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四人害怕的開始)
 

「井藤…眼睛…是眼球」,狩屋跟井藤兩人嚇到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狩屋發抖的看著在水漬裡滾來滾去的眼珠

「你們沒事吧!叫那麼大聲!」,原本在外面的神童衝進來看到他們兩人跌坐在地上

這個少女的眼珠竟然被塞在水管裡,三個人不知所措的看著這個濕淋淋的瓷磚地,這個場景讓他們無法消化

「撿起來嗎?」,井藤捂著嘴巴說

「欸…膽子也太大了吧…同學」,狩屋支支吾吾的說

「我們是不是該離開這了…」,這時的神童感到全身不對勁,他開始覺得那個鬼小孩有問題

「狩屋…井藤…你們等等慢慢出去…我先引誘它…」,神童用氣音跟他們說

在不想辦法離開等等就完蛋了

「同學這樣妥當嗎…」,井藤看著門口說,他發現外面開始有動靜

「可以,眼睛你們帶走吧」,神童將眼珠給狩屋保管

「好…」,狩屋害怕的接下這兩顆滑溜的眼睛

 

“你們找到我的眼睛了嗎…”

外面傳來女孩的微笑聲和腳踩著水發出啪嗒嗒的聲音

“你們怎麼不說話?你們應該在這吧?”

小女孩在門口呼喊他們,可是這三個人已經嚇得不敢說話,他們察覺到這個鬼小孩似乎不是他們要找的

 

“這個鬼應該是這裡的冤魂…他們被騙了”

 

三人呈現半蹲姿勢,暫時停止呼吸,神童輕輕推著狩屋跟井藤的背,他們三人下意識的躲在最後一間廁所

「我們現在…」,井藤看著門縫,深怕等等會不會有黑影出現

「那個鬼一定找的到我們,我們現在只能爭取時間…」,神童看著手上的手錶,時間為凌晨1:00

根本等不到早上,如果可以撐到早上,他們的逃脫計畫或許可以成功一半多

 

 

“你們在最後一間廁所啊!”

 

門被用力的拉開,它伸出爪子勾住狩屋的手臂,狩屋的手臂瞬間多出兩條傷痕

「神童學長!!」

那個鬼準備要抓狩屋出去,井藤死命拉住他的手,神童則是用腳踢開前面的鬼

「痛死了!!」,狩屋被它的指甲勾住肉,傷口不斷的流出血

「放開狩屋!!」,井藤持續的將狩屋往廁所裡拉,鬼的指甲還持續勾住他的肉

「救命啊!」

三人大聲慘叫,現在的他們只能想盡辦法先保護狩屋,在不拉緊狩屋他等等就要被鬼抓走

 

“鈴…鈴…”

 

這時他們三人聽到外面傳來低沉的喃喃聲音,走路的聲音加上搖鈴鐺的聲音

 

“獵物都到手了…那個死女人!!呀!!”

 

女鬼的高音頻尖叫聲讓廁所的鏡子全部裂開,神童三人整個人全身趴在地上,頭都不敢抬起來看,很怕又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那個女孩似乎被什麼嚇到而溜走,不過因為這樣三人才保住性命

「學長…它走了嗎…」,狩屋的臉整個貼在地面上,他們三人沒有人敢抬頭

狩屋的手臂被鬼的指甲劃傷,血緩緩的從傷口裡流出來

「喂…弟弟,我幫你擦藥」,這個聲音是溫柔女人的聲音,狩屋慢慢的抬起頭看到這個女人是那個住在精神病房的

「是精神病阿姨!!」

「真是沒禮貌啊…你應該說漂亮阿姨才對啊」,阿姨搖著頭說,真的是一群臭屁孩

「虧我半夜逃出來救你們,手啊!伸出來」,阿姨半生氣的斥責狩屋,那隻手傷的那麼嚴重,是不會主動一些

「好啦,妳不要生氣…好兇哦」

阿姨拿出藥膏替狩屋擦藥,剛剛狩屋差點就被那個冤魂給害死

「那都是為你們好」,阿姨拿繃帶束起狩屋手臂的傷,已經做好消毒程序

阿姨這時望向站在她旁邊的神童拓人

「小朋友,就說這種事情不要自己傻傻的解決,聽不懂嗎?還真以為這裡會有線索啊」,精神病阿姨從醫院逃出來救這三個白痴

「小心謹慎…你們這幾個小毛頭幾乎都很危險呢」,阿姨看著這三個人不禁嘆了氣

「危險的意思?不太懂欸」,井藤吞了口水說

「被跟了…在亂跑在冒險啊」,阿姨生氣的看著他們說話

「尤其是醫院的那幾個…我現在反而不擔心那個被帶走的,你們該擔心醫院的那幾個」

女人告訴他們待在醫院的天馬他們有危險

「怎麼辦…劍城跟豪炎寺他們都沒辦法走路欸…」,狩屋想到他們的傷患有無法走路的

「我們先趕回去醫院吧!井藤你願意跟我們一起去嗎?」

神童看著正猶豫不決的井藤,其實他可以不用參與這次的恐怖行動

「好啊…當作是報答你們剛剛救我…我就跟你們去吧」

井藤不想欠人情,順便也幫忙霧野的同學們,雖然他生氣他們,但是身為霧野的朋友他也不能見死不救

「啊…你們有一個朋友似乎被鬼附身了」,這個阿姨爆出一件他們覺得詭異的話

「誰啊!這樣搞我們!?」,狩屋反應最大,因為他開始擔心在醫院陪劍城他們的影山輝

「廢話嗎?你們都敢惹它們了,它們當然要來找你們麻煩」,阿姨不在意的說,反正出事情的不是她

現在最糟糕的是那群待在醫院的人,他們目前隨時都有危險

「可惡啊…阿輝阿輝的電話…找到啦了!」,狩屋急忙拿起手機翻找聯絡通訊,他要打給影山輝

 

“嘟……嘟……”

 

手機另一方似乎沒人接,人到底在幹嘛,還是他睡著了

「搞什麼…接了!輝!你在哪!?」,狩屋著急的詢問他在何處

「狩屋…你們快點回來…」,輝虛弱的聲音嚇壞其他人

「輝,你們那邊情況怎樣,你怎麼在哭」,神童安撫著電話另一邊的學弟

「速水學長跟濱野學長…他們發瘋了…我好怕」,輝在電話裡傳出鼻音聲以及痛苦不堪的哭聲

「你躲在哪裡」

「我躲在…B2地下室,我沒有地方可以躲了」,輝告訴神童他躲在哪裡

「慢著!B2不是停屍間嗎?」,在旁邊聽到的井藤跳出來說

他的這句話也讓旁邊的兩人嚇到說出話來

「所以我很害怕啊…拜託你們快回來,其他人也有危險」

 

“輝~~輝~~你在哪裡~~”

 

這個淒厲柔弱的聲音從手機裡傳出來,狩屋聽到這個聲音二話不說的掛掉手機

「輝!!我現在立馬去醫院!!」

「狩屋你太衝動啦!等等我們」,井藤眼看不對勁也立馬追上他的腳步

「唉…小朋友你們可能」,女子搔著頭不太想跟旁邊的神童說話

「又要心理準備嗎?」,神童不等女人說完,他立馬猜中她要說的

「哎呦,有自知之明,不用我浪費口水」,女人的口氣十分輕視

每個一字就像插在神童的心臟一樣,句句傷人

神童有些不悅的看向那個臭嘴女人

「媽的…我的霧野蘭丸不見就已經是我最痛苦的事了…這些不算什麼…我要盡全力的去救那些沒事的同學」

神童冷靜的說出這些話,話中雖然有些不負責任,不過他現在要做的就是趕快回去醫院救其他夥伴

「學長!!快點加快腳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神童拓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