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經過今晚的恐怖驚魂,灰崎整夜守在水神矢身邊陪伴著他

剛入睡的他似乎還是會被剛剛的景象給嚇醒

灰崎看到隊長不安的表情出現,他就會溫柔地拍拍他的背,給他滿滿的安全感

「那些傢伙...到底在打什麼主義...」

這些惡魔的個性灰崎都知道,他們正在盤算著等到最佳時機要讓灰崎吃了水神矢

要不是剛剛立馬衝回家找水神矢,後果可不堪設想

再過幾天就是最終考驗的結束,灰崎再不趕快吃了人類,他將會失去繼承地獄接班人的機會

 

"我死也不會吃了他..."

 

*

 

「隊長,起床天亮了」

「嗯...早上了嗎?」,水神矢揉揉眼睛,睡眼惺忪地看著灰崎

「沒錯別睡了,我們今天要出去走走,可別忘記了」

灰崎雙手捏住他的白皙臉頰說,說完便直接下床開始盥洗

「對吼...我馬上刷牙!!」

兩人做完簡單的清潔整理,灰崎今天特別穿上上次足球雜誌送的墨綠色大衣,而自己的隊長就是要川那套卡其色大衣

「灰崎,你有看到我的橘色內搭衣嗎?...」

「就跟你說在第一層櫃裡...」,灰崎頭痛的回覆他

「對!!謝謝灰崎!!」

水神矢經過一翻翻找總算是挖出他的橘色內搭衣,今天的他可是跟灰崎穿同款服飾

灰崎的大衣是綠色他是米色,內搭都是搭上素色的短袖

「灰崎,抱歉讓你久等了!!」

水神矢穿這套時非常成熟,簡單的穿搭卻可以襯托出成熟穩重的味道

根本讓人看不出來他是國中生

而且因為這點他身邊的蒼蠅就別多又擾人

「真是的⋯那走吧!我們今天要去逛熊藏遊樂園」,灰崎拿出他特地搶到的雙人票給水神矢看

「熊藏遊樂園?那不是最近新出的主題樂園嗎?而且你還搶到摩天輪的票...」,水神矢眼睛一亮的看著灰崎

灰崎這傢伙早就知道水神矢很喜歡看風景,所以特地去搶摩天輪搭乘套票

「對啊,難得我們有時間可以出去,加上沒有電燈泡干擾我們」

灰崎說著說著直接牽起水神矢的手

「走一走也好,放鬆心情然後約個會⋯或許可以讓你這幾天的害怕或不開心都離開」

「嘻嘻⋯灰崎害羞的時候好可愛喔⋯那走吧~」

兩個人搭上火車一起前往最近日本新開幕的"熊藏主題遊樂園",假日人潮眾多,兩人花了一小時多總算入園

「天啊...今天人好多喔...」

滿滿的人潮讓他們隨時隨地都在被人撞

「又沒關係,我們今天約會可要到晚上啊」,灰崎嚴厲地說

他為了今天的到來可是好幾個禮拜都沒好好睡覺,因為他相當期待這次的約會

「哼!既然這樣⋯我要來看看我們隊長的膽量~先玩那個吧!」

灰崎指向那座非常高大,上面不斷傳出尖叫聲的遊樂器材

「雲霄飛車啊⋯」

灰崎一副相當自信地看著隊長

「怎麼?隊長怕了~對吧?」,灰崎挑眉地說

「灰崎你太小看我了~這種東西我不怕~走吧!」

兩人說完便踏上雲霄飛車的關卡

當然灰崎的個性就是死不認輸,所以一上車就開始閉眼睛死也不叫出聲

 

*

 

他們將遊樂園上上下下都跑完一遍,最恐怖的自由落體都搭完後,灰崎虛脫地坐在長凳,頭低低的看著地板

「唉⋯累死我了⋯嘔...」,灰崎感覺胃在蠢蠢欲動翻騰著

「你一下子都把恐怖的都玩完了...當然不舒服」

「這瓶水給你,讓你好好喘息吧」,水神矢笑著說

「嗯...最該死的還是摩天輪...轉太慢了...剛剛不小心有點暈...」

「摩天輪一趟本來就很久,而且我們很幸運坐在地板是玻璃的~~」,水神矢拿出面紙給灰崎擦臉

「謝啦⋯我想坐一下休息...頭還在暈」

「那不然你先休息一下,我去趟洗手間~~我想洗個手跟上廁所~~」

「嗯,我在這等你」

水神矢自己獨自一人去洗手間

洗手間離他們休息的地方有一段距離,所以水神矢用小跑步到廁所

上完廁所後整理個頭髮,順便將包包裡的小禮物拿出來檢查

這個禮物是水神矢特地去排限量隊伍而得到的"冬季限定款的草莓熊藏娃娃"

「要給灰崎的神秘禮物還好沒有被發現~~等等就拿給他吧!!」

正準備要出去時聽到後邊間的廁所有奇怪的動靜

 

"叩叩"

 

最邊間的廁所突然傳來叩門聲,這聲音也讓水神矢驚嚇到

「有人嗎?」

「不好意思⋯外面有人嗎?可以幫我個忙嗎⋯」

水神矢正要出洗手間,突然聽到最裡面的廁所傳來聲音

「請問你還好嗎?」,水神矢順著聲音慢慢走向最邊間的廁所

「可以幫我拿幾張面紙給我嗎?剛才我忘記抽面紙」

「好...你等我一下!!」

水神矢趕緊抽了幾張面紙,蹲下要將面紙從門下方給他

「先生,面紙我拿來了」

「謝謝你⋯」

「不客氣先生」

「水⋯神⋯矢⋯成⋯龍⋯」

「蛤⋯!」

水神矢聽到廁所的人說出他的名字,然後看到一隻蒼白細如骨頭的手從門下方伸出來

被嚇到的他直接站起身想趕快離開洗手間,結果一轉身卻更讓他絕望

「你要去哪啊?水神矢?我們好不容易有時間找你呢~要不要聊個天啊」

咒跟朵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門口擋住入口

「灰!嗚!」

來不及求救的水神矢直接被拉進廁所裡,被惡魔管家牽制行動及嘴巴

「嗚嗚嗚!嗚嗚!」

「朵,把那個東西給我,你們監視外面,不要讓其他人類靠過來」

「給~管家你要快一點啊~別讓我們的灰崎等太久~那靠過來的人類可以吃掉嗎?」

「不准,你們給我注意」

朵跟咒負責監視外面的動靜,管家負責處理後續

害怕的水神矢看著眼前的惡魔,而惡魔看著他拔下一撮他的頭髮

再用指甲刺傷水神矢的手臂,將他的血滴在那一團東西身上

頭髮跟血瞬間被吸收進去,那坨東西緩慢的產生變化

它竟然變成了一個人型,五官頭髮也慢慢長出來,它的完成體呈現在大家眼前

「我的人偶完成了~」,朵開心的說著

水神矢睜大眼睛驚恐的看著眼前這個人,惡魔管家則是繼續抓著水神矢任由他掙扎

那坨東西變成水神矢的複製體,身上穿的衣服也ㄧ模一樣

「水神矢成龍,這東西將會陪著灰崎⋯而我們要你跟我們回趟魔界」

惡魔管家說完直接一拳揍在水神矢的肚子上,疼痛感讓他瞬間失去意識而昏倒在地

「管家你也出手太重吧⋯不要把他揍死欸⋯」,咒擔心地看著已經昏迷的水神矢

「朵,好好控制那個東西,不要讓灰崎起疑心,一定要注意言行舉止」

「遵命~管家大人~~」

 

 

*

 

「上個廁所也太久了...」

灰崎看著時間已經超過十五分鐘,剛剛頭暈已經好差不多了

結果水神矢到現在都沒出現

「抱歉讓你久等了」

水神矢快步走向他,看著坐在椅子上的灰崎

「肚子不舒服嗎?你沒事吧?」

「一點點」

「那麼我們去逛商店街吧」,灰崎牽起水神矢的手,拉著他往熊藏店走去

「太好了⋯看來沒有被察覺不對勁⋯」

躲在附近偷偷觀察的朵嘆了一口氣,她非常怕馬上露餡

朵的人偶可以做到十分完美,那些被吃掉的人類,朵也是用她的人偶假冒他們在人間生活

「但是那傢伙遲早一定會發現不對⋯要趕快讓那個人類被灰崎吃掉」

 

*

 

兩個人玩了一整天,到了晚上準備回家,他一樣將水神矢安全的送達到家才安心

「今天很快樂,灰崎」,水神矢微笑著說

「我也是」

「那⋯天也不早了⋯你趕快回家休息吧⋯」

水神矢微笑盯著灰崎說,這時的灰崎則是歪著頭看著水神矢

「怎麼了嗎?灰崎?」

灰崎面對著水神矢,一直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今天下午的他非常平淡

跟以往的他沒有那種害羞感,難道這傢伙已經習慣跟他交往了

這時的他打量著水神矢並察覺到他的不對勁

「水神矢」

灰崎鬆開水神矢的手,伸手摸向他的脖子

「嗯?」

「你的項鍊呢?」

「項鍊?」

灰崎聽到他疑惑的回應不禁皺起眉頭

「你忘記有項鍊這回事嗎?」

這時灰崎不耐煩的瞪著水神矢,而眼前的男孩則是露出楚楚可憐的樣子對著他

「灰崎我不是故意的⋯你說的項鍊我應該是不小心弄丟的⋯在遊樂園的時候...」

「這樣啊⋯抱歉水神矢⋯」

灰崎說完一拳直接落在他的肚子上,眼前的男孩被揍下去後直接跪在地上哀嚎

「灰崎⋯你怎麼這樣對我⋯」

「快說吧,冒牌貨,真正的水神矢在哪⋯你們把他藏在哪裡⋯」

「你在胡說什麼!你怎麼可以隨便誣賴我!」,水神矢憤怒的看著灰崎

但灰崎則是覺得他這個反應更讓他確信這根本不是水神矢

「你根本就不喜歡我對不對!」

「哼!我跟他相處多久不知道他個性啊?少在那邊裝可憐!」,灰崎說完直接環抱住他,然後用力擠壓他的身體

下一秒,冒牌水神矢瞬間變成沙子散落在地板上

躲在一旁的朵看到畫面直接趕緊通知管家

「惡魔管家⋯糟了啦!事情大條了⋯被發⋯」

「什麼事情大條啊?嗯?朵?」

朵被後方的聲音嚇到緩慢轉頭過去,灰崎正蹲在她後面看著她

「嗨⋯灰崎~」

「果然是你們在搞鬼!」,灰崎不爽的捏住朵的耳朵

「哎呀!痛死我了!不要捏我耳朵!」

「馬上帶我去找水神矢,給我立刻」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