我不愁吃穿」,男子委屈的說著自己十分悲慘,但灰崎一點都沒在聽他說屁話

「閉嘴監督我要出去一下…讓我冷靜個十分鐘...

「灰崎!!」,明日人正想追出去的時候,野坂直接搭住他的肩膀叫他不要過去

「讓他靜靜所有人都必須冷靜下來,這樣我們才可以想辦法救回他」

其實大家根本沒把握可以救他出來,所有人都只是國中生而已,要怎麼去找到他的下落

灰崎默默轉頭離開大廳走到外面一個隱密的角落,靠著牆壁慢慢滑落坐在地上

「我該怎麼辦水神矢…我到底該怎麼救你出來...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