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814826_2314295181933881_8150211742836719616_n 

 

(4.)

 

「走吧!回飯店!氣死了!今天怎麼又遇到奇怪的人」,大和第一個走在前頭

他還在氣剛剛發生的事情,那個人的行為舉止真的讓人反胃

「竟然還故意嚇小力,真是病了」

「他們也好奇怪,竟然不給我們大家一起睡覺,竟然是一人一間房間」,大和本來希望大家可以睡一間,這樣晚上還可以玩通宵

「會不會是因為房間太多,才要求大家分開睡~~」,布兒的說法的確可參考

因為這間飯店可以容納好幾千人,房間空間夠大,所以幾乎都是單人房

「不然我們就全部睡一房吧~直接去大和房間吧!」,小燕直接提議大家去大和房間睡

「好啊!擠一下就可以」,大和笑著揍小燕一拳

「為甚麼連到飯店也可以這麼嗨啊…」

大和他們拿著包包跟房卡直接衝到大和的房間,小偉看著衝動的四個人嘆口氣

「哥哥…」,小力拉拉小偉的衣角

「小力怎麼了,別怕…那個人已經被警察逮捕了」

「等等回房間想跟你說一件事情」

「好…」,小偉擔心的看著小力

看來他還是很在意剛剛的騷擾事件

「我不想參加這次的比賽…」,小力臉臭臭的,他這次的比賽不想參與

「你不舒服嗎?還是」,小偉聽到小力這樣說更緊張

「不是這樣,哥哥…只是覺得這個地方讓我很焦慮」,小力低頭小聲地講

「你第一次這樣欸…可是…你的第六感本來就很強」

小偉勾著下巴,想起以前小力的直覺其實比每個人都來的強

「還是我也陪你不要」

「不行,哥哥一定要參加」

「小力,可是你」

「我會在觀眾席幫哥哥加油的,順便把“紅龍王”給哥哥」,小力打算把紅龍王給小偉,這樣小偉的彈珠人也會提升許多

「哥哥就代替我比賽吧」,小力笑著說

反正這次不參賽也不會怎樣,只要哥哥參賽就好

「好吧,那明天比完賽我在陪你去玩,好不好」

「好啊!哥哥加油哦」

「就這麼說定了!小力!我一定會連你的份一起加油」,小偉抓住小力的手說

「哥哥還是一樣,每次比賽都那麼熱血」

「這是一定要的!那小力我先去洗澡哦,等等下一個換你洗」

「嗯嗯」

小力說完,坐在床上看著大和他們吃泡麵

「小力~你要不要吃泡麵~」,大和從包包裡拿出一碗泡麵給小力

「不了,你們吃好了,我想去樓下買個水」

「嗯,那房卡給你」

 

「買水…販賣機…順便幫哥哥買一罐好了」

小力投完錢蹲下身子去取水,這時身後似乎也有人要買水

「小朋友你來投水啊」,男子似乎是在找話題聊

「是啊」

小力沒有抬頭看這個在跟他說話的人,但是他覺得這個聲音好像似曾相識

「今天在餐廳好玩嗎?」,男子似乎不打算買水,也不打算離開

好像是有目的性的要跟小力聊天

「我…今天沒有去…你誤會了」,小力開始發抖的不敢站起身子,他不敢向後看這個人到底是誰

他怎麼知道他有去餐廳,他開始猜測應該是其他彈珠戰士

 

“小力尤法,不要亂想,他應該是其他的彈珠戰士,跟我們一起在餐廳吃飯”

 

小力不理會站在後方的人,他想站起來的時候,後面的人突然開口

「是嗎…可是我印象中你不是還跟我借了抹布嗎?」

小力聽完整個背脊發涼,他喘了一口氣,試著讓自己情緒不要激動,眼角旁也快掉幾滴眼淚下來

他緊抱著手上的水瓶不敢起身,他感覺男子似乎有往前站的跡象

「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印象…先生」

「這樣啊…看你滿貼心的,應該是哥哥最愛的弟弟吧」,這時男子也蹲下身子直接蹲在小力的後面

 

他怎麼知道我有哥哥!!巧合!一定是!!”

 

小力這時感覺到他的膝蓋已經頂在他的背部

「嗚…我真的不認識你…你到底是誰…」,小力整個人縮起身子,他快憋不住他的恐懼

「我是…」

「小力!」,這個喊他名子是炎咒

小力臉上帶著驚恐轉向炎咒,像是在向他求救

「喂!你在做什麼,你認識他嗎?」

炎咒瞪著蹲在他後方的男子,男子微微一笑

「小弟弟的錢剛剛掉下來我幫他撿而已,錢我放在你腳邊哦」

「抱歉讓你誤會…」,男子也看了炎咒一下立馬離開小力身邊

「喂!你沒事吧」,炎咒走向前蹲下來摸著他的肩膀

「嗚嗚嗚…」,小力蹲在地上開始哭了起來,剛剛那個人到底是誰他也不知道

「那個人剛剛騷擾你嗎?」,小力沒有回答只有點頭答應

「好了,沒事就好,其他人呢」

「他們在房間,我只是下樓買個水喝而已,怎麼知道就遇到奇怪的人」

小力左看右看擔心那個人又出現

「我先陪你回房間,不然又怕你遇到什麼怪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哪裡,本來就該幫忙,之前你不是也有幫助我」,炎咒看著驚慌失措的小力,看得出來她還在害怕當中

兩人前往二樓的房間,炎咒將小力送到房門口準備離開

「等等!!還有…」,小力叫住往回頭走的炎咒

「這件事先不要跟哥哥他們說」,小力抓著炎咒的衣角說

「好」

炎咒無奈地點頭答應,他本來打算跟大和他們說

「要注意安全」,說完便離開他們房門口

 

剛剛那個人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到了隔天早上,大家都提前一個小時到達比賽場地

「喔耶!!我們到達!!」,大和一進去就開始大吼大叫

「我們可不可以裝作不認識他…」,小偉頭痛的說

其他人都故意離他幾公尺遠,這時小力笑笑地說

「沒辦法欸哥哥你看」,小力指向旁邊的牆壁上,牆壁貼了一張大和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去年大和贏得彈珠人冠軍的照片

「這下真的完了我們又要丟臉」,這次換小燕扶著額頭說

「走吧!!別拖拖拉拉!!進去報名處吧!!」,大和第一個衝去報名處

「大家,那我先去觀眾席等你們比完賽」,小力先跟小偉他們道別

「小力你確定這次真的不參加嗎?」,布兒傻傻地問

「是的,所以這次就麻煩布兒跟哥哥一起參賽」,小力向布兒鞠躬

「哈哈哈!!小力!!我們一定會贏給你看!!」,布兒突然變成第三人格的凶暴布兒

「小偉!!走啦!!我們的氣勢不能輸!!

「是!小力我們先走囉」

 

“世界彈珠戰鬥大賽即將開始!!請各位選手依照螢幕上的分組進行比賽!!”

 

「小偉!我跟葛雷他們先去休息室哦」,大和跟其他人先到選手休息室等待比賽通知

「嗯,等會見」

大和和其他人先去休息室等待,這次的比賽都是二對二為主

大和跟葛雷,小燕跟麗葉娜,布兒跟小偉搭配

小力這次決定不參賽,所以自己一個人先到觀眾席坐著

「小力你已經先來這坐著囉」,小偉走到小力旁邊坐下

「嗯,因為我想找一個位置可以看到你們比賽,對了哥哥,你分到B組哦」

「是啊!我要等大和他們比完才換我」

「比賽加油」,小力給小偉一瓶水

等等他們就要去休息室等待,他擔心小偉沒水喝

「謝了,小力,哥哥等等就要去休息室了,你自己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的,哥哥,請放心」

「那小力你就在觀眾席等我們,我比完賽就立刻找你,今天只有一場預賽」,小偉幫小力調整好帽子,他的帽子今天一直帶不好

「而且小力,我發現你今天的帽子很不聽話哦,一直歪來歪去」,小偉抱怨的看著小力的帽子

「一定是你昨晚又沒吹頭髮吼」

「亂說,我明明就有吹乾」,小力嘟著嘴看著鬧他的哥哥

「呿,你一定是懶得吹很乾…以後不能這樣」,小偉手刀敲小力的頭

「好啦,哥哥,那哥哥跟布兒雙人組加油」

「好的!那不要亂跑哦」

「知道了,紅龍王給你~

小力將紅龍王給哥哥後,一個人坐在觀眾席這

「小力要等我哦!哥哥超愛你的~~

 

“哥哥還是這麼有活力,我要向哥哥看齊”

 

「小朋友你旁邊有坐人嗎?」

一個年輕的男生走到小力身邊,他想坐他旁邊的空位子

男子身穿一身黑,有著一頭金髮,有著跟葛雷一模一樣的頭髮,有著一對深邃的寶石紅眼睛

「沒有…」,小力現在很防備這裡的人

自從昨天遇到那個怪人,他就開始不相信這裡的所有人

「這樣啊!那我可不可坐你旁邊,我喜歡這個位置」

「嗯,可以,那大哥哥就坐這吧」

「哥哥我很喜歡大輪大和跟小偉尤法這兩位選手,弟弟呢」

「我都喜歡」

「請問弟弟你叫什麼名子?我感覺之前好像看過你比賽」

「我叫…小力尤法」

「你是小力尤法嗎?就是小偉的弟弟!!」,男子直接抓起小力的手握手

「嗯……」,小力尷尬的看著他

「好幸運哦,我竟然坐在小偉尤法的弟弟旁邊呢~等等我們就替你哥哥加油吧」

 

“這個人有必要這麼浮誇嗎?”

 

「大和!我們上囉」,葛雷看著大和,拿起他的彈珠人

「當然!」

B! 開戰!!」

 

A組的大輪大和跟葛雷選手,兩人默契的配合讓對手無法反擊”

 

“大和選手跟葛雷選手率先擊倒對方的靶子!兩位快要拿到晉級門票了!!

 

「葛雷!必殺技囉!」

「好」

「必殺技!烈焰轟炸!!」

 

A組的大和選手跟葛雷選手,獲勝!!”

 

「布兒,換我們上場了」

「了解!!」,布兒再次換成爆燥人格的他

「大和他們那麼快就晉級了!我們可不能輸了!」,布兒興奮的拿起彈珠人準備上場

“這次的選手年紀似乎比較大一些”,小偉心想著

這次參賽選手比較多是年紀較大的人,小孩子反而比之前來的少

這次跟小偉他們對戰的人戴著白面具跟黑面具,兩人的彈珠人屬於中階級的彈珠人

「破壞巨人!!上啊!!五連發!!」,一開始布兒就先進行快攻

 

!!小偉這組直接快攻對方!!”

 

“他們的彈珠人似乎很厲害”

「喔喔!帶著面具跟我們比賽,小心會輸掉哦!」,布兒直接按下按鍵,連續兩發攻擊眼前的靶心

“布兒選手直接打掉對方的兩個靶心!!”

「爽啊!哈哈哈!!你們不反擊嗎?」,布兒開心的揮著他的彈珠人,小偉則是認真的瞄準對方的靶心

「喂!不要放水!!認真比賽!」,小偉也直接攻擊對方的靶心,沒想到對方只有做出閃躲的動作,完全沒有反擊

 

“小偉選手擊倒對方的標靶!!對手竟然沒有反擊,還不停的失去分數!!”

 

「哥哥加油!」,小力在觀眾席替小偉加油

「你們也太無趣了吧!勝負快出來囉」,布兒隨後嘲諷一句

這名男子聽到小力的加油聲,轉頭看向觀眾席

「呵呵…」,對方傳來一聲低沉的笑,剛好被小偉聽到

「你在笑什麼」,小偉不喜歡剛剛的聲音

「沒想到他沒出賽」

「好希望我也有一個這麼好的弟弟」,對手轉向小偉他們,拿下面具給他們看,小偉一看就知道這個人是餐廳裡的大叔

「你是餐廳吧檯的人?你也是彈珠戰士!」,小偉驚訝的看著大叔

「幹嘛?你是變態嗎?沒事冒出一句…」,布兒也被他的話嚇到,怎麼會有人在這種場合亂說話

 

“啪嗒!”

 

「哇!!停電了!!」,布兒慌亂的看著小偉

「這種時候怎麼突然停電」

 

“請各位觀眾朋友稍安勿燥,不要慌亂,等等電力就復原了”

 

「哥哥!!」

觀眾席傳來一聲慘叫聲,這個聲音是小力的聲音

「剛剛!!」,小偉轉頭轉向觀眾席,這個叫聲非常熟悉

「喂!小偉!剛剛我聽到小力的大叫聲!」

「什麼!!」,在黑暗中小偉隱約看到有兩名男子拉住小孩的兩隻手往外面拖去

「你的弟弟小力…我就收下了」,男子說完射了一發改過式的煙霧彈珠就逃出比賽場地

「王八蛋!!這是禁止使用的彈珠啊!!」,布兒氣的甩手亂揮

在黑暗當中根本什麼也看不見,加上他們還用煙霧對小偉他們,這時小偉只能拜託大和他們

「可惡!大和!葛雷!小燕!!幫我!小力有危險!!」

「你說什麼!!他在哪裡!」

「他們抓小力出去了!快去門口!」

「沒問題!!包在我們身上」

 

「放手!我不要上去!!走開!」,小力被兩名男子從觀眾席拖到外面,外面正有一台車正準備載走他

「小鬼不要這樣為難我們!快點上車」

「小力!!我們來救你了!」

「你們這群壞蛋!放了小力!」,這時小燕從口袋拿出飛鏢丟向其中一個壞人的腳

「痛死了!!」

「大和!!可惡!!」

「啊!這個小鬼咬我!」,小力趁混亂中咬了其中一個人的手掙脫,跑向大和他們

「小力快點」

 

“牛仔繩•捆綁”

 

在剛剛會場比賽的男子拿出一條繩子快速的纏向小力的肚子後,直接把他拉到身邊

「小弟弟你真的很不聽話呢

「你是在飯店的那個人

「你還記得我啊!你們兩個去準備開車,等等要閃了」,男子看著剛剛被修理的很慘的兩位小幫手

他們抓抓頭髮向男子點頭,兩人往黑色箱型車的方向準備發車

「你是什麼人!!快給我放開小力」

大和憤怒的看著眼前的鬍子老頭,這個人怎麼會突然要綁架小力

「請稱我為“小孩收藏家”或是“小孩買賣家”」,男子向眼前的三人敬禮

「我們是專門販賣小孩」

「小力!!」,這時候小偉也從會場衝出來要救他的弟弟

「哥哥!不要過來!很危險」,小力看著衝動準備衝過來的哥哥

小偉莽撞的個性是小力常常提醒他不要這樣

「走開!小偉尤法!!」,男子拿起彈珠人往小偉的手臂攻擊

「嗚!!」,小偉手臂被弄出一道傷痕

「哥哥!!你這傢伙放開我!!」,小力用腳踢抓住他的男子

「小朋友冷靜」,男子說完一拳直接往小力的肚子揍下去,小力瞬間失去意識直接暈過去

「小偉你沒事吧!」,葛雷他們趕緊上前扶小偉起來

「我沒事…但是小力…」,小偉扶著受傷的手臂,他現在關心的是他弟弟

「這個小朋友被這個城市的某幾位收藏家看上了,所以,我要把他帶走了!各位祝你們在這玩的愉快」,男子說完將小力的帽子留在地上

「這頂帽子就留給你們,就當作是謝謝你們來到這座城市,讓我們有生意」,男子說完丟了一顆煙霧彈在地上後,把小力扣在腰間上後上車離開

「可惡!小力!!」

「小偉,你受傷了,不能追...」

小偉看著開離開的車子非常生氣,他的弟弟被那群人抓走了

 

「小力!!!」,小偉的大叫聲讓許多的路人嚇著,他們不知道他們發生甚麼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鬥彈珠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