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晚餐時間)

 

「狹間妹妹~~聽說~~」,值班阿姨叫住剛從廁所出來的狹間

剛剛跑去廁所洗把臉,擔心自己臉上的紅潤被說閒話

「值班姊饒我一命吧」,狹間請求著這個想聽八卦的阿姨,不要騷擾煩她

「欸欸大姊,教一下吧,有人晚上要約會了」

她的八卦閨密也替狹間求個情,她希望她的麻吉趕快交男朋友

「就說是吃個飯啦」,狹間無奈地看著閨密

「吃完飯的劇本就是~~回家~~然後」,閨密做出非常變態的手勢給她看

「不要太過分喔」

「好啦~~姊就告訴妳」,她搭著狹間的肩膀

「遇到好的男生就好好把握」

值班姐姐告訴狹間她的想法,遇到好男人就靠自己好好把握機會

「好的男人啊…」,狹間思考著寺坂這個人

的確,寺坂這個人真的對她非常好,在寺坂組他就非常的照顧她

 

下班後寺坂開著車來找狹間,狹間也整理好東西走向寺坂那裡

你好早下班啊,寺坂」,狹間彆扭的看著寺坂

今天的他還盛裝打扮,髮型衣服看的出來都整理過

哈哈,今天老闆特地讓我提早下班,走吧!我們先去吃飯吧

接著寺坂帶著狹間去她喜歡的那間餐廳吃飯

我記得妳很喜歡吃這間麵類的食物,看妳想吃甚麼吧

你還記得啊…

除了吃村松家的拉麵,他們兩人私下也會來這間麵店吃

「看妳想吃甚麼自己點,這餐我請」

「好,謝謝」

狹間拿起菜單,看著眼前的寺坂,今天的寺坂有些緊張,跟早上的他不太一樣

你沒事吧?寺坂?你不舒服嗎?」,狹間看著冒汗的寺坂

沒有~妳不用擔心,我去洗手間一下~,寺坂露出不自然的笑容看著狹間

好哦…

寺坂慢慢走到洗手間,廁所裡面傳來嬉笑聲及討論聲,看來裡面非常熱鬧

業!快告訴我怎麼告白啦!

寺坂打開男生廁所的門,他看著躲在廁所滑手機的人說

業跟大家打算幫寺坂追到狹間,所以晚上大家都偷偷跟蹤他們到這間餐廳

你確定會成功嗎?我看你很想直接求婚吧~,打遊戲中的業看著眼前這位緊張到不行的寺坂

業已經被他不知所措的臉給笑慘了

業…就好好幫他吧…寺坂,你就好好吃完這頓晚餐,再來表白

按部就班的策略是渚最喜歡的,一步一步的去完成,成功率為最高

渚,好吧…我乾脆聽你的好了…我先不要考慮業的方式,果然還是當老師的比較厲害

怯…擔心公務人員的話喔…」,業吐舌頭給他看

「我照你話去做百分之九十狹間一定跑掉」

加油啊~寺坂~我追岡野也追超久的~那隻暴力猴超兇的~

前原從廁所走出來,磯貝則是從打掃工具間出來

前原!磯貝!你們怎麼都在阿!

哈哈~我們也打算幫幫你啊!

我是在這裡兼職,也許我等等會派上用場~,磯貝用拳頭捶捶自己的肩膀

算了…我出去了…,沮喪的寺坂離開廁所,這些人真是不可靠

 

寺坂,你不舒服嗎?怎麼還在冒冷汗啊

剛去廁所十五多分鐘的寺坂,到現在臉色既難看又冒一堆冷汗

沒事…我剛剛蹲一下廁所有好些…腸胃又在搗蛋了…

「額頭過來我幫你擦一下」

狹間順手從包包裡拿出手帕幫寺坂擦擦汗,這個舉動讓寺坂的臉整個變的更紅,這個畫面也讓廁所裡的人非常頭痛

「怎麼辦啊!業…難度越來越高了…」

這時躲在女廁裡的中村跟原發現寺坂快被打敗了

中村啊~看來我們要使出大絕了…磯貝你現在去把服務生的衣服拿來,等他們吃飯的時候,你去幫忙加水,然後故意打翻水灑在狹間身上

業把邪惡計畫交給磯貝去處理

我要當壞人啊!?」,磯貝不大喜歡這個計畫

「當然~去把頭髮弄亂一點,讓他們認不出來」

「怎麼要讓我做這種啊…」

 

寺坂低著頭吃著他的飯,狹間則是好奇地看著前面的寺坂,她覺得他有什麼事情在蠻她

「寺坂…你有事情要說餒…不要憋出病啊…」

「狹間…我…其實…」

這時候磯貝走到他們旁邊問他們需不要加水時,磯貝故意翻倒水在狹間身上,這時狹間全身上下都濕答答的

「啊!小姐不好意思!有沒有怎樣,抱歉害妳衣服濕了…」

「真是的,服務生,我們要買單,狹間我先帶妳回去換衣服」

這時寺坂付完錢後,把身上的外套披在她身上,趕快開車回去換衣服,不要讓她著涼

「妳會冷嗎?」

「還好啦…」

「等一下就到了, 忍一下」

來到寺坂家後,寺坂趕快拿一件衣服給她,要她趕快換掉濕掉的衣服

 

「呼…業那傢伙也太誇張了吧…竟然是用這種手段」

寺坂把頭往外看,看到業他們竟然躲在草叢裡

「什麼!」

這時業拿起一個白板,上面寫著“趕快告白吧~”

「靠…這怎麼說出口啊…」

「寺坂我換好了」

狹間穿著寺坂給她的衣服走出來,雖然有點大,但是穿起來卻是引人遐想

「妳…頭髮還很濕的…過來」

寺坂拿起吹風機幫狹間的頭髮吹乾,背對他的狹間臉也已經紅的就像蘋果一樣

「謝謝寺坂…」

狹間說完後,寺坂突然把狹間轉身面對他,然後用手勾住她的下巴,這時寺坂決定要好好跟她講清楚,他不可以這麼孬

「狹間…妳聽我說,我從之前就很喜歡妳,所以我希望妳給我機會,讓我可以陪著妳,我知道我個性魯莽,不過我會細心呵護妳,我現在說的都是認真的,在圖書館的時候也是…我很想成為你的男朋友,可嗎?」

這時狹間聽完後,臉上露出一抹笑容,然後告訴他答案

「我也喜歡你,寺坂…從國中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你了」

狹間的手拍拍他臉紅的臉頰,這時寺坂開心的把狹間抱起來

「我超喜歡妳,狹間~」

這時在外面的那群人躲在草叢裡看的非常起勁

「哦哦哦~~他們在抱抱了」,中村拿起望眼鏡說著裡面的事情

她的臉上的笑容讓渚不禁冒冷汗,她這次的笑容好邪惡,而業拿起他的手機不停的拍裡面的情況

「業…我認為你蠻適合去當狗仔欸…」

「渚看著這兩個偷窺狂不禁嘆氣一下」

「欸欸~再來就是~

中村拿起白板擦,把上面的字擦掉,然後重寫字

這時寺坂抱著狹間時,看到外面的草叢又蹦出白板,上面竟然寫推倒兩個字

 

(寺坂OS:殺小!!他們是白癡嗎!!)

 

「怎麼了嗎?」,狹間看到寺坂有點暴躁

「沒事沒事~今天妳就待我家吧~明天我送妳上班」

「好啊…不好意思…打擾你一個晚上」

「不會不會~妳現在是我女朋友,所以妳要住我家都歡迎妳~」

寺坂說完摸摸狹間的髮尾,然後要她先去客廳等他

 

這時寺坂的手機突然想起來,寺坂偷偷的跑到廁所去接

「業…幹嘛啊」

「恭喜你們呦~但是記得請我們這些人吃飯喔~

業掛掉手機後,寺坂嘆了氣,看著手機螢幕

他們剛剛傳了一堆他們剛剛吃飯的相片,還有傳訊息祝賀他們

「你們這些傢伙是活得不耐煩嗎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