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給我開門!!!王八蛋!!!」

灰崎用身體想撞開眼前這道門,但這道門被他們加強以及聖水防禦,他的皮膚只要碰到門把或是門,身體就會灼傷

「可惡的管家!!他們竟然給我在門上封結界!!看來要等一陣子了…隊長…」,灰崎還是無法打開處刑室的門,硬撞或破壞也不行

「好…如果你累了就先休息吧...」

他回頭看著躺在地上的人臉上表情並不是很樂觀,他很痛苦得喘氣和呼吸

「隊長…你…」

灰崎趕快抱起水神矢,他竟然發高燒和冒冷汗,似乎非常的不舒服

「為甚麼一直冒冷汗…該不會!!」,灰崎緊張的拆開水神矢手臂的傷口,他的傷口四周竟然冒出一堆黑色的紋路,傷口周圍的血竟然變成黑色

「可惡…撐住啊!!喂!!醒醒!!」

灰崎試著給他喝一些解毒藥水或是塗上藥水,但是完全沒有效果

「喂!!隊長!!」,他看著陷入昏迷中的水神矢緩緩睜開眼睛,眼睛瞇瞇的看著非常緊張的灰崎

「別…擔心…我…我只是突然很…不舒服而已…我沒事…」

「哪可能別擔心!!給我撐著!!我一定會硬拆開門去拿解藥!!」,灰崎把水神矢放下,衝到把手面前,想用力拉開大門

灰崎不斷試著撞門,但是門依舊完好無缺,他非常擔心水神矢的傷口會逐漸惡化,光是惡魔都可以痛上好幾天,人類根本熬不過去

 

“他會死…水神矢會死…”

 

水神矢倒在地上看著雙手已經燙成重傷的灰崎,他只有淺淺的微笑並對他說

「灰崎⋯你不要再折磨自己的手⋯已經夠了⋯」

水神矢已經對自己手臂上的傷感到絕望,看著傷口再快速惡化的程度已經超出想像

「我應該⋯沒辦法⋯撐下去了」,水神矢看著還在努力想打開門的灰崎

「不可以放棄!這是你教我的!」,被聖水不斷燙傷的灰崎始終不理會水神矢的話

「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吧⋯⋯」,水神矢這時閉起眼睛想起前不久惡魔管家說的

「那位管家說⋯我應該早在那場車禍中死去⋯我根本沒辦法活到現在...」

「什麼⋯」

「他⋯還跟我說⋯那次會活下來⋯是⋯剛初學當惡魔的你⋯給我機會的…你因為沒吃了我,還跟他說要等我長大才要完成任務…」

「我⋯那是因為我根本不想吃了你啊…」

灰崎聽到水神矢的話停下手邊的事,看著已經快陷入昏迷的水神矢

「那個時候⋯肋骨幾乎都⋯斷了⋯年紀輕輕的我還可以⋯活下來⋯根本是奇蹟⋯惡魔管家也跟我說,你們惡魔會吃了那些快要臨死的人類…你們根本不會隨便亂傷害人類」

他硬撐起身體跪著,面對著驚慌不安的灰崎

水神矢很感動的看著他

「非常非常的⋯謝謝你⋯灰崎⋯連到現在這個處境⋯你依然替我想辦法」

灰崎看著勉強坐起身的男孩,他衝到他面前扶住他的肩膀,不要讓他的重心往前倒

「也很謝謝你⋯那時候放了我一馬⋯不然⋯我應該早就⋯」,水神矢硬撐著意識把話說完,而灰崎趕緊檢查傷勢

他拉下他的袖口,手臂的黑色的紋路已經擴展到他的胸口的地方,中毒的範圍不斷擴大,甚至顏色更加明顯

「隊長⋯我們可以成功出去的⋯我一定會想辦法拿到解毒劑⋯好嗎?」,灰崎看著已經準備放棄的水神矢

水神矢沒辦法專心聽灰崎的聲音,他現在所聽到的都是嗡嗡嗡的雜音

「求求你⋯看著我⋯喂...」,灰崎捧著水神矢的臉頰要他看著他

「等等⋯我真的⋯不行了⋯你就把我吃了吧⋯」,水神矢這時落下眼淚,深吸一口鼻涕

「這樣至少⋯還有一個人⋯可以活著⋯」

水神矢說完並抓著臉頰上的雙手,他勉強擠出笑容看著灰崎

「灰崎可以⋯代替我⋯好好的活下去⋯我就心滿意足了⋯而且你就可以獲得自由…你也可以活下去…」

「不⋯不可以⋯」

「灰崎,我愛你」

水神矢說完便閉上眼睛往前倒下撲在灰崎的身上,這個剎那間,灰崎腦中的理智線瞬間斷了好幾百根

「蛤⋯水⋯隊長⋯喂⋯」

怎麼搖他都沒有反應,水神矢像是睡著一樣倒在灰崎的懷裡

他發抖的手指放在他的鼻孔,更讓他的心臟瞬間被刺傷一樣

 

“水神矢已經沒有呼吸了”

 

“灰崎,我想吃這個”

那天在新開幕的甜甜圈店,水神矢指著草莓波堤對他說

“灰崎喜歡我的企鵝飯糰嗎!太高興了!”

他第一次研發出造型飯糰給他自己,因為他非常喜歡企鵝,所以他每天回家都在練習做企鵝飯糰

“我是真的很喜歡灰崎⋯真的沒開玩笑⋯”

那次第一次去他家,他對他真心的說

“那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那天放學回家,他知道他會發生危險,但是他依舊希望灰崎不要離開他身邊

 

一幕幕跟他在一起的日子,瞬間烙印在心裡,一陣鼻酸哽咽與落淚一口氣襲擊在他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水神矢!!!」

他將男孩放在地上,灰崎憤怒的情緒直接再次將手抓在手把上,疼痛感再次在手掌上燃燒

這時門把散出強大的熱氣,灼傷灰崎的雙手,比之前來的更嚴重

「該死…就不是不放我們出去…是嗎!!」

握完門把再次換成捶打大門,他憤怒的不斷搥打要外面的人趕快給他開門

「這算什麼!這算什麼!!」

灰崎看著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愛人,心中的怒火不斷擴大,腦袋已經失去理智

「拜託!你們要我怎樣都可以!求求你們!放過這個人類!」

捶門的聲音不斷加大,整個空間都迴盪著鏘鏘鏘的聲音

「你們要我的命!!我就給你們!!但是不准傷害這個傢伙!!」,灰崎又再次將手放在灼熱的手把上,刺痛的感覺侵蝕著灰崎的身體

「可惡!!...老子一定要破壞掉…這該死的門…」

正當灰崎要再次破壞牆壁時,門再次被打開,灰崎則是衝回他身邊,死命地抱著水神矢,他看著前面這些人很擔心他們對他下手

 

*

惡魔們走到酷刑室裡看著坐在地上的兩個人,而惡魔管家手裡則是拿了一瓶藍色的藥水,他慢慢走到灰崎面前蹲下

「惡魔管家⋯」

灰崎淚流滿面的看著眼前嚴厲的男子,他全身顫抖的跪在他面前

「求求您⋯救救這個人類⋯」

「灰崎⋯你難道不怕我對你的懲罰嗎?」,惡魔管家皺眉的看著灰崎

他飄向一眼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的水神矢成龍

「我不怕⋯就算把我關好幾百年⋯我也希望他⋯可以活下來」,灰崎誠懇的說

「這個藥水,是我們朵拜託我給你救回那個人類用的」

「藥水?...你不會是要傷害他吧!!」,灰崎露出尖牙看著想靠近水神矢的惡魔管家

「放心吧…這個喝上去,他的傷口就會縮小…那些毒素就會排掉…然後他就會醒過來了,這是朵剛剛立刻調出來要救他的,他那個中毒太嚴重了」,惡魔管家撥開水神矢臉上的頭髮

「他被你抓得很嚴重…沒想到毒素竟然滲進血液裡…」

「朵⋯為什麼⋯」

「你是豬頭嗎?你沒看到她躲在那邊偷哭啊⋯」

「你們剛剛的對話她全部聽完了」

「她說我們不應該傷害你們」,管家將解毒藥水塞在灰崎的手裡

「那個人類是無辜的」

灰崎將藥水倒入水神矢的嘴巴裡,慘白無血色的水神矢慢慢恢復原狀,呼吸心跳也都回來了

「水神矢⋯太好了!!」,他將水神矢用力抱在懷裡深怕又再次失去他

惡魔管家看不下去灰崎那雙燒紅的手,他從口袋拿出另一罐藥水給他

「你也把這擦在手上,你真是瘋子,竟敢徒手抓著被塗上聖水的門把,想沒命啊?」

那種聖水是屬於高危險型的水,惡魔要是碰得越久可是會奪命

「因為我要救他…就這麼簡單」

「真搞不懂你們,等醒過來再找我吧」,惡魔管家說完其他惡魔也跟著他離開,只留下他們兩人

「噁…我怎麼還活著…」

過幾十分鐘後,水神矢緩緩甦醒過來

「你終於醒過來了⋯」,灰崎摸摸他的額頭,憐憫的看著躺在地上的男孩

「你怎麼沒把我吃了⋯不是說吃了我就」

「我哪可能把你吃了⋯你這個白癡!」,灰崎不等他說完直接打斷他的話

兩個人互相擁抱彼此,因為這場戰爭總算是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