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個月後,灰崎依然警戒魔界那群人,過了那麼久都沒有任何動作

站在販賣機前思考著到底哪裡出問題

他幾乎都每天陪伴隊長不讓他落單,有時候還會住他家陪伴他

出乎意料之外,那些傢伙似乎還沒下手

「欸欸~是灰崎~買飲料不找我們啊」,佐曾塚勾搭著懊惱的灰崎

「刺刺頭是你啊」

灰崎隨便按了一瓶運動飲料,便拿到臉上冰敷

「我早已經選好了,而且你們剛剛不是在討論戰術,我就不打擾你們」

灰崎將口袋的零錢往投幣口投入,掉出來的飲料直接給佐曾塚

「請你喝」

「這麼好喔!謝啦~快渴死了」

「話說灰崎~最近你跟隊長很常一起走回家欸,白鳥快吃醋到炸了」

「哼~隊長可是我的,我當然要好好照顧」

「已經這麼大剌剌的放閃啊⋯⋯」

「灰崎我都聽到了」

「白鳥出現了!!!」

「喔,是雞婆的」

「我告訴你啊!你敢讓隊長難過我一定揍爆你!」

「我知道⋯雞婆⋯⋯」

「還有你們兩個!拖拖拉拉的不趕快去練習!要跟我們踢練習賽的學校都到了!動作快!」

「蛤!不是說還有三十分鐘!」

「知道了!!」

星章所有人跟別校進行一場友誼賽,大家都發揮出自己最大的實力

水神矢也在鬼道的指點下,成功將足球隊再次提升許多

「大家辛苦了!!晚上別亂跑喔!!」,水神矢提醒大家放學要回家別到處鬼混

「知道~~灰崎下禮拜學校見~」,佐曾塚笑著看著灰崎說

「嗯,刺刺頭狐狸,掰掰」

「灰崎我們回家吧…今天超熱,待會我們去買冰吃吧」,水神矢邀約灰崎待會的行程

「好」

 

*

 

「來~給你蘇打冰~這個很好吃喔~~」,水神矢笑著說

「我又不是沒吃過」,他接下隊長給的愛心冰棒

雖然嘴巴相當直接,但行動卻背叛了他

「這個不一樣~~他有加檸檬,更好吃~」

灰崎邊吃邊走在水神矢身邊,他輕輕貼在他身邊

水神矢看到身邊的人異常撒嬌而感到驚喜

「怎麼啦?」

「我⋯發現最近的自己⋯逐漸快變成半人類了⋯」,灰崎看向角落邊的垃圾堆

「什麼!這樣很好啊!」,水神矢高興的說

「可是,這樣變成我無法知道你現在發生什麼事,我也聽不太到你的聲音」

灰崎將手放在心臟上

「萬一你出事了⋯我根本沒辦法第一時間找到你」,灰崎抓抓的自己的手繼續看著垃圾上的小蟲

「我連那種細小的聲音都聽不到了…我根本沒辦法保護你…」

「因為感情這件事情⋯是人類與生俱來就會的~」,水神矢吃了一口冰說

「都用讀取人心的方式…就一點也不有趣了」,水神矢笑笑地說完,將垃圾塞進垃圾袋裡

「感情是要經營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灰崎看著自家隊長還是一樣非常有活力,不禁讓自己心中的不安逐漸放下

「說的也是…水神矢,今天的比賽辛苦了…」

「哪裡~你也很強喔~你的必殺技已經發揮出超過一百分的實力了」

「謝謝隊長」

「那就先送隊長到這」

兩人聊著聊著就抵達水神矢的家,灰崎有些失望地看著水神矢的房子

「好」

「對了,這個給你」

灰崎從口袋拿出一條項鍊掛在水神矢的脖子上

「灰崎,學校規定不能⋯」

「藏在衣服裡面,這是⋯我給你的護身符,而且它又不花俏,這種學校不會抓又沒差⋯」

「真是浪漫,灰崎」

水神矢露出賊笑看著灰崎,他的惡魔戀人可是頭一次對他這麼肉麻

「哼,然後不可以拿下來」

「知道知道⋯惡魔先生」

「囉囉唆唆,額頭過來」

灰崎說完慢慢掀開他的瀏海,送給水神矢一個深情的額吻

「好好休息啊⋯明天你要陪我去逛街走走」

「真是⋯」

「那明天見~~」

跟灰崎約會完後,水神矢開心的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到家中

 

 

“媽媽…我也遇到一位愛我的人了…”

 

 

「我回來了」

 

水神矢習慣性地對著黑暗的玄關報備一聲,小時候他每天回家都會做的第一件事

「嘿咻…等等要趕快把作業寫一寫…再把足球資料整理一遍…明天就可以跟灰崎約會了」,將厚重的書包放到地上,順便伸展拉一下筋骨

 

“啪擦”

 

打開燈的一瞬間,看到自家廚房的燈被打開,一位不速之客在翻箱倒櫃他的櫃子

「咦?」

傻眼得直盯冰箱的方向,而下一秒那個翻冰箱的人緩緩抬頭看向他

 

"你...終...於...回...來...了..."

 

*

 

回家的路上,灰崎一直覺得相當不放心,他內心一直想著水神矢的身影

 

“是我的第六感出問題嗎…為甚麼一直有種說不出來的怪異感…”

 

最近小偷闖空門的案件在水神矢那附近相當頻繁,而且到現在還沒抓到人

這陣子已經沒再喝人血的灰崎已經喪失竊聽的能力

以前還可以偷聽到隊長講話的聲音,現在一句話都聽不到

心中覺得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回去找他,管他的」

他加快腳步得趕緊衝回他家,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結果一衝進家就看到凌亂的地板,像打過仗一樣可怕,水神矢的書包隨便丟在地上,忽然樓上傳來急促的敲門聲跟撞門聲

還有陌生男子的嘶吼聲

「水神矢!!」

灰崎跑上樓看到樓梯間還有參雜一點點人血,他一聞就知道是隊長受傷了

他下意識直接衝上樓撞開他的房間,看見一名陌生男子拿著水果刀在撞水神矢家的衛浴室

「你哪位!!別礙事!!小心我殺了你!!」,男子拿刀對著灰崎大喊

「有種就來啊~~我才想問你你哪位啊!!你這小偷!!」

「我告訴你!!這小孩的父母曾經把我家害慘!!我只不過是酒駕撞上他家的小孩!!沒想到我被告到傾家蕩產!!結果我現在才發現這小鬼還活著!!他不死我就要繼續賠錢!!」

灰崎聽完皺眉看著他

「只不過酒駕?混帳你要不要聽聽你在說什麼?」

情緒不穩的男子拿著刀發抖,他突然覺得眼前的這傢伙不好惹,他散發出一股壓迫感

「我可是!!!」

話還沒說完,灰崎直接用翅膀將那傢伙打到牆壁上,直接讓他昏倒在地上,衝擊力太大還讓牆上凹陷下去

「犯錯還敢理直氣壯…要不是我家隊長叫我不要再吃人…你現在就在我肚子裡了」

灰崎解決完這恐怖份子,他敲敲廁所的門

「隊長…你在裡面嗎?」

話一說完,廁所門一打開水神矢直接環抱住灰崎的脖子,他感受到身上的隊長已經被嚇到說不出話也哭不出來,恐懼害怕到讓他全身在瑟瑟發抖

「沒事了…我在…你哪裡受傷了」

灰崎開始檢查水神矢的身體,發現他的手臂被刀子劃傷,幸好傷勢不重

「我先幫你包紮,等等救護車跟警察就來了」

「謝謝灰崎...欸?」,水神矢看向灰崎身後,原本放鬆的表情瞬間變成害怕沉重的神情

「怎麼回事?!那傢伙呢!!」,灰崎轉身看到那個怪異男子竟然消失在他們面前

「灰崎…該不會是那些傢伙做出來的吧…」,水神矢結巴的說

這種詭異的畫面及情況,百分之百跟那些傢伙脫不了關係

灰崎點點頭認同水神矢的說法,那傢伙應該是那些惡魔製作出來的複製假人

「隊長你放心,我陪你就沒事」

灰崎抓住還在發抖的雙手,水神矢看著溫柔的灰崎更加迷戀上他

雖然灰崎不是人類,但他的行為讓他更加確信,灰崎一定可以靠自己變成人類

經過相當驚險的晚上,灰崎決定今晚陪伴他心愛的隊長,讓他不要被剛剛的事所影響

加上他更加確定,那些傢伙應該開始行動了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