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797599_2314309458599120_29315080235515904_n  
 

(3.)

 

「哇賽…這間也太大了吧……」

大和等人來到錢新市裡最大間的戰鬥彈珠場,所有的地形、場地、靶子通通都有,連一些高科技的物件都有

「你們看!!也有跟機器人對戰的!!」,大和指著後方的”陪對戰室”,竟然還可以選難易度的機器人做對戰

而且還可以自己設定機器人使用的彈珠人特性

「河川、山壁、泥巴場地通通都有…甚麼都有」,葛雷被這個地方嚇到,想不到有這麼先進的城市

「大和!我們來玩這個項目!」,小燕看到這個玩平衡感的超級有興趣

「小燕你太詐了吧!怎麼玩這種對你有力的!」

「嘻嘻先搶先贏啊」

「這個場地不錯欸,如果我們比賽遇到這類不規則型場地,這個或許對我們來說是不錯的練習」,葛雷贊成先練習這個場地

「好啊!那我們就先練這個吧!」,大和第一個先跳到岩石上

「天啊…踩在石頭上也太困難了」

「我跟小力以前一起特訓時也常常走這類型的山岩」,小偉直接跳上岩石上,看著下面的大和

「奸詐!!你們兄弟倆根本就是猴子!!」

大和說的話也沒有錯,小偉小力出生在的村莊幾乎都是學一些武術或是特殊能力

小偉最專長的是武術,小力則是特殊能力

「而且小力他現在正在學的是”飄浮”」,小偉自豪地看著大和他們

「咦?飄浮!!!」,大家吃驚的看著小力

「你是指飄在空中這樣嗎?!!」,小燕只能飛行一下子,沒想到小力可以飄浮

「小力你要試試看嗎?」

「好啊,哥哥」,小力說完使用全身力氣讓自己漂起來

「好強!!」

「可是我沒辦法維持很久,還在特訓中」

「好好喔…我也想要學!!」,大和眼睛發亮的拜託小力教他

「不行!這可是我們兄弟檔自己學的,所以是秘密」

「加上小力不是也會符咒,那個也很厲害」,小燕比較羨慕小力會寫符咒

「好啊!!我們趕快去特訓吧!!大家就一起晉級比賽!!」,大和興奮指數報表,跟大家一起比賽是他最快樂的事

 

「媽媽!!」

一位媽媽的小孩爬到比小偉還要高的地方,小偉看著上方的小孩

「阿姨!!這區不能讓幼年小孩爬喔!!」,小偉對著女人說

「小朋友我知道…可是是他自己偷跑上去的…」,女人還沒說完聽到上面傳來尖叫聲

「小乖!!」,她的小孩沒有抓穩不小心跌了下來

「小偉!!有小孩從上面掉下來啦!!」,葛雷在下方告訴小偉

「糟糕!!」,在下方的小偉要去接掉下來的孩子,但是不夠快沒接到小孩

「小力麻煩你!」,小偉看著最下方的小力拜託他接住孩子

「我來!!」,小力說完一跳直接往小孩的方向飛去,他抱住小孩慢慢降落到地上

「小乖…你沒事吧…小朋友,謝謝」,媽媽抱著孩子感動地道謝

「謝謝哥哥救我」,小孩笑著看著小力,小力臉紅的看著孩子的媽媽

「不會不會…這是應該的…」,牽著小力手的孩子放開奔向媽媽的懷裡

「小弟弟…你會飛啊…」,媽媽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小力

「呃…其實…」

「這是他在家鄉自己學的喔~~」,大和扣住小力的脖子笑著說

「原來是這樣…想說你們這幾位彈珠戰士挺特別的」,媽媽露出的笑容讓小力有些尷尬

她的笑容裡面感覺隱藏著甚麼東西,身旁的小孩也直盯著小力

 

這兩個人…讓人很不舒服…”

 

「阿姨~我們可是牽絆很深的夥伴喔!!」,大和說的話讓阿姨聽得一頭霧水

「你們只不過是朋友,為甚麼可以…」

「大家可是經歷過各式的考驗,以及旅行,我們才可以彼此認識大家…」,葛雷想到他是因為一些原因而認識大和

「和我一起修行的夥伴…」,小燕看向大和

「陪我一起尋找零件~~」,布兒笑著抱住大和,大和是第一個包容他的朋友

「他的彈珠鬥魂讓我跟小力深深感受到…彈珠人是有趣快樂的」,小偉看著大和跟小力,因為他認識大和,才可以和大家一起開心的戰鬥

「想不到你們真是熱血…阿姨很感動呢」,這位媽媽牽著小孩的手看著大家

「祝各位在這玩得愉快~~我跟我孩子替你們道謝」,女人對著大和鞠躬,她深深的感謝他們救她的孩子

「阿姨~~再見~~我們先離開了」

大和一群人向兩位道別準備前往餐館吃飯,小孩這時拉著媽媽的衣角

「我要那個哥哥…」,小孩看著走遠的他們

「沒問題,我試試看能不能幫你贏到他」,媽媽這時溫柔地抱著孩子,撫摸著他的孩子

「媽媽我啊~~也想要多個孩子~~」,女人的眼睛散發著可望的神情,她要把他占為己有

 

「肚子餓了~~吃飯吃飯~~」,大和抱著遜五郎衝去這間城市最知名的餐館

「哇~~這間的美食跟萊克恩可以比賽呢」,小力看著這間餐廳的菜單說

這間的美食各個出名,尤其是他們米飯就是從萊克恩訂的

「喔喔!!這邊還有甜食欸!!」,小燕最愛的甜食是紅豆類甜點

「特訓這麼晚當然餓…我們趕快去找位子吧~~」,葛雷左看右看看到一桌剛好可以坐滿大家的地方

「小朋友你們是外地人嗎?」,一個鬍鬚老頭走向他們拉了張椅子坐在小燕旁邊

「怎麼滿身臭味啊…」,小燕有些不喜歡直接往大和旁邊靠近

「大叔,請問你也是彈珠戰士嗎?」

「曾經曾經~但是我一直沒有贏~~然後…所以幾乎都在這玩賭錢啊…什麼的…」,男子說著說著拿起酒瓶開始灌起酒來

「對了你說我們外地然後呢」

「是這樣的…幾乎…」,他比了一個手勢要他們靠近他

「這裡幾乎每年都有少數的彈珠戰士失蹤…噁…」,老頭一說完開始把酒通通都吐出來

「吐了啦…」,小偉看著老頭還在笑呵呵的

「喝的好爽…噁」,老頭醉醺醺地搖來搖去,坐也坐不穩,隨時會從椅子上掉下來

「哥哥,我去拿條抹布」,小力說完從椅子上下來到櫃台拿抹布

「好」,小偉看著小力離開

「失蹤?」,葛雷看著搖晃晃的老頭子

「應該只是傳說…反正這裡可是大都市什麼都有」,老頭子直接趴在餐桌上盯著小偉

「什麼東西都有…」,小偉不理解他的意思,加上他很討厭他看他的眼神

「複雜的人…嘔…尤其是看到特別的都會喜歡…」

 

「先生,不好意思,我想跟你借一條抹布」,小力趴在櫃台看著服務生叔叔,叔叔突然狠瞪了他一眼

「抱歉…因為那位先生不舒服吐了,所以…想借抹布擦桌子…」,小力感覺到他好像不爽而趕緊道歉

「拿」,叔叔隨手丟了一條抹布給小力

「謝謝叔叔~」

「209…」

「咦?」,小力轉頭看著盯著他看的叔叔,他被他的眼神嚇到而起雞皮疙瘩,

小力嚇的不敢盯著他看,而快步的走到哥哥身邊坐下

「抹布借來了…」

「小力,你沒事吧?怎麼好像嚇到一樣」,小偉看著表情怪異的小力,怎麼去借個東西變成這樣

「沒事,哥哥…」

「弟弟似乎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吼,嘔…」

「不要邊說邊吐啦!!」,小燕拿抹布繼續擦桌子,剛剛都已經清理乾淨

「請問有甚麼問題嗎?」,小偉語氣加重地說

「沒事沒事…只是覺得他長得很可愛呢…」,老頭子這時把頭轉向看著小力

小力覺得不舒服,這次直接走到哥哥背後躲著

「我不喜歡這裡…我想回去了」

「大叔,請你不要這樣嚇我們同伴」,小燕直接制止這名老頭子的詭異舉止

但是他的眼睛還是盯著小偉,還故意想移動位子偷看後方的小力

這時小力直接抓著小偉的衣服,整個臉貼在哥哥的背,他害怕時很容易做出這個舉動

「大叔!請你不要這樣!我弟弟真的嚇到」

「這桌客人我們跟你們道歉」,剛剛的櫃台大叔直接走出來,一手抓住這個嘔吐男子要把他抓出門外

「小弟弟,抱歉,我們等等就請警察帶他走」,櫃台的男子向小力道歉後,抓著他離開餐廳

「這邊的怪人也太多了吧…麗葉娜…等等要跟緊我喔」,葛雷也開始擔心麗葉娜的安危

「好,哥哥」

「小力,沒事了…」,小偉抱著小力安撫他的心情,小力沒有說話,只有在哥哥的懷裡點點頭

他現在還在害怕,剛剛的男子真的好可怕

「大家趕快吃一吃離開這吧…」,小燕拿起湯匙舀個湯喝

剛剛的場面讓大家搞得十分僵硬,其實每個人都想離開這個奇怪的地方

 

「喂…你剛剛演的太浮誇了…」,櫃檯的大叔看著躺在地上的老頭

他把他拖到後面的空地,那邊都是放垃圾的地方

「有沒有覺得很像…拜託,很難演欸」,喝醉的男子坐起身子,將假髮脫去

「只不過是講話結巴…擦個臭水…就像是喝醉的人」,這個男子將臉上的髒髒的地方擦去,他是一個帥到不行的男子,跟剛剛的模樣差很多

「所以任務內容的209是那個嗎?」,大叔從口袋拿出一個硬幣,丟給坐在地上的帥氣男子

這個算是剛剛的酬勞,他拜託他去探聽打聽大和他們

「就是剛剛跟你借抹布的小孩…我們要他…」,帥氣的男子瞪著櫃檯大叔說

「但是你知道他有一個哥哥…他很照顧他呢…確定可以支開他?」,大叔靠著牆問他

「放心吧…包在我身上…支開哥哥…我們就有機會了…」,帥氣的男子撿起一塊碎玻璃往地上摔了下去

「當玻璃沒了外層的保護…我們就可以趁虛而入,是吧」

「虧你會這樣說…反正他的哥哥就是麻煩,想辦法處理一下」,大叔覺得小偉是會阻礙他們的石頭

「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不用去多做其他事」,帥氣男子笑著說

反正目標明確簡單,就是把小力抓到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鬥彈珠人 大和 葛雷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