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可惡啊⋯那些人到底在幹嘛⋯」

 

站在遠方的憤怒男子,看著自己的隊長被圍在中間,讓他相當不爽

這幾天為了籌備隊長的生日,不停的思考到底要送什麼給水神矢

送2023年度的限定熊藏娃娃

還是日本東京今年冬季限定的熊藏吊飾

光想到這些他更是憤怒

這些根本都不是隊長喜歡的,這些東西都是自己喜歡的,怎麼可以買來給隊長

光是想這些就讓他渾身不對,更想發怒

跟水神矢偷偷交往一個多月,結果他喜歡什麼他都不知道

 

“灰崎凌兵!你這傢伙也太遜了吧!!”

他的內心相當不越及不滿,這幾天都快把自己給逼瘋

 

「那些人⋯每次都趁我在忙或不在都在他身邊⋯氣死我了!靠過去找他也很怪⋯」

躲在牆角邊的灰崎氣牙牙的看著有說有笑的大家

孤僻的個體有時候還是很難跟大家聊天說笑

「我們的小惡魔~怎麼在生氣啊~」

「哼!因為我想不到隊長的生日禮物要送什麼⋯加上!等等⋯」,灰崎突然意識到不對勁馬上轉頭

「咦?!」

灰崎不小心說溜嘴了,剛剛問他話的人竟然是刺刺頭佐曾塚

「你要是說出去我就對你不客氣」,灰崎帶著威脅的語氣並抓住他的領口對他說

「小灰崎~你別擔心嗎~」,佐曾塚拍拍他的頭

「我可是要來幫你的喔~」,他露出亮晶晶的眼神看著灰崎

灰崎看到根本就不相信他的話

 

“這傢伙⋯明明就是要吃瓜的⋯”

 

「來來~~我們來好好討論~~這位相當溫柔又愛哭的隊長到底喜歡什麼~」

「愛哭的人⋯應該比較感性吧?」,灰崎問

「賓果!所以你要找一種柔和一點的禮物給他」

「柔和的⋯禮物?蛤!!!我有聽沒有懂啊!白癡!」,灰崎不知所措的看著佐曾塚

「禮物的任務要給你自己想,我只能幫你到這」,佐曾塚突然認真的回答灰崎

而灰崎也被他的認真給震驚

「我相信你可以成功找到的,因為你可是隊長最喜歡的人啦⋯」

佐曾塚一說完便離開去找水神矢他們,留下灰崎自己一個人思考

 

*

 

「灰崎⋯」

水神矢看著厭世且不停唉聲嘆氣的男子

這個現象已經呈現數十分鐘

而且他也不肯過來跟大家一起聊天

「唉⋯隊長你不要太在意他⋯」,佐曾塚拍拍他的肩膀要他放輕鬆

因為他都知道灰崎在鬱悶什麼事

「對啊⋯他一定是在為了投飲料感到猶豫~」,早乙女笑著說

「這樣嗎⋯」

「因為我看他已經這樣好幾天了⋯問他他也不大想回我⋯也不願意跟我說他發生什麼事情」,水神矢憂愁的看著遠方的灰崎

「不然我幫你好了,隊長」,白鳥說

「真的嗎?!白⋯鳥⋯!你要幹嘛!」

水神矢看到白鳥拿出棒球棒相當驚恐

「你要做什麼!等等!」,水神矢拉住他的手說

「當然是揍他一頓,誰叫他害你變成這樣」

「唉呀呀~折緒~~幫忙抓住他~~」,早乙女笑著說

「太混亂了!可是我喜歡~~」,佐曾塚湊起熱鬧看玩笑

「不可以!要和平共處!」,水神矢搶走棒球棒說

星章的學長們在操場打鬧的非常激烈,讓在遠方投飲料的灰崎感到非常疑惑

「那群人⋯到底在搞什麼飛機⋯呿⋯越看越不順眼」

灰崎這時剛好跟隊長眼神交流到,他沒有做出任何事,只是閉上眼睛離開轉身離開

「灰崎他⋯是在生我的氣嗎?」

水神矢懊惱的看著他離開的背影,佐曾塚本來想插手,但他覺得這件事情還是交給他們自己解決

 

“兩位啊⋯加油啊⋯”

 

*

 

(隊長的生日倒數計時,剩下一天)

 

「可惡啊⋯要買什麼禮物給他⋯就差禮物了⋯」

灰崎在假日的今天特別跑到東京市區的一家草莓蛋糕店

挑了一塊非常完美的蛋糕,上面的草莓非常大也非常新鮮

「隊長他去年的冬天手套好像破洞了」

灰崎忽然想到之前隊長的手套,在上次摔跤那次就磨掉一個大洞

剛好這次生日就可以買一個新的給他

他快速來到賣手套的店鋪,認真尋找適合隊長顏色的手套

「這雙」

他看到一雙淡藍色上面還有一隻小熊圖案的手套

「哇~同學是要買給女朋友的嗎?」

灰崎看著點店員,腦袋裡的計劃都一一浮現

 

“完了,要說清楚,不然會沒完沒了”

 

看著眼前這位非常熱心的店員,灰崎確定自己的猜測

「對」,灰崎相當肯定的回覆店員

「這個是要給我女朋友的,請幫我包美一點」

「那你可選對了!這雙已經絕版了!加上材質是不容易起毛球⋯你放心!我一定幫你弄到好!!」

店員不斷跟灰崎介紹這雙手套的好,而灰崎則是非常後悔說是要買給女朋友的

「祝你跟女朋友越來越好喔!!」,店員開心的笑著說

「嗯,感謝」,尷尬的灰崎向他鞠躬後,趕緊離開

 

“未免也太熱情了吧⋯”

 

選禮物任務,成功

 

*

 

(水神矢的生日,結束倒數十六小時)

 

「老子一定要第一個到學校!!!」

今天刻意提早衝到學校,灰崎想著禮物可以先給他

放在鞋櫃裡給他一個驚喜

然後下午在找他一起吃蛋糕

腦子裡的算盤都計算好了

但是完美的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這下糟了…」

灰崎看到水神矢的鞋櫃被塞滿信跟禮物時,他就知道今天在學校他根本沒機會跟他說話,還有給他禮物

 

“我怎麼沒想到⋯這傢伙在學校⋯也是一位出名人物啊⋯”

 

*

 

(水神矢的生日倒數,最後十四小時)

 

下課時間,外面的吵雜聲持續不斷接近他們教室

「該過去了喔!魚島你擋後面,古都野跟雙子玉川擋前門」

白鳥下個簡單的指令,大家為了不讓那些人衝進來騷擾隊長,而使出他們的秘密計劃

「水神矢同學!!生日快樂!」

一名女學生貼在門邊看著坐在位子上的水神矢大叫

「妳走開!我要親自給他我的生日禮物~」

「水神矢同學~你可以出來一下嗎~」

「請不要超過這條線,感謝」,古都野淡定的跟一位過激少女說

「為什麼!你不要擋路啦!古都野同學!」

大家吵吵鬧鬧的讓教室裡的人相當頭痛

一下課,水神矢幾乎不敢離開教室,他只要一離開教室他就會被別班的女生貼上

不然就是一年級的學弟崇拜者給貼上

大家都想給他滿滿的祝福

「隊長你有想法嗎?這次生日似乎比上次聖誕節來的可怕」

白鳥看著尷尬的水神矢正跟外面的人招手表示謝意

水神矢相當無助且無奈

「沒有⋯」,他尷尬的笑著說

「抱歉⋯還讓你們陪我處理⋯」

「沒事啦~隊長~你的禮物放學後我要偷偷挑一些喔~」,佐曾塚已經開始想挑禮物了

「那麼我們今天下午應該可以直接去社團吧」,折緒問白鳥

「下午沒有課,我們可以直接參加社團課」

「隊長~待會書包整理好~等等打鐘,我們要用跑的喔~」,早乙女笑著看著班上的時鐘

長針已經快指到二十,上課鐘聲就快響起

「咦?」,佐曾塚看了一眼外面的情況

「隊長你看~灰崎在外面等你了~」,佐曾塚拍拍他的肩膀說

「真的嗎?!」,水神矢眼睛一亮的在尋找他的身影

當他看到灰崎的時候,臉上的憂愁直接不見

 

“太好了,隊長心情好起來了”

 

佐曾塚在心裡偷偷地替水神矢開心

「隊長,書包拿好」

 

“噹!噹!噹!”

 

上課的鐘聲響起,就到鐘聲響尾聲

外面的人潮慢慢退散,都回去自己的教室

灰崎看到有路空出來,直接走進去教室牽起水神矢的手走出去

「啊!」

灰崎瞬間帶著水神矢離開這個鬼地方

「灰崎的速度可真快啊⋯」,折緒看傻眼的說

「可別小看我們的隊長守護者~」

 

(水神矢的生日倒數,最後八小時)

 

所有人在最後的時間,都躲在社團教室

雖然有些人已經知道他們的去向,但至少這裡比教室安全多

足球社的大家也簡單的為隊長辦了一個簡單的生日活動

在大家的祝福下,水神矢的心情也比剛剛來的好多了

「生日快樂⋯隊長,未來的比賽也請多指教」

大家獻上滿滿的祝福給他,唯獨灰崎沒有

「那⋯灰崎換你囉」

大家看向灰崎站的地方,他喘口氣看向大家

「我要之後再給他祝福,我不要在這裡說」

他非常誠懇的看著水神矢,害躁的別開頭不敢看他

大家被這幕療癒到,所有人都露出一抹深藏的微笑,唯獨白鳥除外

 

“灰崎你這傢伙!很屌!”

佐曾塚內心給灰崎一百分的稱讚

 

“太可惡了!這個灰崎!就算你跟隊長超好!!也不能這樣啊⋯⋯”

白鳥的內心充滿著哀怨

 

「放學啦~折緒~今天陪我買文具~」

「嗯,好」

「白鳥你就陪我去買點心吧~」,早乙女笑著說

他看到白鳥很想要約隊長出去的樣子,但今天的他不能找隊長

「社團的零食櫃需要補給了」

「蛤!可是!」

「沒什麼可是不可是~今天你要陪我~隊長~我們先走囉~」

早乙女抓著白鳥離開教室,留下灰崎跟水神矢兩人

「水神矢,我們今天可以一起走回家嗎?」

「咦??我們不是每天都走回家嗎?」

「別抓我語病!」

兩個人放學後,灰崎牽起水神矢的手到附近的公園

那邊人少而且隱密,非常適合他的驚喜生日計劃

加上那裡也是兩個人的秘密基地

 

“終於!單獨了!!”

灰崎暗自竊喜一下

 

「水神矢⋯我⋯」,灰崎深吸一口氣緊張的樣子都被水神矢看在眼裡

「嗯?」

 

“灰崎害羞的時候真可愛⋯”

水神矢內心不禁開心一下,要看灰崎害羞的樣子可是難得一見啊

 

「就是!⋯祝你生日快樂!⋯」,灰崎緊張的把蛋糕跟禮物遞給水神矢

水神矢驚喜不已的看著這美麗的包裝,差點落下感動的眼淚

「灰崎,謝謝你~你為我準備的禮物也太精緻了」

聽到這些讚美,灰崎的耳根子都泛紅,他感覺到隊長已經收下他的禮物

「這些⋯都是老子親手自己挑的!你趕快打開看!」

 

“哪有人這樣要求壽星的啊⋯⋯”

 

水神矢笑著看著彆扭的灰崎

「那我要打開⋯」

 

“碰!”

 

「啊!」

話還沒說完,水神矢手上的東西竟然被一顆足球撞到地上,力道相當的大

被嚇到的水神矢還坐到地上

「什麼!哪個人幹的!」,灰崎憤怒的看向聲音來源處

「哈哈哈!正中紅心!惡作劇成功!快跑!」

兩三個小鬼直接從草叢堆往外跑,迅速到讓灰崎來不及抓住他們

「臭小鬼!給我站住!」

雖然還在氣頭上的灰崎,馬上回到隊長身邊,關心傷勢

「水神矢你有受傷嗎?手有沒有被踢到?」,灰崎下意識抓起他的手來檢查

東西都被彈飛,加上技術一定很爛

他眼尖馬上看到大拇指的地方已經出現擦傷

「會痛嗎?」

「我沒事,別緊張⋯」

水神矢看著表情從凝重變憂愁的灰崎

「灰崎你還好嗎?」

水神矢看著相當失落到極點的灰崎

他難過的將地上的東西再次撿起來給他

「這個⋯你的禮物⋯」

灰崎非常不甘心的將凹掉的蛋糕盒還有沾到泥巴的紙袋給他

水神矢小心翼翼的拆開盒子跟紙袋,裡面放了一塊爛掉還沾到土的蛋糕跟一雙骯髒的手套

「原來⋯這就是灰崎特別幫我挑的禮物啊⋯」,水神矢輕輕的將東西放在地上看著眼前很失落的灰崎

「嗯⋯」

 

“我的完美計劃⋯被一群野狗小孩搞砸了⋯”

灰崎暗自不爽的說

 

「謝謝你」

灰崎看著自家隊長直接整個抱住他,然後非常開心的用臉頰貼在灰崎的臉頰上

「咦!」,灰崎這時直接臉紅到發燙一樣

他發抖的雙手不知所措的也環住水神矢的腰

「不!不客氣啦!幹嘛這樣抱!」

灰崎心裡愛的無話可說,但就是死鴨子嘴硬

「我家的灰崎~很貼心呢~非常謝謝你」

「哼!我可是挑很久的!你!喜歡就好!」

「哈哈~喜歡到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呢~好!接下來~」

水神矢抱完灰崎後,便拿起地上的蛋糕準備開動

「好!那我要把你給的愛心蛋糕吃啦~」

「水!水神矢!你不要吃!那個都沾到土了!丟掉啦!白癡!」

灰崎還看到爛掉的草莓上還沾到幾根雜草

「那又怎樣,這可是你送我的愛心蛋糕欸」,水神矢這時拿起叉子將草剝掉,然後津津有味的吃起蛋糕

「再說一年一度的生日蛋糕,我才不要錯過呢」

灰崎看著隊長吃掉那塊爛蛋糕,更讓他相當感動

但身為惡魔的他還是要有矜持,他是不會隨便流露出感情給對方看

「好!吃完啦~那手套我會把它拿回家洗一洗,這樣今年冬天就可以帶」

水神矢笑著說完,灰崎直接將嘴唇貼上他的唇

兩個人的時間突然靜止一樣,非常安靜

一向被動的灰崎,頭一次這麼主動的親他,也讓他感到驚喜

水神矢閉上眼睛將主導權交給灰崎,平時的他都是帶頭的

那這種私人的行為,就交給他的愛人

灰崎雙手捧著他的臉頰,先來個蜻蜓點水優雅的吻後,就是直接舌頭鑽進他的嘴巴裡,來跟隊長舌吻

「哈⋯哈⋯」

接吻完後,水神矢已經開始微喘,但灰崎一樣覺得不夠癮

「你今天陪我」

灰崎突然的話讓水神矢瞬間呆掉

「蛤?」,水神矢傻眼

「我說,隊長,你今天晚上可以陪我嗎?」

「⋯不好吧⋯會不會打擾到你⋯」

水神矢正猶豫時,灰崎直接捏住他的鼻子

「嗚!痛啦!」

「哪會打擾⋯不要再說這種話!」

他捏住水神矢的鼻子相當故意的在戲弄他

「啊啊啊⋯」

「你在囉囉唆唆我就把你變成長鼻怪,聽到沒,親愛的隊長」

灰崎故意用調戲的語氣對他說話

他笑著看著被捏紅的小鼻子,不禁偷笑一下

「可愛死了」

「你不要吵」,水神矢害羞的別開頭

他現在不敢看他的眼睛,看到他的眼睛就會被他看到臉紅的樣子

「生日快樂,水神矢隊長」

灰崎說完再次給他一個很溫柔的親吻

 

兩個人在放學回家的途中,灰崎給了隊長一個非常驚喜的生日祝福

而水神矢在今年有著一個令人難忘的生日回憶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