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承認

「欸欸欸!狹間!妳幹嘛突然發呆啊!!」

寺坂看著正在發呆中的狹間,伸出手摸摸狹間的頭

「寺坂…沒事啊…只是突然想起之前的事情…」

狹間說著說故意捶一下寺坂的肚子

「喔喔…妳是說妳想起我英雄救美的時候吧!!那時候我很酷吧!!」,寺坂露出十分白目的表情看著狹間,然後趴在狹間的桌上

「哼…走開…我等等要把小說看完…」

狹間也趴在桌上,用手指頭彈他額頭

「怯~~等等就要上國文課了…幹嘛還看書啊」

寺坂摸了摸被彈的額頭,看著眼前這個偷笑的人

「囉嗦…」

狹間吐嘈著寺坂,書擋住了她的賊笑,其實寺坂也知道狹間嘴巴這樣說,其實心是非常善良的

「吉田我要去廁所,幫我顧位子,不要讓業給我亂搞」

「知道啦!!」

「一定是上次抽屜的青蛙害他嚇到~」

「村松等等被聽到你一定被靠北死!!哈哈哈」

寺坂突然的尿急順便想悠哉地走去廁所時,突然跳出兩個人

「唉呦~~我們的老大~~要去廁所啊~~」

一頭黃金髮的正妹中村擋住他的路

「不行喔…幹嘛啊…還有業你又想做甚麼事情...鬼怪的傢伙...」

「你啊~~是不是在喜歡~~狹間同學啊~~我看你下課非常的主動呢~~」

「啊?!幹嘛啊!怎麼突然這樣問啊…我去找我同伴聊天啊!!」

「ㄎㄎ~~臉紅成這樣八成有鬼吧!寺坂同學~~」

「怯!要你們管喔!你們這兩個腦袋不知道都裝些甚麼!想一些歪七扭八的事」

「黏吼吼吼~~~需要幫你嘛~~~寺坂同學~~其他科目已經不行了~~~不能連愛情學分都沒辦法滿分呦~~~」

這時殺老師因為聽到有趣的話題,從教職員辦公室出來,手裡拿著他的專用筆記本跟筆

「臭章魚!!閉嘴!!」

「你放心~~~你的祕密只有我們三個知道~~我們幫你保密~~」

寺坂看著眼前的三個賊人,雖然很不想理他們,但是…

「我…其實蠻喜歡狹間的…從二年級的時候就…」

「黏吼吼吼吼!!!!真假!!!」,「唉呦~~~~班對成立~~~」

「安靜!臭章魚!!等等把你變成章魚燒!!」

寺坂掐著殺老師的脖子說

「外面的人!!要上課了!!不然我要記曠課了!!」,磯貝大聲地叫外面的人要回來上課

「黏吼吼吼吼~~~對吼~~等等要上國文課~~那就~~~」

「好好幫你們推一把吧…」,三個人的眼睛一亮露出邪惡的笑臉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