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認識

 

二年級的惡霸,寺坂、吉田、村松是這學期裡惡名昭彰的混混,一群不愛讀書的學生,整天只會玩樂,還有欺負弱勢的混混學生

「ㄟㄟㄟ~~村松!放課後我們再去你家吃難吃拉麵啊!」,寺坂勾住村松的脖子笑著說

村松拓哉的家是開拉麵店,他頑固的老爸都堅持用一些便宜料來做湯頭,所以被封為"即將結束營業的拉麵店"

「甚麼難吃啊…明明可是調味十足的拉麵呢!!」,村松頂嘴

「聽你在放屁…根本加了一堆人不能吃的化學」,吉田也開始吐槽村松

那麼詭異的味道竟敢說好吃!!,到底要不要臉

「隨便隨便~能吃就好…村松」

正準備回教室收拾書包的路途中,發現女廁裡有兩三個女生拿著椅子扣住門把,似乎不讓裡面的女生出來,還拿著水桶往裡面潑

「妳這個女巫不要來上課啦!」,其中一個留著長髮,臉長滿痘痘的女生用腳踹廁所門

「對啊~功課成績也沒好到哪裡~人緣又差」,另一人也跟著附和

A班的學生非常喜歡欺負功課較差的學生,所以她們又開始玩霸凌人遊戲

「妳今天就在廁所住吧!!」

「喂!!妳們這是在幹嘛啊!!霸凌喔!!」

寺坂站在門口對著裡面的女生喊話

「是混混ㄟ…走吧…我們不要惹事…」

這群霸凌女走了之後,外面只剩下他們三人

「欸!你們兩個幫我把風,我不想被誤會是變態偷窺」

「知道啦~~寺坂趕快吧,反正現在也已經放學了」

寺坂把椅子拿開之後,對著廁所裡的人說

「裡面的!外面沒人了,開門吧!」

「……」

裡面的人沒說話,這次就讓寺坂有點生氣

「不然我撞開門囉!1…2…3…碰!」

他看到那個女生全身被潑溼蹲坐在地上,頭髮微微波浪捲,眼神非常的兇,她看到寺坂似乎非常的警戒,完全沒有理他

這時寺坂脫下外套,批在她的身上,然後突然抱她起來

「你在幹嘛啊!!死變態!!」

懷中的女生害怕地看著寺坂

「你要披外套不然等等會感冒,吉田!村松!外面有老師嗎?」

「沒有喔~寺坂,怎樣~」

「我先帶她回去換衣服,不然等等她會感冒」

「唉呦~~好貼心喔~~」

「閉嘴村松!!等等外送兩碗拉麵來我家!」

「了解~~那我跟吉田先走喔」

 

寺坂抱著這個不認識的女生回家,雖然路上的人在看,不過外套有擋住女生的臉所以沒被認出來,

到家之後,寺坂直接給她一套換洗衣物,叫她去洗澡

「欸欸,妳快去洗澡」

「你幹嘛這樣啊…我跟你又不熟…」

「沒差吧…快點…我不會怎樣…」

 

洗完澡之後,女生坐在地上頭低低的根本不敢直視寺坂

「妳叫甚麼名子…」

「狹間…」

「妳為甚麼被她們欺負啊…老師不知道喔」

「反正就一些原因…加上眼睛很兇啊…她們就說我是女巫…而且我也不喜歡說話,喜歡看書,就這樣被排擠…」

「喔…好啦…那妳現在有沒有好一些…狹間」

「恩恩…謝謝…」

 

"叮咚~~"

 

「我送拉麵來啦~寺坂~~」

「好喔~來吃吧!狹間…他們家的拉麵超難吃的~你吃吃看」

「欸欸欸!!」

狹間吃了一口,臉部表情非常好笑,讓寺坂的眼睛一直盯著她看,雖然眼神很兇,但是卻有氣質

「好難吃…」

「你看吧!村松」

這時狹間露出一點點的笑容,比剛剛好太多了…

「謝謝你們…幫我逃出廁所,不然我可能就要住那了…」

「放心吧!!我們三個在啊!絕對不會有欺負妳,只有我們可以欺負人,別人就不行」

「這甚麼邏輯啊…」

狹間看著這三個白癡,心裡非常感激他們,雖然對學校的印象很不好,但是可以認識他們…非常高興…

「以後...我們一起上下學吧~狹間」

寺坂提出這個邀約,狹間看著寺坂點點頭答應

「這樣我們組又多一員囉~~」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