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開著廂型車到後山旁邊的一間鐵皮屋,那間屋子是登記室,居民說那間是管理後山的人住的,但是這座後山其實早已被一個專門進行做買賣人口的有錢販子買下,所以要做交易買賣都必須經過這個人審核,他才會讓他參加

特別的地方是這座山只有這麼一個路口,所以要進去必須通過這關

「需要甚麼」,鐵皮屋走出一名老人,看著眼前這兩個小夥子

「我要參加這次的人口販賣,我有競標商品」,男子將昏迷的霧野丟到地上

老人蹲下身子推了眼鏡一下,他似乎非常喜歡這個小孩

「先把他帶進來吧」,老人示意要他們把霧野帶進去

「走吧!小弟」,男子將霧野抱起後走進鐵皮屋,老人要他把霧野放在桌上做物品檢查

「想不到你們這次程序那麼複雜」

「這次新聞鬧太大了警察已經開始勤奮調查,好幾處已經被抓到了,這區剩下我們這邊」,老人用手電筒照著霧野的皮膚說

「他的皮膚很好,頭髮顏色稀有,眼睛是~是綠色的啊不得了」,老人不禁讚嘆還拍拍手

「兄弟,你們或許是這次的贏家喔」

「老兄這是甚麼意思?」,男子不懂他幹嘛那麼興奮

「我從早上這樣看看到晚上,你們的是A級貨,目前這次有兩個A級貨,不過你們的比較高級」,老人摸摸自己的白鬍子

「好好加油吧,這次似乎有大手筆的買家喔」,老人給他們一張紅單

「上去吧」,老人向他們揮揮手後讓他們上去山頭

 

兩人將車子停好後走到倉庫的後台,準備進行商品登記

「先生兩位嗎?」,小姐出來迎接他們

「是的,然後我們有東西要賣」

「了解,晨,幫我拿商品」,小姐叫了旁邊的男子來帶走霧野

「跟你們說明這次的買賣會,賺取金額的10%必須作為這次場地費及娛樂費,祝你們玩得高興」

進門後,裡面還有一個電梯,這個電梯只有下樓沒有上樓,到了B1就是所謂的有錢人交流區,男的女的,老的年輕都可以參加,這些人都是喜歡收集小孩的變態

「大哥,好多人喔」,小弟拿一塊糕點往嘴巴裡塞

「好好跟這些交流吧,或許等等有人會問我們」,販賣家胸口都會別一個賣家,讓買家方便詢問他們的商品,年齡,性別,特徵,這些點是能激起他們想買的慾望

「手上的商品表等等也要介紹嗎?」,在塞一口餅乾到自己的嘴裡

「是的,去幫我拿一杯葡萄酒」

「了解」

B2則是商品區,所有被抓來的小孩都是被關在這裡

「嗚」,昏迷快十幾個小時的霧野硬撐起身子讓自己靠在牆壁上,霧野不停地喘著氣,這個空間讓他非常的害怕

「還行嗎?」,坐在他旁邊的男生看著他

「噁」,霧野還沒搖頭點頭就開始吐了一地

「看來你是最後一批的」,金髮少年哀怨地說

「這裡是甚麼地方」,霧野喘著氣說

「商品區,就是你現在所看到的小孩,都是即將被賣掉的」,霧野看著眼前的男生女生,數十幾個人被關在這,看來那些人都是趁機攻擊這些落單的學生

「你是剛被抓來的嗎?

「不,我已經被抓來這三天了,那天也只是晚回家,就被盯上了」,金髮男孩說

「天啊該不會」,霧野看著虛弱的金髮少年,他的臉頰肉都凹陷,黑眼圈也很重

「是啊我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水喔也只能喝最近下雨剛好滴下來的水」,

「對了,等我一下」,霧野試著從口袋拿一顆糖果給他

「我只有這個抱歉啦」,霧野勉強地露出笑容,說真的,現在他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舒服的

「你都習慣帶糖果在身上啊」,金髮少年看著霧野

「我朋友是個愛哭鬼,他很喜歡咖啡糖,微甜微苦的糖果是他最喜歡吃的,所以只要他心情不好我就會給他吃糖果

「愛哭鬼啊我也有一個弟弟他也很愛哭,我也都是用糖果騙他」,金髮少年頭低著說

「那天我晚回家是因為他那天生日,我要去買糖果給他,誰知道命運真愛捉弄人~~」,金髮少年哭笑不得說

「我們出的去嗎?

「機會渺茫啊賣掉後可以說只能悲慘的過日子吧」,金髮少年搖著頭說

「是嘛」,霧野低著頭看著這髒亂的地板,四周的哭泣聲讓他越來越害怕

 

電梯這時叮的一聲,裡面走出兩男一女,女生拿著簿子指著霧野旁邊的男孩

「你們兩個去帶那個黃髮小男生~~」

本期人口販賣即將開始,請一號商品上台

「帶一號上去吧」

霧野看著金髮少年被帶走,他對了霧野說一聲掰掰後帶離開B2

「神童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