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的我太天真了...以為陪伴在你身邊就可以守護你...其實我漸漸喜歡上你了....藏馬....

 

「藏馬…你在哪…」坐在藏馬床上的飛影,手裡握著一條藏馬在他生日送的項鍊

 

「可惡…我那時應該陪你去買東西的!...我這白癡...」,懊惱的飛影正在擔心那失蹤一個禮拜的藏馬,去買個菜之後就音訊全無

 

飛影離開藏馬家之後,獨自一人走在街上,看到街上的戀人們,他想著是否還有機會跟他說....喜歡兩個字...

 

「飛影…你不用擔心啦…藏馬他很強的不會有事的…」,桑原拍拍飛影的背,叫他不用擔心藏馬的安全

 

「萬一他…出事怎麼辦…閻魔王不是叫我們最近要小心嗎?...說有妖怪要襲擊我們…都是我的錯…」,飛影閉上眼睛想起當時藏馬失蹤的前一天

 

 

「飛影...你不要自責...我們也要負起責任...太大意了...」幽助看著飛影想給他一點安慰...

 

這時飛影想起那天發生的事情....

 

 

當天…藏馬穿著白色套頭毛衣,正要到人界去採買一些食材

 

「藏馬…你要出門囉」飛影拿出一條紅圍巾圍在藏馬脖子上

 

「謝謝飛影,你有想吃人界的甚麼東西嗎?」藏馬開心地問著飛影

 

「我想想…我想吃蔬菜…」,「真假!看不出來ㄟ~~」

 

說完藏馬摸摸飛影的頭,飛影則害羞地別開,不想跟藏馬對到眼

 

「那我出門囉~」,「路上小心藏馬…」

 

我買完就回來,掰掰~

 

等藏馬出門之後,飛影拿出一個小盒子,裡面裝著一枚小戒指

 

 

 

 

「等他回來...我一定要跟他表白...說出我很愛他...

 

兩個人都認識這麼久了,就是無法說出愛這個字,覺得不要再隱瞞了...想讓他成為我的愛人...永遠在一起...

 

 

藏馬出門之後,過了好幾個小時都快晚上了,飛影不放心地偷跑到人界去尋找你

 

但是完全感受不到你的氣息,最後只到菜攤旁的巷子裡有你的味道

 

你不見了…地上只有一條圍巾…那是你的圍巾…藏馬…你發生甚麼事了…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