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46825076_2314294375267295_3617583273326149632_n.jpg

 

「各位~~我們到了」

小燕興奮的望向這一座城市,光是大門的部分就讓人看的目瞪口呆

「好…壯觀哦」

「搞得讓我們一進去就知道我們是外來人」,小燕看著自己身上穿的衣服,就覺得自己像鄉巴佬

「小力,你們到了啊」,小偉將大和綁起來用拖的來找葛雷他們

「處理好囉」,葛雷看著被綁的大和竊笑

大和這次被小偉處理得非常悽慘,小偉只差沒把大和消滅而已

「這次當然要好好教訓一下,我的臉被他搞成這樣」

「好啦!哥哥,你就放過大和吧」,小力這時幫大和說話,他覺得哥哥不要氣那麼久

「對嘛…小偉你就放過我吧~~小力都說話了」,大和故意看著小力,要小力趕快救他

「你就放過他吧!雖然大腦跟動物沒兩樣,所以就原諒他吧」,小力笑著說

這時站在旁邊的小燕跟葛雷嚇到下巴都掉下來

“小力好毒!!”

「小力說得好真喔~~」,麗葉娜也笑著說

「是啊~跟動物~~喂!!小力!!」,大和氣的看著小力,想不到這小子的嘴也越來越討厭

「噗!小力你這句話說得真好」,小偉幫大和解開繩子,一手抓著他的衣服

「好啦!!小偉!!你就放過我吧…」

「抓著你是因為我怕你去欺負小力,所以聽話一點」,小偉展現出哥哥的威嚴

他最討厭別人欺負小力,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你甚麼時候變的跟葛雷一樣啊…」,大和抓著頭髮說,順便整理凌亂的頭髮

「你不懂的,大和,我們當哥哥的可是都很疼弟弟妹妹」,葛雷這時也告訴大和他們可是要當一位盡責的哥哥

「好了啦!不要再吵了,我們進去屋內登記吧」,小燕看著後方聊起來的夥伴們

「他們只需要看我們的彈珠人及我們的照片而已」,葛雷拿出他的彈珠人看著公告板子上寫的事項

「各位走吧!」

 

他們進到”登記室”準備報名比賽,一名身穿連身仔裙的漂亮小姐向大和等人介紹城市

「你好,歡迎來到最繁華的城市,“錢新市”這裡的設備都是最先進~你們應該是從遠方來比賽的客人吧~」,大姐姐露出的微笑讓他們每個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好美哦~~」,葛雷不小心說出真心話

「哥哥!不要太超過哦」

「請各位將你們的照片跟彈珠人先給我,等等幫你們輸入完畢後,你們就可以使用這張“特殊卡”進行任何活動哦」

大姐姐拿出一張綠色的卡給他們看,這張可以算是彈珠人比賽者的專門卡

他們不管消費,遊戲娛樂,住都是使用這張卡

「喔喔喔!!好炫喔!!」,大和跟布兒拿著綠卡興奮的揮來揮去

「請各位享受這裡的遊戲~」

 

“咦?”

 

小偉突然感受到門口有人在盯著看的感覺,一轉頭卻什麼人都沒有

 

“我多想了嗎?”

 

「哥哥?你沒事吧」,小力看著表情凝重的哥哥

「啊!沒事沒事~~我剛剛突然覺得背很癢」,小偉隨便抓個兩下,讓小力不要擔心他

「那等等我們先去哪裡勒…」,小燕拿著大姐姐給的地圖問大家

「要不要直接去戰鬥館?」,葛雷現在最期待的是戰鬥彈珠人館

「不對!!!!各位我們要先衝去彈珠博物館!!看看那些偉人都用哪些彈珠人!!!」,布兒整個興奮起來變成紅頭髮然後直接衝第一

「布兒!!慢點!!等等我們!!」

「請各位路上小心~~」

大姐姐看著跑遠的他們,露出微微的笑容,拿起手機播出一串號碼

「“名單”送過去了~你們先審核看看要哪一位,我在派人去接他」

「是的~這次怎麼不挑女孩子呢?這次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姐姐拿起指甲剪開始修剪她的指甲

「這樣啊…額滿囉…好吧!那晚上在跟您做確認」,姐姐掛掉電話後,走到掛在牆上的黑色電話

這台電話比較屬於老舊型的,是旋轉式的電話

「編號:209」

女子簡潔有力的說完掛掉電話後,看著手上的一本簿子

「這次的“遊戲”讓我也好想參與哦~晚上在跟老闆談談能不能讓我請假」

姐姐伸了一個懶腰後再次走到櫃台,看著再次進門的彈珠人參賽者

「歡迎光臨~~有甚麼需要我為您服務呢」

 

「布兒…你也太會逛了吧…」,大和跟小燕已經趴在地上動也不動

「我說你們倆也太遜了吧」,小偉盯著大和

大和也只有吃飯的時候最有精神

「不然小偉揹我~~」

「走開!!不要跳到我的背上!!」,小偉想甩掉背上的大和

「咦~~~不要這麼小氣,小偉~~」,大和不停用臉在小偉的背後磨蹭

「放手!!你好噁心喔!!」

「哥哥…要阻止大和嗎?感覺小偉好像快不行了」,麗葉娜開始擔心小偉的安危

「麗葉娜別擔心~~那兩個就讓他們好好相處~~」

「小力我們先過去吧!」,小燕拉著小力的手,叫他不要管他哥哥

「喔…」

 

“奇怪…怎麼!!”

 

被大和纏住的小偉不知覺得往旁邊的草叢看,總覺得有人在監視他們

「小偉你沒事吧」

「沒事…這件事你先不要跟他們說,我只講給你聽」

「喵?」

小偉湊近大和的耳邊說出他剛剛為甚麼會突然回頭

「你是說有人在監視我們?會不會是粉絲啊」

「我也不清楚…可是那種緊迫盯人的感覺…很奇怪」,小偉這時有些焦慮地看著大和

「不瞞你說,在登記室那,我也有感覺到」

「小偉…啊!!別緊張!!這種事如果等等又發生,我跟你直接上前抓他!!」,大和向小偉保證

「這麼直接!!」,小偉被大和的莽撞行為嚇到

「你不怕我們被抓喔!!」

「放心~~別忘了~~我們葛雷的妹妹可是萬人迷呢!!也要好好保護她!」

「好吧…那我們趕快進去吧,我怕小力他們等我們太久」

大和跟小偉兩人進去戰鬥館,後方出現一名女子

 

“哈囉~~他們進去戰鬥彈珠人訓練場囉”

“有沒有被發現”

“聽著,穿藍衣中國服的小鬼有點棘手…”

女子帶著抱怨的口氣跟電話另一頭的人抱怨,她剛剛差點就被他們發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鬥彈珠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