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偉小力  
 

「哥哥!等等我!」,身穿紅衣中國風的小小孩跑向藍衣服的男孩

藍衣服男孩的身高比這個小孩高許多

「小力,你跟來做什麼!哥哥要幫你討回來!」

小偉得知小力被村莊的屁孩欺負,還搶走他的彈珠人,他氣得準備去找他理論

「熊貓師父不是說過不可以打架嗎!」

小力拉住小偉的手,死不讓他在往前走任何一步

但是哥哥的力氣比弟弟大,所以小力只能被他拖著走

「那群傢伙搶走你的彈珠人欸!我怎麼可以這樣放任不管!」,身為哥哥的他也是有責任要保護弟弟

「可是!我不要你受傷啦!」,小力大喊的說,他不要哥哥為他受傷

彈珠人之後再請熊貓師父幫忙製作一個就好

「而且他們很凶…你會受傷的」,小力用眼汪汪的大眼睛懇求哥哥不要去

小偉受不了弟弟的拜託,他拍拍他的肩膀

「聽哥哥說,這個是爸爸媽媽留下來給我們兄弟的,你的彈珠人被搶走,不就是拆散我們兄弟嗎?」

小偉不允許其他人欺負小力

「哥哥……」

「你在熊貓師父那邊等我,我等等就回去找你」

 

“身為哥哥怎麼可以讓心愛的弟弟受傷”

 

“今天天氣好舒服…”,小偉一個人坐在草地上發呆,其他人則是跑去前面的溪邊玩水

最近要舉辦彈珠人比賽,大家又再一次的組隊,這些回憶都是不可被取代的

“唉…怎麼常常想起以前的事情…”

「哥哥?」,小力故意灑水在小偉的臉上

「啊!小力!你怎麼這樣鬧我啊!!」,小偉擦去臉上的水,看著眼前的弟弟

「因為你都不理我嘛…還有你為什麼要看著天空在發呆?」,小力好奇的問小偉

小偉看著一臉茫然的小力不禁噗哧的笑出聲

「沒有,我只是突然想起你小時候的事情」,小偉勾著自己的下巴說

突然想起小力這小子小時候真的超級貼心又可愛

「你想到什麼~~哥哥」,小力露出的微笑讓小偉整個人興奮指數爆發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弟弟~」,小偉說完捏著小力的臉

「痛啦!!哥哥!!」

「天啊~~長這麼大還是一樣可愛!!小力尤法」,小偉換個姿勢把小力緊抱在懷裡,力道大到小力想要掙脫哥哥的懷抱

「哥哥…放開我…我快窒息了…」

「我死都不要放開啦!誰叫你是我弟弟~~」,小偉再次加緊力道

「哥哥…我真的快窒息了…」

 

在溪邊的大夥們看到這一幕有趣的畫面,小燕擔心被掐在懷中的小力

「小偉的弟控模式又發作了,小力不會怎樣吧」,小燕看著眼前兄弟的場景,想起他跟他師兄的狀況

有時候他的大師兄也會忍不住一直這樣掐他

「好好哦…人家也好想要一個弟弟…」,大和在一旁吃小偉的醋

因為大和是獨生子,他沒辦法體會到有弟弟的感覺

「覺得小力小偉這樣好可愛~」,麗葉娜超級喜歡他們兄弟倆的互動

 

大和等人休息一陣子後,決定在比賽城市附近的森林紮營

「嗯~~晚上我們就在這紮營吧!」

「好啊!明天就可以抵達我們比賽的場地了」

一年一度的彈珠人世界冠軍賽終於要開始,大和等人已經快要抵達比賽城市

這次舉辦的城市比之前還來的特別一點

這裡可以說是最繁華最多有錢人住的地方,看過去都是高樓大廈,滿街身穿高級衣服的人們

整座城市的人可以說是錯綜複雜的

「各位!我們只要後天登記就可以比賽了~明天我們還可以去城市的“彈珠人戰鬥競技場”玩哦」

「聽起來好像不錯欸~~那各位我們等等早一點睡覺,就提前出發吧!」,葛雷也開始對這次的比賽充滿著期待

 

「哥哥,這次的比賽感覺好刺激哦」,小力躺在小偉旁邊,小偉則是摸著他的頭髮

「是啊!」

「大和媽媽說,我們也可以常常去貓咪咖啡廳玩欸」,小力笑著看著哥哥

「是嗎那我們就常常去找他媽媽玩」,小偉看著小力興奮的表情就很開心

「小力你真的很喜歡美惠阿姨吼

「嗯~她很像媽媽,我喜歡她」,小力感覺大和的媽媽就像他的媽媽一樣,非常關心他們

「小力」

「是,哥哥」

「你會不會覺得孤單…」,小偉看著帳篷上的小夜燈,臉上帶著滿滿的憂愁

「沒有爸爸媽媽的陪伴…然後只有一個哥哥陪你你應該覺得孤單吧

「嗯嗯!我最喜歡哥哥了~還有我不孤單啊」,小力坐起來看著躺在旁邊的小偉

「我們不就認識了很多夥伴,他們都是我們的家人不是嗎?」

「小力…你不會討厭我嗎…」

「當然不會~哥哥」,小力握住哥哥的手,希望小偉不要胡思亂想

「哥哥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孤單的…」,小偉這時也坐起來抱住旁邊的小力

「哥哥…」

「身為哥哥的我一定不會再讓你感到孤單…發誓…」

小偉最近想起之前小力被殺客洗腦,他知道自己不夠堅強才無法保護弟弟

「謝謝哥哥…我們趕快睡覺吧,明天要早起」

「好」

 

「各位~~起床~~準備出發囉」,大和一起來就開始搗亂,瘋狂的去吵其他人

「吵死了!!大和」,小燕氣的拿他的包包砸他

「現在不是才七點而已嗎…」,布兒看著手錶說,想說還可以多睡一會

「不要再浪費時間睡覺囉~~通通起來~~」,大和拉開布兒的棉被,蹦蹦跳跳的到小偉的帳篷

「早安~!!」,大和拉開帳棚後,發現小力很早就起床

「早,大和」

「小偉還在睡啊…」,大和戳著小偉的臉,小偉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嘻嘻~~我想到一個有趣的惡作劇~~」,大和拿起奇異筆準備對小偉下手

「大和…你是認真的嗎…」

「小力我教你~~有時候做弟弟的要故意反叛一下~~每次都聽哥哥的話一定很煩吼~~」,大和開始拿起筆來在他臉上塗鴉

「我覺得哥哥一定會…」,小力開始擔心哥哥起床的情緒

 

「大輪大和!!!過來!!!」,小偉從帳篷衝出來準備抓大和

「呀哈哈哈~~誰叫你睡那麼久!!!」,大和被小偉追著跑,小偉恨不得馬上抓到他

「哇…你哥哥的臉怎麼這麼花…」,麗葉娜摀著嘴巴看著小偉的臉

這個洗掉一定要花一段功夫,臉上幾乎沒有完整的

「哇…哥哥真的抓狂了…」,小力摀著臉說

「那我們先出發不要理他們…小力…走吧!」,葛雷整理好帽子後往城市的方向走去

「好…哥哥我先走囉」

除了小偉跟大和其他人都先往目的地出發,那兩個人就放生,等等就會自行跟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鬥彈珠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