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原本失去生命跡象的水神矢也漸漸恢復正常,他清醒後要求灰崎跟著他去找惡魔管家

「灰崎你說惡魔管家在哪?」,水神矢牽著灰崎的手說

「我們真的不用這麼麻煩...」,灰崎一邊說一邊趕走想靠近水神矢的小惡魔

這些小樓喽相當想把水神矢給吃了

灰崎告訴水神矢方向,兩人也找到那些惡魔在哪

「惡魔管家,灰崎跟人類來了」,朵看著他們朝向他們走過來

「水神矢我們真的不必這樣...我不想跪在那些傢伙面前...」

灰崎還沒抱怨完,水神矢二話不說趕緊跪在地上看著惡魔管家

 

"這個可惡的傢伙...為什麼要跟那些傢伙謝謝啊!!!!"

灰崎內心大爆走

 

「謝謝您,放我們一條生路」,水神矢直接向惡魔管家磕頭表示謝意,而灰崎也學他磕頭,表示謝謝他願意救水神矢

「這個人類真的好優秀喔~~難怪大家都想吃他…」,咒躲在旁邊說,這時女惡魔還用力敲他的頭

「請您們放過灰崎好嗎…他不是故意要違背您們的…灰崎他…」,水神矢想替他求情,甚至希望他們可以認同灰崎

「看來他真的想要成為人類,是嗎?」

水神矢聽到立馬點點頭,並誠懇地看著管家

「我希望您們不要因為這樣懲罰他…灰崎真的不是故意的」

灰崎這時跪在水神矢前面,他的態度一百度轉變,個性不再是之前那個講話諷刺沒禮貌的傢伙

「我想成為人類,我願意捨棄我的身分及長生不老,我想要在人間與他生活」,他這時牽住他的手,並再次看著管家希望得到他的許可

「灰崎…竟然克服人肉的慾望…」,橘髮小惡魔驚訝地看著灰崎

吃人類可是惡魔的天性,人類怎麼可能改變惡魔,尤其是憤怒惡魔

「認真?剛剛所說的一切」,惡魔管家再次確認灰崎想成為人類的事情

「是的」

「你已經完全止住想吃人肉的慾望…看來我們也拿你沒擇…」,女惡魔拿出匕首切掉灰崎的翅膀,翅膀脫落後感覺卸下了一坨沉重感,身體變得和之前不大一樣

「我沒翅膀了!!!」,灰崎驚訝地看著自己的背

「好好跟你的人類一起生活吧…」,管家惡魔看著兩人說

「謝謝」

「灰崎凌兵,好好對待他,要是他怎麼我也是可以替他處理你」,惡魔管家指著灰崎說,灰崎這時不悅的看著他

「蛤!!不用你管!!我自己就可以照顧他!!」,灰崎大聲地指著惡魔管家說

「唉...不是憤怒惡魔了...但是憤怒依然在那笨蛋軀殼」,咒皺眉頭的說

「咒!!!你閉嘴!!就你最多嘴!!」

惡魔管家看著正在打架的兩人,他慢慢走向水神矢

「人類,灰崎這麻煩的傢伙就拜託你了」,他向水神矢敬禮

「這孩子,因為你的關係他變了」,惡魔管家笑著說

「沒問題,灰崎我會好好照顧」,水神矢也向惡魔管家鞠躬

「好了,你們不應該在地獄逗留那麼久…你們該回去人間了...我們就從此不相往來...人類再見」

管家惡魔說完,便彈指一下,兩人瞬間移動回到灰崎的家中

「欸!!!好快!!瞬間移動!!」,水神矢驚喜地說

「這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灰崎不懂水神矢在興奮什麼

「灰崎~~那我們回來人間了,請問現在是幾點啊?」,水神矢疑惑的看著時鐘,因為現在的時間似乎相當不妙

「現在是星期一,早上十點」

灰崎說完,水神矢直接定格像顆石頭

「我們遲到了!!!看!!!我們的手機!!!一堆未接來電!!!」,水神矢看到白鳥他們一直打電話給他們,還不斷傳簡訊

「我們直接說我們被惡魔綁架,結果剛逃回來」

「你在跟我說笑嗎?趕快拿書包!!」,水神矢說完拉著灰崎的手直接往家門口衝

「水神矢」

「嗯?」

「未來請多指教」

水神矢看著剛剛說出肉麻話的灰崎,他也不禁笑出聲

「噗哈哈哈~~當然啊~~~請多指教啦~~前惡魔先生~~」

兩人邊說邊笑,邊打邊跑,在上學的路上,兩人終於在這次的戰爭中獲得勝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