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催眠麥克風為主

*為BL文,不喜勿看><

*內容如雷同敬請見諒

*多cp,多故事內容 (偏池袋cp向)

 

***************************************************************************************************************

01.停電了?

 (乱寂)

 

啪擦!!”

 

「啊啊啊啊!!!!!」,浴室傳來男子的尖叫聲,待在客廳的人聽到慘叫聲趕緊衝到浴室門口

「飴村君,你沒事吧?」,寂雷敲敲門問裡頭在洗澡的人

突然的停電也讓在看新聞的醫生嚇到

「我現在都看不到可以幫我拿手電筒照嗎

「等我一下」

寂雷摸黑的去翻找櫃子裡的照明燈,但是怎麼翻都翻不太到

「啊!!找到了

「飴村君,手電筒在這」

「啊~~謝謝寂」

乱數看到寂雷衝衝忙忙要離開浴室,而且還用手遮著眼睛出去

乱數被這畫面從開心到瞬間不滿加生氣

 

我身體是很難看嘛!!這臭老頭!!”

 

「慢點!!

「怎麼?飴村君?」,寂雷轉身看著還沒把身體沖乾淨得乱數,他手插著腰看著站在門口的寂雷對他說教

「我可沒說要你走欸~~你怎麼可以先離開,寂雷老頭,你忘記規矩了嗎??」,乱數的聲音顯得相當不高興,而寂雷也注意到這點,他開始思考著自己到底是哪裡做錯

 

其實我們也沒設定什麼規矩啊是哪裡出問題呢?”

 

「蛤!!連我生氣的點都不知道!!」,乱數這下更是氣到不知道該怎麼罵他

「抱歉飴村君因為我覺得我現在這樣是在打擾你洗澡我應該先出去這樣

「蛤?

乱數聽到寂雷的原因,更是兩眼瞪大並將手電筒照著他

「我甚麼時候嫌過你啊現在聽著!!站在那邊等我洗好澡!!懂嗎!!」,乱數拿著手電筒不斷開開關關的照著他

「遵命,你趕快去洗澡,不然你會感冒,還有手電筒不要這樣玩」,寂雷傻眼的看著他幼稚的行為

雖然很想故意吐槽他一下,但還是算了,因為他剛剛被他那番話稍微感動到

「不然我站在浴室門口看你洗澡,還是你要我進去看著你洗呢??其實飴村君是不是因為怕黑而需要我啊」,寂雷的聲音故意放低,看著已經不在玩手電筒地乱數

乱數聽完寂雷的調情話,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這等!!你給我記著!!」,乱數知道自己被他擺了一道,拿著手電筒生氣的把門關上,而寂雷笑笑的站在外面等他洗好澡

「哎呀呀惹他生氣了看來等等要好好安撫他的心情」,寂雷擺出思考的姿勢,開始動腦筋該如何讓乱數開心起來

 

可惡啊!!!”

 

乱數將手電筒擺在放毛巾的盒子裡,氣呼呼的把身上的泡泡沖掉,又想到剛剛寂雷露出那深不可測的賊笑,更是讓他牙癢癢,原本以為可以壓在他頭上,結果竟然失敗

「竟然被擺了一道臭寂雷老頭看我等等怎麼整你

 

(二三)

 

啪擦!!”

 

「啊?停電?」,三郎盯著天花板,將手上的小說放在一旁,因為他已經聽到有人在呼喚他

「三郎三郎!!幫幫我!!快啊!!」,這時在浴室裡的二郎開始在叫三郎

「要幹嘛!!

「幫我照明一下!!我需要手電筒!!我還沒沖頭!!黏黏的!!

「低腦等我一下」

三郎趕緊起身去櫃子拿手電筒,好不容易找到便拿去浴室門口

「我進去喔我放在旁?

打開門的瞬間,三郎被包著浴巾的二郎壓在牆壁上,二郎的親密舉動讓三郎頓時整個當機

「你在幹嘛!!

「享受黑暗帶給我的驚喜啊~~謝謝你幫我拿~~」,二郎拿走三郎手上的手電筒並放在洗手檯上,看著被固定在牆上的三郎

而三郎看到已經包好浴巾的二郎,他滿臉通紅的看著二郎

「你騙我你早就洗好了」,三郎別開頭不想跟二郎對到眼,但二郎直接彎下身子想盡辦法追上弟弟害羞的視線

「不行嗎?因為這樣你才會來找我啊~~

「幼稚早知道不理你

「這點小小的停電,其實我不會弱到需要手電筒」,二郎這時更靠近三郎的臉,用牙齒偷偷啃咬他的鼻頭

在黑暗中彼此的雙眼看得相當清澈,琥珀般的黃眼珠以及藍寶石耀眼的眼珠,兩人直盯著對方看,三郎隱約感覺到二郎身下被浴巾包住的性器,竟然起了反應,他已經緊張地開始想掙脫哥哥的控制

但是臉上因為害羞而出現的緋紅,都被二郎看在眼裡

「三郎別急著走啊

低沉的嗓音在他耳邊,控制三郎行動的手增加力道,靠在牆上的三郎心裡已經有個底

他應該躲不掉二郎這次的邀請

「時間還很夠我們就在浴室等到燈來吧~~好嗎?」,二郎咬了一下三郎的脖子,三郎沒有反駁與怒罵,似乎是用沉默答應了二郎的邀請

……」,他沒回答只有往他的臉頰親一下

二郎將手電筒放在乾燥區域,並且將燈源朝向他們,浴室裡這時出現衣物掉落的聲音還有親吻聲,再來只剩下男孩的嬌喘聲還有少年的低喃聲,中間還參雜著陣陣的濕黏水聲

 

*********************************************************************

 

02.誰出去買冰淇淋

(銃兎+左馬一)

 

「銃兎!!!我快熱死了!!!」,躺在沙發上的左馬刻抱怨的看著在脫西裝的警察

「自己出去買吃的啊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吧

「懶理鶯呢

「他去山上做特製咖哩給有栖川跟觀音坂吃了

銃兎聽完看著還賴在沙發上不想動的人

「我看你是熱昏了不然給你給建議~~如何??

「嗯

「不用出門就能吃到冰的方法」,銃兎拿出一張名片給他

「或許除了吃冰以外,還可以得到些好處吧~~

「你這傢伙算了!!給我!!

左馬刻臉紅的接下名片,拿出手機撥打上面這支電話

 

 

鈴鈴…”

 

「你好,這裡是山田萬事屋,需要什麼幫助?

!!一郎!!”

電話另一頭傳來暴躁男子的聲音,一郎一聽就知道這是誰打來的

「是左馬刻先生??

廢話不多說,你現在有接委託嗎?”

「目前沒有~~我現在很閒~~

那我想委託你

「委託甚麼呢?左馬刻先生??

可以請你買兩桶冰淇淋,然後你過來陪我一起吃然後住我家,委託完畢

一郎露出微微的笑容,他故意不笑出聲,試著憋住自己高興的情緒

「那委託費會高一些喔因為要專人去陪同~~」,一郎忍不住笑出來,而一郎的笑聲讓另一頭的人變得很害臊

 

這小鬼頭現在也會跟我唱反調啊翅膀真是硬了…”

 

左馬刻緊張的程度快要把手上的手機給握碎,他抓到手背還冒出青筋,躲在一旁偷看的銃兎已經不知道該說甚麼

 

只不過是邀約這麼簡單的事情為甚麼可以讓他變成這副蠢樣…”

 

左馬刻深吸一口氣,其實他不討厭故意撩他的一郎,雖然表情凝重,但是內心卻相當愉悅,他等不及跟一郎碰面相處

還在那邊跟老子玩小把戲,快點!!渾蛋!!”

「那等會見~~左馬刻先生~~

電話掛斷後,一郎坐在椅子上想了很久,他拿起紙跟筆寫下他要買的東西

「那就一桶香草跟一桶巧克力的吧~~順便買點炸物好了~~」,一郎開心的拿起錢包,跟家裡的弟弟們說今晚不會回家要去工作

「二郎、三郎,我出門囉!!

「一哥路上小心~~

聰明的三郎一眼就看出一哥說的工作,除了工作以外應該還有約會吧

「一哥的臉太明顯了,除了工作還有要去別的地方~~

「所以哥哥要去哪啊?」,二郎呆呆地問著三郎

你太笨了不用知道

「蛤!!!」,玩手機的二郎聽到三郎又在嘲諷他,直接拿起枕頭往他身上丟

「低腦!!你這!!

「告訴你喔,哥哥出門了現在我是老大啊!!!」,二郎囂張地看著拿枕頭坐在他身上的三郎

「喔,是嗎?那老大今天負責煮晚餐,我想吃咖哩飯,不要辣」,三郎說完便直接壓在二郎身上賴著不走

「什!!

一郎出門後,便是兄弟倆的獨處時光,忙著一些哥哥不知道的事

 

 

03.冰淇淋融化了

(二三)

 

「你好慢」,三郎拉拉領子看著慌慌張張的二郎

「抱歉抱歉今天好多人在排隊~~二郎哥買給你吃的~~」,二郎遞給三郎一支草莓口味的霜淇淋,三郎接下霜淇淋後,舔了一小口看著二郎

「吃了應該不會變笨吧~~

「喂!!

二郎跟三郎兩人完成哥哥交託的任務,便在附近的一個公園休息吃冰

「其實還蠻好吃的」

「就跟你說這間路邊攤的霜淇淋很好吃吧~~」,二郎自豪地看著三郎

因為三郎這傢伙可是很少會認同二郎喜歡的東西

沒想到今天的霜淇淋特別符合他的胃口

「小心!!」,這時一顆足球飛來撞到三郎的手臂,霜淇淋整個沾到三郎的臉頰跟手

「啊?!!

「三郎!!沒事吧!!

「真是非常抱歉!!快點跟哥哥道歉!!」,一位媽媽壓著孩子的頭面對三郎道歉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請哥哥原諒我!!」,抱著足球道歉的小孩不斷地說對不起,甚至拿出他口袋裡的面紙給三郎

「阿姨我沒事請放心~~」,三郎勉強接下面紙,等大人跟小孩離開後三郎便嘆了一口長氣

「嗯?沒事吧?

「沒事只是我覺得很無言,休息一下也可以遇到這種事低腦幫我拿一下面紙」,三郎看著二郎麻煩他幫他抽出面紙

但是二郎沒有想幫他的意思,他反而直接靠近三郎,坐得跟他相當靠近

「怎麼了??」,二郎看著臉頰尚未融化的冰淇淋,還有手指上的冰淇淋

「我來弄別拿衛生紙擦我幫你處理就好~~

「那要怎麼處理?不就是擦乾淨

三郎這時瞬間看到放大幾十倍的二郎臉直接在他眼前,他看著他伸出舌頭靈活地把嘴巴上的草莓冰淇淋全部舔乾淨,然後三郎沾到手的冰淇淋也都一一舔進嘴裡,舔完一遍似乎擔心未乾淨,又再次伸出舌頭全部再舔一遍

舔手指的畫面引人遐想,他根本就是故意的,三郎暗自心理罵著他,哪有人這樣處理的,又加上那個色情的表情

三郎看著二郎的服務整個愣在椅子上,他露出滿意的表情看著三郎

「多謝款待,三郎的霜淇淋很好吃呢~是只有臉上的喔~~

「你這低腦!!!這邊是外面欸!!你怎麼!!怎麼!!

「嗯?~~~還是你也想嚐嚐巧克力口味的~~」,二郎這時咬了一口冰淇淋在嘴裡,帶著邪笑看著三郎

這時的三郎直接刻意往旁邊坐,就是不要跟二郎靠太近

 

這傢伙!!!越來越誇張!!根本不知羞恥這兩個字!!”

 

「三˙郎」

三郎這時聽到二郎的聲音,而且聲音非常的近

「不會吧

二郎不管三郎想說什麼,他直接抓住他的臉把冰淇淋送進他嘴巴裡,過程中再來個羞恥又刺激的熱吻,不管路人的眼光,他就是想要玩這麼刺激趣味的接吻

「呼哈!!

「好吃嗎?

「你你這討厭的傢伙!!」,被抱緊緊的三郎搥打二郎的肩膀還有頭,他已經羞恥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知道自己沒洞可以躲藏,羞恥心已經不知道該藏哪了

「所以你覺得好吃嗎~~」,二郎知道三郎在害羞,所以又故意再問他一次

「你再問我一次,我就把霜淇淋砸在你臉上」,臉紅的三郎已經語塞到說不出半句話,很想反駁他可是他又喜歡剛剛那些親密的舉止

 

真是…”

 

臉紅的三郎繼續吃著自己的霜淇淋,並偷偷瞄了一眼坐在身邊的二郎,他發現到二郎用著慈愛的眼神看著他,他似乎知道三郎在偷看他,並對自己愚蠢的行為感到無奈,原來談戀愛的人,腦袋真的會變成智障

「我想再吃一支霜淇淋…去買給我吃

身為弟弟的他,故意動用弟弟名義,拜託哥哥幫他買冰淇淋

無辜的眼神盯著在舔冰淇淋的二郎高興地湊到他耳邊,小聲地跟他說幾句

「你想吃幾支,我都買給你吃」

三郎聽完用手推開靠他很近的二郎,並笑著說這次想吃跟二郎手上口味一樣的霜淇淋

 

爺爺~~再給我一支巧克力霜淇淋~~”

 

今天的天氣真的炎熱,但是這當中的熱不完全是天氣造成的

三郎盯著二郎的背影笑著,他是不會讓二郎知道他很愛剛剛那個接吻插曲,雖然相當丟臉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