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地獄這邊,所有惡魔都在遠處討論剛剛被抓來地獄的人類

「牢房裡的人類就是傳說中灰崎的獵物嗎?」

「聽說是為美少年呢~~好想偷吃他的血~~」

所有女惡魔都在議論紛紛熱烈的討論

「唉…把那傢伙抓來反而造成騷動…」,咒看著花癡惡魔們說

「沒關係,因為我們的主角應該要來了,朵的人偶被識破了」,惡魔管家搖搖說

他萬萬沒想到灰崎可以在短時間識破

「管家你怎麼處理呢?」

「我要找那位人類談談,你顧好這邊,不要引發暴動」

「遵命」

惡魔管家一直覺得這個人類好像在什麼地方看過,為了調查清楚決定去找他

在牢房這,水神矢也剛從昏迷中清醒過來

「身體好痛⋯」

水神矢被他們關在一間牢房裡等待審問,肚子的痛還未消失,隨時都隱隱作痛

這些惡魔為了防止他逃跑將他的雙手雙腳都被手銬銬住

他連伸展的空間都沒辦法

「不知道灰崎現在怎樣了⋯他會不會被攻擊⋯⋯」,水神矢擔憂地說

「你不用替他擔心,他等等就會過來找你了」

「!!!」,水神矢看見惡魔管家出現在他面前,他趕緊將自己縮在牆壁上

「我不會對你動手,你放心,你只能被灰崎吃掉,我們是不能對你動手」

惡魔管家說完,便拿出一本紅牛皮書套的厚重記事本,記事本上還鑲著一顆顆白色像骨頭的東西

「你想幹嘛⋯」

水神矢緊張的看著他,而惡魔管家不斷翻著頁數在查東西,他看著水神矢一直有種似成相似的熟悉感

「不要靠近我」

 

“這孩子…在哪看過…”

 

他翻到某一頁時,突然停止動作

「你⋯曾經有受過嚴重的災難嗎?」

「!」

水神矢瞪大眼睛的看著惡魔管家

「你是不是有發生過意外…」,惡魔管家的口氣相當溫和沒有一絲的不耐煩

「有⋯幹嘛這樣問⋯」

惡魔管家在空中召喚出他的生死簿,他皺起眉頭看著水神矢

「原來如此⋯」,他闔上書本看著他

「那就由我來跟你說,為什麼灰崎會選上你為獵物的原因,還有灰崎的命運」

水神矢睜大眼睛看著惡魔管家,而惡魔管家也一五一十地跟他說出真相

 

*

 

不到幾小時的時間,地獄就開始出現騷動及亂象,外面的聲音相當大聲,以及石地會搖的等級

「外面真是有夠吵...看來灰崎回來地獄了,走吧,水神矢成龍」

惡魔管家說完便抓起水神矢離開牢房,要去找灰崎

「他在哪裡!!給我放了他!!」,灰崎從人類世界衝回地獄要救水神矢

所有惡魔看到他都一一衝向他要抓住灰崎

「灰崎!!哪有人一見面就揍人啊!!」,小惡魔摸著被揍的臉頰說

「咒!!你們這些混蛋!!」

「我們的主角回來了!!」,咒開心的看著因為憤怒而衝過來的灰崎

「滾開~~叛徒~~」,另一隻惡魔飛出來直接踢飛灰崎,不讓他靠近咒

「嗚啊!!」,灰崎沒有閃開而撞到旁邊的岩石柱

「可惡…體力竟然…」

「灰崎凌兵,你犯下大禁,怎麼可以跟獵物生活在一起~~」,一位從岩石後面走出來的女惡魔抓起虛弱的灰崎,並控制住他的行動

「水神矢在哪!!你們不准對他動手腳!!」

「你放心~~惡魔管家正保護他,小隻的惡魔無法對他動手~」

「還有你的力量削弱了~~區區被踢一腳就站不起來~灰崎~你在不吃血跟人類啊~~」,咒吐舌俏皮的說

「你這小鬼…等等看我怎麼揍你!!」

「而且你還打破禁忌…怎麼可以隨便跟人類發生親密關係,就算是為了提升肉質,但你也應該當天就把他吃了才對」,女惡魔嚴厲地對他說

「你還要堅持多久啊…明明都有反應了啊?」,一隻比較成熟的惡魔蹲下來看著身體不舒服的灰崎

「你把他吃了,你就可以恢復以前的魔力跟精力了」

「我說過我不吃水神矢,而且他也答應不會說出我們的事…為什麼…你們為什麼要抓他…!!」,他憤怒地看著他們說

灰崎凌兵這位惡魔是千年以來唯一一位對人類毫無興趣的惡魔

「異類欸…」,咒說

「因為這是命中注定的」

這時惡魔管家的聲音從大家身後傳來,所有人都回頭看

「水神矢…」

灰崎看著臉色凝重的水神矢,他給他的感覺相當怪異,他不但沒有掙扎反而乖乖任由惡魔管家抓

「你怎麼了…水神矢…說話啊!!」

「口口聲聲這樣說沒證據啊~~不然~~」,其中一隻橘髮的惡魔從腰間抽出一把匕首,用力攤開水神矢的手掌然後直接一刀刺在手掌心上

灰崎看到水神矢受傷,直接抓狂想要掙脫

「給我住手!!」

「聞聞跟你關係最深的血味~~或許你的想法將會被改變喔」

「把他們倆個關在一起~~或許灰崎等等就會變成真正的惡魔~~」

「放手!!放開我!!」,灰崎不斷掙扎身子,他知道自己不能聞到他的血

只要聞到水神矢的血他就真的無法控制自己

「灰崎啊~~你會感謝我們的~~」

 

“那孩子一定會讓灰崎吃掉”

 

惡魔管家看著走遠的他們說,他看到水神矢的樣子就知道這孩子接下來會怎麼做

 

*

 

這些惡魔高興的把他們關在處刑室中,灰崎因為聞到他的味道非常痛苦甚至是為了壓制自己,而在地上痛苦的哀喊

「可惡…止不住…啊啊啊!!!水神矢你怎麼了!!為什麼你都不說話!!」

水神矢看著雙眼發紅的灰崎,他額上的角突然變得比以前還大,牙齒也起了變化,尖利的牙齒可以一口氣輕鬆就撕裂肉

但是他也看出灰崎其他的變化,他皺起眉頭看著灰崎憤怒的臉

「灰崎…你把我吃了吧」,水神矢冷冷地說

灰崎聽到更是暴躁,他相當憤怒地瞪著他

「你有什麼問題嗎!蛤!!」

水神矢只有冷靜的直視他,他慢慢發現灰崎的頭髮竟然漸漸變成白髮,連手的皮膚竟然出現皺紋

他知道這就是惡魔管家說的

 

“灰崎再不吃人血將會逐漸老化,最後就會死去”

 

「灰崎…對不起…我知道你不想傷害我…」,灰崎瞪著坐在地上的水神矢,他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是怎麼了

惡魔管家是不是對他說了什麼,才導致水神矢變成這樣

 

「你不吃了我…你會死的…」

 

「你這傢伙!!!」,灰崎氣到直接上前撲倒男孩,他的指甲深深刺進他的皮膚裡,外套上慢慢滲出鮮血,正當他要咬他的脖子時,他看著身下的人並沒有尖叫,沒有害怕只有流下幾滴眼淚而已

 

灰崎這時才稍微冷靜下來,原本以前的回憶幾乎都被蓋過,但看到身下的人,他又慢慢想起以前兩人相處的時光

 

“我會保護你的,隊長…”

“不管怎樣,我死也不會吃了你”

 

「灰崎你趕快動手吧,別猶豫了」,他忍著手臂的痛然後溫柔地跟灰崎說話

「你一定…可以…」

 

緊閉著眼睛想著待會就要離世,這時有水滴在他的臉上,他張開眼睛看到竟然是灰崎的眼淚,他正傷心的看著水神矢,鮮紅色的眼睛也漸漸變回原本的顏色

 

「為什麼…」,水神矢看到灰崎竟然慢慢恢復成原本人類的樣子

「我下不了手」

「你會死的…趕快把我殺了」

「對不起水神矢…」,灰崎懊悔地看著他沾滿鮮血的手臂,傷口似乎非常嚴重,但他懊悔的是他剛剛對他的惡劣態度

「我無法下手…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了…」

灰崎快速地替他解開手銬

水神矢的手臂已經沒知覺,指甲刺入皮膚的痛楚到現在都還沒消除,他憂愁的看著灰崎

「灰崎…」

「老化也還好吧,我只不過體力變差,等等我在想辦法跟那些傢伙要血喝就好...再說我要不會馬上死掉」

灰崎說完,水神矢下一秒立刻抱緊灰崎

「灰崎…」

「傻瓜…」,灰崎也回抱住水神矢,並溫柔的拍拍他的背

「水神矢,你的手臂讓我看看」

「……會痛……」,水神矢哀怨的說

「請你忍耐一下,我要拉開袖子…」

「嗚!!」,傷口被袖子摩擦到而疼痛,看來剛剛的爪子造成的傷非常嚴重

「你等等」,灰崎從口袋拿出手帕綁住他的手臂替他止血,然後滴了幾滴紅色藥水

這些藥水是醫療藥水,都是朵特別調製給他們的

「你的手掌也給我…我幫你包起來」

剛剛那些人為了測試灰崎的毅力,竟然直接拿匕首劃開他的手掌

「那些傢伙等等走著瞧」

「灰崎,禮貌跟品德」

灰崎小心翼翼地替他包紮,水神矢則是欣賞著他的貼心及笨拙的樣子

「這次包得很好灰崎~~有進步了呢」

水神矢笑著對他說,並摸摸他的頭頂誇獎他

「這是廢話嗎?你先休息一下…待會我會想辦法逃出這裡…讓你離開這個鬼地方」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