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麥克風CP文 (為BL文,不喜勿看)

※故事主角為二郎X三郎,不喜勿看

※內容如雷同敬請見諒

※祝大家520快樂~~所有CP都可以去結婚~~

 

*******************************************************

 

這是一篇關於少年與男孩的故事

 

「該死的王八蛋!!

村莊外的池塘,傳來小孩吵架打架的聲音

「嘿...」,少年幫被欺負的男孩擦拭身上的髒水,剛剛一群小鬼竟然直接潑池塘的水在他身上

「這個給你不要哭了我先幫你擦乾淨

年紀看似12歲的少年將一朵黃色的花摘給9歲的男孩

這個男孩哭得非常傷心,哭到眼睛都變紅,而少年大概知道他在難過甚麼

「我把那幾個討人厭的男生都打一遍了!!所以三郎別哭了!!」,少年拿出乾淨手帕他擦去眼淚

男孩微微點點頭,看來這又是不知道第幾次笑他

你眼睛很漂亮三郎我們的眼睛就是跟大家與眾不同~~所以大家才會說你的眼睛怎樣怎樣...他們只是在忌妒!!」

三郎看著蹲坐在他面前的二郎,他沒有說任何話

「這是爸爸媽媽給我們的禮物~~我們要好好珍惜~~

 

少年的名字叫做二郎,男孩叫三郎,小時候爸爸媽媽去世後,都是由二郎自己照顧弟弟,村莊的人也很友善,都願意給他們糧食,但是他們的眼睛跟全村裡的人完全不一樣

村莊的人顏色都是紅色,可是兄弟就是跟大家不一樣,他們沒有紅眼睛,因此村莊的人有些就會孤立他們,並嘲笑著他們的眼睛

 

「二郎哥為甚麼大家都討厭我們」,三郎難過地看著二郎

「沒有討厭我們~~」,二郎這時擁抱著三郎,並拍拍他的背安撫著他

「只是因為我們跟大家不大一樣我們並沒有做錯事

那二郎哥也會不喜歡三郎嗎?...

「才沒呢!!我最喜歡三郎喔!!

「真的?

「是啊~~我最最最喜歡三郎了~~所以三郎不可以再因為眼睛的事在討厭自己,知道嗎?

童顏童語的兩人,雖然對喜歡這個詞還有些模糊,但二郎知道他自己口中說的喜歡是超越喜歡的等級

三郎雖然還不懂,但他被二郎這番話稍微感動一下

「嗯~~我也喜歡二郎哥,那二郎哥不可以討厭我喔」

「那是當然的,我二郎哥一定會永遠陪在三郎身邊~~」,這時二郎拿走三郎手上的小花,他輕輕地把花梗弄成一個圈圈,套在三郎的無名指上

「約定囉」

 

*

 

兩個兄弟互相彼此扶持對方,兩人都被村裡的人盯得緊緊的,幾乎是用放大鏡在看他們,今天一早二郎帶著三郎要去遠一點的城鎮買些補給品

經過廣場看到鄰居阿姨們,兩人都會點頭微笑,除了二郎還會自己上前跟她們講話,三郎都是面帶微笑不敢跟她們說話

 

「那對兄弟聽說很少跟人接觸呢」,賣蔬果的阿姨看到他們背著包包離開村莊,開始跟其他人竊竊私語

「他們只是閉俗而已家人很早都過世了,只剩下他們兄弟

「或許他們的關係並非是家人兄弟怎麼可能每天黏在一起

「別胡說八道,你們忘記那個小的曾經被一群小孩欺負嗎?」,年紀較老的人是一名老師,他曾經目睹過三郎被其他小孩欺負的畫面

……

「都是他哥哥挺身救他的哥哥他可是擔任了家裡的兩個角色呢

他們的互動與相處模式,總是被村裡的人閒言閒語,但個性活潑的二郎一點也不在意,但是比較會多想的三郎卻是非常在意

 

「我們回來啦」

回家後會習慣性的跟空家報平安

二郎牽著三郎的回家,三郎把水果跟糧食一一放進櫃子整理好,二郎則是把包包跟籃子放在旁邊,慢慢走到三郎身邊

「唉今天的水果~~我們買到的都算不錯~~對吧?而且便宜很多~~

二郎看悶悶不樂的三郎說,但三郎只給他冷淡的嗯

又在生悶氣了…”

二郎覺得自己的弟弟有著一肚子委屈,於是拉著他的手走到床邊並坐下,輕輕地還著他的肩膀並輕拍著

「嘿再不開心嗎?...

賭氣的三郎就跟炸藥一樣隨時都會爆炸,而二郎要做的就是幫他熄滅那個火源

「一點點

「沒事的,就說別在意她們說的話啊」,二郎說完親一下三郎的臉頰

「三郎委屈生氣的時候,臉頰這邊都會紅紅的鼻子也是一看就知道」

三郎盯著一直想逗他開心的二郎,他不明白為何這白癡可以忍受那些人所說出來的話

「二郎都不會在意嗎?...那些人都她們也都在說你壞

「當然不在意,我只要有三郎就好我的生活中只要有你就好」,二郎說完便直接把三郎抱在懷中然後倒在床上

「只要有你陪我的日子,不管那天多麼糟糕我都是幸福的哥哥

……

「還記得我小時候跟你告白的事嗎?你忘記了嗎?」,二郎笑著看著趴在他胸膛上的男孩

「當然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三郎臉紅的把頭別開,不敢直視著二郎

「當世界以你為敵時我都會是你的盾」,二郎輕輕撫摸他的黑髮,並把他眼尾的淚痕抹掉

安靜的三郎開始落下眼淚,他沒有哭出聲音,只是他還是很不甘心

「好嗎?你有我就好了我絕對絕對不會丟下你的

二郎又在幫他擦去眼淚時,三郎緩緩挪動他的身體,原本趴在胸口位置現在變成三郎可以直視二郎的眼睛

「嗯?心情好了?

……」,害羞的三郎保持沉默,只有溫柔的給二郎一個親吻

「謝謝二郎哥

第一次這樣主動親他,讓二郎感到非常驚喜,看著身上滿臉通紅地男孩,真想一口咬下他可愛的臉頰

「該我了」

二郎翻個身把三郎壓在身下,他由輕至重的吻,溫柔中又帶著粗魯的吻,男孩擁抱著對方接受少年給他的愛,少年看著被親到快斷氣的男孩,卻沒有想要退讓的意思

過多而來不及吞嚥的口水從嘴角邊流下來,少年更是粗魯的把男孩的舌頭吸住,不讓他有機會逃跑

「噁..郎」

「嗯?

身下的弟弟想要推開身上的哥哥,但力氣小的他根本無法從他身下躲開,二郎也看到他已經快不行,他最後朝他鼻子上輕吻咬一下,自豪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二郎哥的親吻技術有沒有進步啊~~

「哼!!

三郎把棉被往身上蓋,想擋住臉上的暈紅

「既然這樣我就抱著你睡覺囉」,二郎看著身下這一坨棉被,他直接翻身躺在他旁邊抱住這坨東西

「晚安棉被

「噁心鬼我們還沒洗澡!!不准睡覺!!」,棉被裡的人要從少年的懷裡掙脫,但誰知道抱緊的力道竟然越來越大

「臭二郎!!放開我啦!!

「三郎今天不要洗澡啦就偷懶一次嗎

二郎已經沉浸在三郎的世界中,他只要有三郎這個人就好

「嗚哈!!去洗澡!!快點!!」,三郎順利把頭從棉被探出來,他看著一臉幸福樣的二郎更想罵他

「去洗澡別耍賴

二郎這時抬起頭看著棉被裡的小可愛,他露出笑容又再跟他討價還價

「陪我,我們一起去?」,炯炯的眼神盯著無奈的眼睛

兩人沉默許久,棉被裡的三郎臉又紅到像是發燒一樣,已經被二郎搞到快要發瘋的三郎勉為其難的點點頭

「抱我去」

三郎一說完,不到三秒的時間,二郎已經從床上爬起來,一把抱起裹著棉被的三郎

「走吧~~棉被放下我幫你洗頭~~

別得寸進尺.…

 

*

 

啾啾

 

「起床小豬

二郎遙遙三郎的身體,昨晚他們倆人睡得相當沉穩,第一次三郎竟然可以睡的那麼安穩,這讓二郎相當高興

想到前陣子因為做惡夢連續幾天都失眠,不然就是怕黑沒安全感

「嗯今天假日幹嘛早起村莊也沒有要做什麼」,三郎翻身不想面對窗外刺眼的陽光

「因為今天可是你的大日子喔!!是三郎生日啊!!

「對欸」,三郎看著牆上的月曆,不知不覺一年就快過去

「所以我今天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打獵~你負責看家~~晚上我要煮好吃的給你吃~~」,二郎摸摸他的頭頂,並且跟他撒嬌一下

三郎幫二郎將箭放進袋子裡收好,看著比他強壯又高的背影

「其實你今天願意陪我一整天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三郎小聲地說,不想讓背對他的二郎聽到他說的話

「嗯?三郎剛剛說甚麼~~」,揹起弓箭的二郎面帶微笑地問,但三郎遙遙頭不打算說出口,他偷偷握住二郎的大手並望著他

「我是說路上小心別受傷了」

「等我回來啊~~

 

*

(晚上)

 

二郎外出打獵還沒回家,三郎在庭園整理他們家的小菜園

「天空怎麼那麼快就暗了

今晚的村子聲音非常的多,隔壁間農場的豬跟牛一直不停的鬼吼鬼叫

「嗯

 

沙沙沙…”

 

「是發生甚麼事情嗎?」,三郎總覺得今晚非常怪異,森林裡的風聲也很不規律,忽大忽小,聲音也是強而有力,可是今天村莊裡的天氣學家說不會下雨或刮風

由於三郎過於緊張而趕緊停下手上要做的事,把門上鎖後再把蠟燭熄滅,坐在小木椅上,等待二郎回家

才剛完成所有動作,隔壁就傳來老女人的尖叫聲

別吃我!!別吃我!!我不好吃!!!!!”

尖叫的聲音結束,後續是聽到喀喀的聲音,頓時之間整個空氣中都是散發著濃重的臭味,還有奇怪的腳步聲

「蛤剛剛

三郎原本想到窗戶那看看農場發生甚麼事,正當要挪動身子的時候,窗外站了一坨黑影,有著鮮紅色的大眼睛,嘴角邊還留著一隻斷臂,這雙眼睛不斷看著屋內,搜索著房子裡有沒有生物

幸好家裡的窗戶是小窗子,加上屋內非常陰暗,外面的怪物沒有察覺到三郎的存在

三郎趁怪物視線挪開時,悄悄拿起毯子裹在自己身上,動作迅速又小心躲在床底下

「二郎哥難道也被...

躲在棉被中的三郎試著降低自己的哭聲,要是被發現下場就會跟農場阿姨一樣,現在他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靜,不可以讓怪物抓到他

「你要平安無事你要平安無事

 

啪擦

 

下一秒三郎聽到的是木門被抓子刺穿的聲音,他摀住嘴巴試著讓呼吸聲降低

 

*

 

今晚這個村莊發生了史無前例的可怕事,北區的山頭傳出有怪物下山不斷攻擊村莊,並且吃了裡面的人類

但是剛開始的人以為是眼睛出問題,以為這些是山上的野生動物,結果根本不是

「快逃!!所有人快到森林去!!

「哇啊啊!!

「怪物又出現了!!

村莊的人四處逃難,有的人往森林跑,有的繼續躲藏在屋內,再來就是滑著小船躲在湖中,能避難的就先避難

而村莊後方的森林中有幾個特殊山洞,這些秘密山洞都被寫在一本破舊的冒險故事裡,但是大家根本不理會這種奇怪的書

 

森林深處,被藤蔓纏繞住的山洞,是深山怪物無法闖入,當時我因為這樣而躲過一劫…”

 

這段話是寫這本書的人,當時記錄下來的一段

每個人都說這本書所講的都是怪力怪神的事,根本才沒有這種厲害的山洞

但還是有人認真讀完,因此有些人知道那裏有可以躲藏之處

 

「好了就快回村莊怎麼失火了

出去打獵回家的二郎從遠方就看到他們的村莊竟然著火,恐怖的靜景象讓他感受到一股壓迫感

「這甚麼狀況啊三郎

他丟下手上的食材,原本今晚要給三郎做一道生日大餐,想到三郎還獨自一人在家,他害怕得趕緊衝回去

「這是甚麼情況

地上一片狼藉,房子幾乎都被破壞掉,而且還可以看到鮮血的痕跡,遠處還傳來尖叫聲

「二郎!!快去躲起來!!怪物襲擊村莊了!!很多人都被吃掉了!!快逃啊!!等等快去森林後方那些山洞!!」,住他家隔壁的男人抓著家當往森林裡去,但二郎並沒有跟著他去

「三郎三郎!!!

他轉身往家的方向,衝到家門口,已經看到隔壁農場慘不忍睹,家門也已經被破壞,他趕緊拿起弓箭要殺了闖入他家的怪物

下一秒,他看到的畫面是三郎已經被抓起來,準備被吃掉的畫面

!!給我住手!!

二郎一邊大叫先對準那隻抓著三郎的怪物,二話不說就朝怪物的頭射下去,立馬換上一支新的箭,射向櫃子邊的另一隻怪物

二郎的射箭能力是村莊裡的第一名,他兩三下就射中怪物的頭,為了以防萬一,他拿起家中砍柴的斧頭,砍下它們的頭,就擔心它們還會再次爬起

「三郎!!

「二郎哥!!

三郎快速跑到二郎身邊抱住他,而二郎則是用力的抱著他

「嗚…我以為你被怪物吃掉了嗚嗚

「我沒事你有受傷嗎有沒有哪裡痛怪物有沒有抓傷你?

二郎捧著三郎的臉,並把他臉上的鮮血給抹掉

「沒有」

「好,抓好我的手,我們要躲到之前爺爺說的那些山洞」

「你是說那些長滿藤蔓的山洞,怪物不敢靠近的地方嗎?

「正確」

兩人彼此拉著對方的手,抓的力道非常重,深怕一個閃失就會失去對方

「就快到了!!三郎再撐一會

吼吼吼!!!”

話還沒說完,一根大樹幹直直朝著兩人的方向過來

「三郎!!」,二郎下意識推開三郎,將三郎推到安全的地方,而下一秒二郎已經沒有任何印象,他只知道他暈過去

 

二郎哥!!醒醒!!”

 

「啊

緩緩清醒過來的二郎,模糊聽到三郎瘋狂叫他的名字,還有他哭泣的聲音,他奮不顧身想盡辦法要推開木頭,他的手掌被樹幹的皮磨破甚至出血,但他始終沒有放棄

「你醒了等我一下我快推開木頭了

「三郎

「二郎哥撐著點我們要一起離開你千萬不能死」,三郎順利把木頭移開一些,快速的把二郎拖出來,但是二郎的腳傷相當嚴重,已經連走都不能走

「你快走吧別管我了

「蛤

二郎已經在不遠處聽到怪物的嘶吼聲,他不可以讓他弟弟為了救他也一起死

「逃吧

「我不要!!」,三郎聽到更是生氣,於是更用力的抓著二郎往後走

看著雙手是血的三郎,二郎更難過不已,他一點也不希望自己的弟弟受傷

「拜託你至少讓我有保護到你好嗎?走吧

「二郎哥」,三郎抓著二郎的手,他不忍心丟下自己的哥哥,沒有哥哥他根本活不下去

「為了我而活下去吧好嗎?

最後二郎無奈的露出笑容看著三郎,他轉身離開了二郎身邊並摀住自己的耳朵,他不敢聽二郎的聲音,毫不猶豫地往森林裡跑去

但是因為二郎的犧牲,三郎才可以存活下來,至少他最心愛的人活了下來他死而無憾

一瞬間有感受到劇痛,但接下來是一片安靜,永無止盡的黑暗臨到他身上,毫無任何感覺在他身上….

 

要好好活下去,親愛的弟弟

 

*

 

喀喀…”

 

少年拿著筆在空白的格子裡填寫著字,一撇一畫的重複著,一張空白的紙已經佈滿密密麻麻的字

但時不時地又拿起橡皮擦,擦掉剛剛所寫的地方

「嗯變成科幻劇情了不過這傢伙應該被我寫得挺帥的~~」,二郎一個人坐在客廳沾沾自喜地看著他這一疊紙

「可是感覺又少了甚麼

但二郎看著最後一段的時候不禁有些小難過,自己寫的文章竟然還會有深刻感觸

這樣好可憐他要自己要一個人生活…”

「你在幹嘛?低腦?

正專心看著自己寫的文稿的二郎,突然被身後男孩的聲音嚇一大跳

「啊啊啊!!!笨蛋三郎你幹嘛啊!!」,他趕緊把紙收起來,不要讓男孩看到他寫的東西

「幹嘛罵我笨蛋…!!你這臭低腦!!是你自己在那邊唉聲嘆氣我就來客廳看你這低腦在幹嘛?是寫不完喔?

二郎這時領悟到三郎剛剛說的話,他聽到寫不完這三個重點字

「你在我後面多久了」,二郎心裡不斷祈禱這傢伙沒有看到內容

「你寫到中間到停筆在檢查稿的時候」

二郎聽完直接摀著臉不敢直視三郎,他緩緩爬到沙發上將臉埋在枕頭裡

「所以你都看光光了

「是的,沒錯」,三郎拿起二郎最後寫完的那張

這張紙被凹爛的程度,可見他把心思都注入在這最後一張,橡皮擦還把幾格給擦破了

三郎看著他寫的這張,名稱為結局的爛紙,他一一仔細的從頭到尾看過一遍

看完又看著整個臉藏在枕頭裡的笨蛋

三郎拿著紙坐下並背部靠著沙發

「喂喂這是你的暑假作業嗎??」,三郎的態度比以前來的怪異,他並沒有像之前一樣找二郎吵架

「嗯

「我覺得故事還可以但文法有待加強」

三郎的口氣沒有帶著嘲諷,今天的他對二郎態度相當怪異的溫和,這也讓二郎有些驚訝,以為三郎是不是撞到頭還是發燒

「喔喔!!認真!!」,原本要死要活的二郎,瞬間復活了過來,三郎的鼓勵讓他開心到不行

「低腦別吵,只是誇獎一下就開心成這樣」,三郎怒瞪一下

「呿,所以你只是在說場面話?」,二郎又再度陷入沮喪,三郎聽到生氣的轉身捏了他小腿肉

「聽我說完話」

三郎這時將結局丟給二郎,並且滿臉疑惑的問著他

「為何結局是悲傷的啊?

「啊?

賭氣的二郎聽到三郎的疑問,突然腦袋打了結,竟然說不出來一個理由

「就我個人覺得這個少年應該要犧牲自己保護自己的愛人這樣!!可以展現出他帥氣的一面!!

「為何不要變成,讓他跟男孩一起逃離呢?

三郎默默拿著鉛筆轉啊轉,他沒有看著二郎,而是獨自自己在轉筆

「雖然沒看到第一頁但我可以大概猜出主角們應該是一對偷偷在一起的兄弟只是當時的世界出現了一些問題然後少年保護了男孩他死了男孩活下來

三郎說著說著,二郎也很冷靜地聽他說

 

真不愧是三郎…”

 

「而且低腦的角色設定該不會是我們吧?

三郎一說就猜中二郎寫的主角們是誰,難怪剛剛二郎不想讓三郎知道,他很怕自家弟弟會揍他

二郎點點頭,讓三郎知道他剛剛說的都是對的

「嗯可是你不覺得哥哥為了弟弟而犧牲是很

「是很愚蠢的事」

三郎不等二郎說完,直接給他狠狠地潑了一桶冷水給他

「我以為假如啦!!我是故事中那位勇者哥哥!!或許三郎可能會對我刮目相看?」,二郎抓抓自己的頭髮看著正盯著他看的三郎

 

愚蠢的二郎哥

 

「故事中的哥哥犧牲自己換取弟弟的性命你根本不知道活下來的那個會多麼孤單」,三郎說完便看向一臉癡呆樣的二郎

三郎有時很不理解,為何二郎這白癡總是把犧牲這幾個字常常掛在口中,其實他很不喜歡聽到這兩個字

他寧可兄弟一起度過危險,而不是丟下任何一方,讓危險不會臨到另一人身上

「三郎

「要是剩下自己一個人會很孤單的還有我是不會丟下你的,低腦」,三郎嘆口氣繼續說下去

「就算是這樣我一定會拖著你的身體回到那個山洞如果你敢叫我丟下你,我會一拳從你臉揍下去」

三郎看著已經做出正保護著臉的二郎,看來三郎是非常認真的

「讓你犧牲這種事我根本做不到低腦二郎哥

二郎聽到三郎的告白,眼眶些微的轉紅,他知道他自己有時候恨不得衝第一保護三郎,自己受傷他都不在意

可是他並不知道,那個被他救的人,可是替他心急好幾十倍

「你已經很讓我刮目相看了低腦總是保護著我替我擋攻擊這些都很讓我崇拜」

三郎撿起地上的筆,讓自己換一下姿勢

「甚至讓我有時也會後悔自己怎麼沒能力幫助你

拿起橡皮擦給二郎並將手趴在沙發上,由下往上看可以看到二郎迷人又認真的樣子

「結局是不是要換一下」

二郎笑著接下稿子跟橡皮擦還有2B鉛筆,他挪動一下身子並把這些東西放在小矮桌上,開始緩緩動工起來

「那你要陪我改結局,好嗎?」,二郎說完用嘴巴去親一下三郎的鼻子,並深情地看著他

「好啦這還用說嗎,趕快」,他捏一下二郎的鼻子催促他快寫

「知道了

 

原本等待死亡的哥哥看著眼前的四腳生物逐漸逼近他…”

他閉上眼睛正要迎接死亡時,一支火把突然砸向那隻怪物,怪物全身著火而自己突然被拉了起來

 

「哥哥,我們快逃吧一起活下去,誰也不會丟下誰」

 

二郎改到這邊的時候,偷偷瞄一下坐在他身邊的三郎,三郎緊緊抱著二郎大熊並靠在他身邊打瞌睡,現在已經是晚上11:00

「於是兄弟兩人用最快的速度逃到森林,並且躲在村民們說的山洞,沒有任何人犧牲兩人也攜手度過危險並且從此快樂的生活著…END」,二郎慢慢改完最後一段,他伸了懶腰,並輕吻三郎的額頭

「完成了起床懶豬~~

三郎緩緩張開眼睛,看著笑容滿面的二郎

「改完了?

「當然~~這次的國文作業一定會很高分的!!

三郎聽完笑笑的露出鄙視二郎的表情

「這樣,我就期待一下你這次的分數吧~~~~~~」,三郎說完對他吐了舌頭抓著熊娃娃逃回去自己的房間

「你這該死的渾球!!給我過來!!」,二郎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在三郎逃跑的時候早就跳起來要去抓他

「哇哈哈哈!!低腦!!

「臭小子,你以為我抓不到你啊~~」,二郎扣住三郎的腰不讓他逃跑,這時他一個動作直接把三郎面對著他,三郎笑著看著直接抱住他的二郎

「低腦?

「我喜歡你,三郎,我答應你不管發生甚麼事,我絕對不會用這麼無腦的方式保護你

三郎聽完臉都脹紅起來,他用額頭撞一下他的胸膛,口氣有些重的罵他

「知道就好,別再耍笨就好,哼

「但是我還是會盡全力保護你啊~~這是哥哥不對,這是男朋友應該做的事~~」,二郎露出的笑容就跟剛升起的太陽一樣非常耀眼

三郎喜歡他的笑容,他恨不得自己獨佔這個人,雖然有時愚蠢,但就是很想將眼前這個人永遠屬於自己的

他抓著二郎背部的衣服,用額頭去磨蹭他胸前的衣服

「知道,低腦

兩人在走廊上互相擁抱著彼此,像是怕另一方會離開自己一樣,在抱抱中享受著對方的體香,以及接收著對方的愛

「三郎今天比之前還會撒嬌喔」,二郎戲弄著今天異常乖巧的三郎,但三郎沒有反駁

「閉嘴,那麼故事中的他們在一起了嗎?

「他們跟我們一樣擁有彼此而且非常幸福快樂」,二郎說完並捏住三郎的鼻子,過程中一陣拳打腳踢後,哥哥的力氣一下就壓制住三郎

「國中生該乖乖上床睡覺~~時間不晚了~~

「我明天又不用上課

三郎無奈的被二郎抱到房間之後,自己先去客廳將東西全部整理乾淨並收到他的房間去,之後拿起他的棉被和枕頭到三郎的房間裡

 

故事裡的我們就跟現實的我們一樣,幸福的擁有彼此…”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