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恐怖的開端)

 

四人用最快的速度回到雷門醫院,今天的天氣、氛圍有些凝重

外面的大門上的燈泡還有那些路燈一直一閃一閃的,好像又是接觸不良

「今天的電燈似乎都跟我們作對欸…」,狩屋開始胡言亂語

他其實很想找話題聊,因為這個氣氛讓他十分害怕緊張

「可以不要這樣說話嗎?」,井藤帶著生氣的口氣說

「井藤同學我錯了…」,狩屋嚇得躲在神童學長背後

「話說…這個小朋友幹嘛跟來」,精神有問題的阿姨不理解井藤幹嘛跟來

這件事他跟本不用摻一腳,他來也許還會遭殃

「阿姨,我的朋友就是那個被拖進深山的」,井藤面無表情地看著阿姨,然後用厭惡的眼神看著神童

因為他沒有保護霧野,這件事是他最氣人的事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神童馬上跟他道歉

「兩位…要吵架晚點再吵…我要去救輝」,狩屋把兩人推開,他很擔心導火線等等引起

「待會…阿姨給你們一人一個護身符…戴在身上…不准拿下來」,阿姨的語氣帶著警告的意味

她其實也很擔心這幾個小朋友,不然幹嘛冒生命危險去救他們

「分組吧…快點」,狩屋搓著自己的手,他現在感覺到很冷

周遭起的陰風讓人覺得毛骨悚然,感覺溫度又下降一兩度

「我來分吧…小屁孩跟我…捲毛跟生氣男一組」,阿姨直接幫他們分配好

「我跟阿姨嗎?」,狩屋指著自己

「我們要去停屍間救你朋友…至於兩位…」,阿姨頭轉向神童跟齊藤說

「你們想盡辦法救其他人…」

「沒問題…齊藤請你住我一臂之力…」,神童懇求井藤幫助他

「打火機、手電筒準備好…等等進去吧,神童拓人…」

井藤拿起一個後背包,脖子掛著手電筒準備進去醫院

 

四人分為兩組進行救援,阿姨帶狩屋往地下室,另外兩人則是往其他人病房去

「你們還記得病房吼…你們這些小孩在同一層樓…比較慘的是你們附近都沒有其他病人~~所以簡單來說~~你們夥伴可能會死好幾個」,阿姨精簡的說出她的擔憂跟看法

井藤聽完皺眉的很想罵那個瘋婆子,哪有人一開始就下壞的定論

「那我跟小屁孩要往後面繞下去…你們加油囉」,阿姨牽著狩屋的右手往後面的樓梯走下去

「神童拓人」

「怎麼?」

「你還記得阿姨說的濱野跟速水嗎?」,井藤拿起他預先藏好的美工刀出來

「該不會…你要…」

「因為這兩個人已經是瘋子了…我要先斬掉這兩位麻煩人物」

神童聽完開始猶豫不定,畢竟速水跟濱野也是他們的夥伴

「我下不了…」,神童發抖地說

他還在自責自己當時為何不嚴厲阻止他們的行為

「交給我來處理…」,井藤將美工刀藏在口袋,他還把美工刀前端刀片折斷,讓刀片變得更銳利

「你確定…你可以殺了他們兩人嗎?」

雖然神童是希望他們不要死

「你還是要幫我啊…我一打二喔...」,井藤敲了神童腦袋,他是還在迷糊睡覺,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難道不能用第二個方式嗎?」,神童苦惱地說

「不要殺死他們...是嗎?」,井藤看著神童,他只有點點頭

「行...我看狀況...神童同學,我們從側門上去吧…」,井藤推開側門的玻璃門,醫院竟然會忘記鎖這個門

「好」

「但是不要給我恍神...我一定揍你...」,井藤警告神童

他叫他注意四周,不准分心

「是...你不要再生氣了...

 

咿歪…”

 

門被推開後,兩人拿起手電筒開始找樓梯上去,他們很有默契地避開電梯,這時候根本不敢坐電梯上去

「我們倆真有默契…竟然同時避開…」,神童跟在井藤後面,他笑著說他們兩人剛剛竟然同一時間避開電梯,他覺得很有趣

「你知道…我現在笑不出來…」,井藤這時停了下來

他隱約感覺到走廊有窸窸酥酥的聲音,有人用腳在地上嚕來嚕去的

「有聲音…」,井藤突然切掉手電筒,他也叫神童切掉手電筒

「怎麼…」,黑漆漆的樓梯讓他們兩人更不敢往前走一步

「走廊…有人…」,井藤慢慢蹲下來,他打算蹲著走過去到第一間病房

「你們第一間…是誰住的」

「松風天馬跟劍城京介…」,神童打算陪井藤過去

「希望他們沒事…」

「走廊的人影…消失了嗎?」

「那個人影好像進到最後一間…」,井藤剛剛看到的人影消失了

可是又感覺那個是人不是甚麼鬼影

「走吧…」

兩人慢慢地走過去,全程用蹲著的方式,整個空氣中只聽到呼吸聲及喘息聲

 

叩叩…”

 

井藤好不容易摸著牆壁走到第一間病房,他輕輕地朝門叩叩兩下,但無人回應

「井藤…沒人反應…」,神童已經快憋不住,他的眼淚已經積到眼角這

難道天馬跟劍城也死掉了

 

嘰…”

 

門這時突然打開,井藤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神童驚嚇到兩手勾住井藤的腋下往後拉

兩人驚恐地看著被打開的門,他們不知道等等會出來的誰

「學長…是你們嗎…」,顫抖的聲音從病房傳出來

「是天馬…」

神童驚恐地看著從房間探出頭的天馬,天馬眼眶濕潤好像看到甚麼東西被嚇哭似的

「你跟你朋友沒事吧…」,井藤拿起美工刀對著天馬

「你在做甚麼…井藤…他是」

「閉嘴…」,他回頭叫神童安靜

井藤惡狠狠地看著天馬,天馬這時試著調整自己的呼吸,他知道呼吸太大聲會被鬼抓到

「看來…你剛剛也大難不死…是嘛…」,井藤察覺到天馬是真的,他不是詭變裝出來的

「嗯…」,天馬用力的點點頭,他將鼻子上的鼻涕擦掉,慢慢的爬去井藤面前

「你們先進來…我要跟你們說一件事…」,天馬慢慢的爬回去病房,後面的兩人也跟著他進去

一進到房間,牆角的地方躲了三個人,劍城、豪炎寺、圓堂都在這間房間

「你們的傷沒事吧…」,神童關心劍城的腳傷

「傷口只要不要扯到就可以」,劍城摸著自己的腳說

「其他人的下落呢」

「聽我說…基山跟綠川先跑去躲起來了…所以不用擔心他們」,圓堂在發生事情時,剛好有遇到他們

「但是濱野他比較糟糕…他被速水影響了…現在他只聽他的…」,劍城當時還差點被濱野殺了,他差點被他活活掐死,現在的濱野已經不再是他們認識的夥伴

「再來…立向居…他跟影山輝躲到地下室去了」,圓堂將當時的情況跟他們說

立向居跟輝是兩人一起逃到地下室

「對了,地下室除了停屍間還有甚麼病房嗎?」,井藤突然想到狩屋跟精神異常的阿姨下去地下室

他現在只想知道地下室還有沒有甚麼奇怪的房間

「好像…有一間荒廢不再使用的兒童遊戲室…」,坐在旁邊的豪炎寺轉頭看向井藤

豪炎寺這時還補了一句

「喔…慘了…」

「是真的非常糟糕…」,神童捂著額頭

前幾個小時才被鬼追殺,現在又要遇到兒童遊戲室

「很糟嗎?」,圓堂盯著神童看,他的臉色只有憂慮,完全講不出半句話

「這事…等早上再跟你說…我要先去找狩屋他們…我開始不放心了…」,神童這時起身準備離開病房

「要我陪嗎?」,井藤看著在發抖的神童

「你…先試著帶他們出去…等等到外面的庭園集合…」,神童打開手電筒,還將亮度調為最低

「圓堂…你是說…現在最危險的是速水跟濱野,是嗎?」,神童再次做確認

他要開始做最壞的打算,他在腦中開始盤算等等會發生哪些事

「請小心…他們…變了…」,圓堂緊握著自己的手

那雙凶惡的眼神,充滿著殺氣,感覺一不注意他們就會被攻擊

「井藤,刀子給我一把,我要出去了…」

「呦~~膽小鬼變勇敢了欸~~」,井藤丟了小刀給神童

他知道神童這傢伙下定決心了,他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救所有人以及霧野蘭丸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