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閃電十一人GO角色為主

※性轉霧野、天馬是女孩兒

※劍城非常想要追到霧野,神童有變心但結局還是拓蘭

※文章有些不合理,角色OOC

 

**********************************************************************************

 

學期已經過了三個月,球隊的大家進步神速,也新加入許多新球員

狩屋、影山、錦,他們加入之後大家的戰力都增強許多,所有的大家都不斷的在提升自己

 

「今天先休息!!後天是跟新雲國中比賽的日子,大家一定要好好休息,不可以過勞練習,尤其是天馬妳跟信助」,圓堂嚴厲地警告他們

「是的!!

「那今天大家早點回家,明早我們要來分配戰術」

「今天要再去吃冰嗎~~」,濱野今天整個人跟猴子一樣,他非常激動又興奮,因該是因為比賽日子將近

「如果要去算我一份」

「我就算了~~我要回家打電動~~

「那霧野呢」,濱野看著背對大家的霧野,這時霧也緩緩搖頭

「今天有點不舒服,想回家早點休息,下次吧~~

「好~~那吃冰小隊走吧~~

還在整理鞋子的霧野,聽到後方有人叫她

「霧野,請問我可以耽擱妳一點時間嗎?

「圓堂教練?請問有事嗎?

……

圓堂看著霧野有些緊張的樣子,身為教師的他也要好好關心一下自己的學生

「妳最近都過度特訓,對吧?

「啊」,霧野聽到後也是驚訝,她以為她隱藏的非常完美,霧野不想狡辯而直接跟圓堂道歉

「很對不起,我應該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強迫特訓是很傷身體的

圓堂看到今天防守過頭地霧野,再最後一球的時候,腳步竟然像是抽筋一樣,直接硬狠狠地往前摔下去

「這我知道,可是我總是覺得自己已經快跟不上大家的腳步了

圓堂聽到她說話的聲音相當沮喪,可見她相當煩悶

「妳想太多了」

「啊

「霧野,妳可是我們後衛的主要戰力,不要輕易軟弱」

「圓堂教練

圓堂拍拍她的肩膀,然後手指指著自己的心

「相信自己,妳努力過,我這裡都收到了,比賽加油」,說完便留下霧野自己一人在休息室,霧野露出憂愁的笑容,並看看自己的右腳

「今天讓自己休息一會吧

 

*

 

跟圓堂教練談談後,準備緩緩走回家的霧野,今天她特別繞了小路,她想去之前那個公園散心一下

她走到鞦韆前然後一屁股坐在上面,看著的上的烏鴉正在吃別人丟的麵包屑,輕輕地盪起鞦韆

……

心裡有種不踏實感,她好煩悶,一直覺得有種說不出口的苦水

 

…”

 

霧野聽到有人走路的聲音,而且聲音相當靠近

當她看到鞋子是皮鞋的時候,便緩緩抬頭看是誰站在她面前

 

會是他嗎妳想太多了霧野蘭丸他已經有歸屬了妳已經遺失了那份愛情了…”

 

「霧野學姊」

劍城…??

「這麼晚霧野學姊怎麼還不回家呢?」,劍城背著包包看著坐在鞦韆上的霧野

「現在幾點了」

「晚上八點了」

「是嗎這是什麼?」,臉上突然傳來冰冰涼涼的東西,貼在臉上的感覺相當怪異

「超商的草莓雪糕,今天特價第2支半價」

你不吃?

「我就還有一支,妳要我冷死嗎?

「呵謝謝你

「怎麼愁眉苦臉的…霧野學姊…妳被罵了嗎?」,劍城看著他旁邊的霧野

「沒有還有你怎麼知道我在這……」,霧野無奈的說

她其實不想讓自己脆弱的一面被其他人發現,她希望給大家的印象是好的

「感覺吧」,劍城咬了一口冰,然後看著霧野

「蛤?這跟有說沒說一樣啊」,霧野感到更加煩燥了,她真的很想知道劍城為何會過來,這個地方可以說是相當隱密的

「我說過了,這真的是我的感覺」,劍城咬了一口雪糕並看著已經黯淡的天空

……

霧野聽完只有沉默再沉默,她很不想去想那些另她煩惱的事

「我記得學姊以前很常會出現在這裡,所以我就猜測妳會在這邊吧」,劍城看了霧野一下

「我很喜歡安靜的地方,這裡可以說是我第一最喜歡來的地方」

霧野咬下一口冰棒,看著天上那微微閃耀的星星

「這裡可以算是我的避難所吧

……」,劍城不插嘴,而是當她的聽眾,安靜的聽她說話

「方便問學姊一個問題嗎?

「嗯

「學姊跟神童隊長怎麼了嗎?

……

霧野安靜想了想,再一次咬下一口雪糕

「因為我很軟弱

?

「如果暑假那時候我可以勇敢一點開口,跟他說我的真心話或許我不至於那麼後悔

「霧野學姊」,劍城看到已經淚流滿面的霧野,她把剩下最後一口的冰棒放在地上,開始痛哭以及充滿著後悔

「我不應該這樣的可是那是我自己的問題對不起讓你看到一個這麼差勁的榜樣」,霧野趕緊擦拭掉眼淚,她不該跟他說這麼多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讓自己一直陷在當中導致練習出狀況而且還要比賽了我竟然還這副德性

劍城看到對自己非常失望地霧野感到心痛,他大概可以理解一點點

就像是他哥哥為了保護他,造成半身不遂,他也自責自己好久

那種不甘心還有後悔劍城大概都知道

 

霧野學姊請不要再這樣折騰自己…”

 

如果說我願意陪伴霧野學姊走出這段後悔的記憶妳願意嗎?」,劍城不抱著希望的脫口而出,他害怕霧野給他的反應,可是現在的他只能做的就是讓她恢復成開心的霧野

「我願意當妳的垃圾桶我相信這些話妳應該憋很久了吧沒有人可以聽妳說

劍城說完則是看著地板,他不急著聽到霧野給他的答案

 

就讓我當妳的傾聽者好嗎?”

 

「你會受傷的,劍城

霧野傷心地看著面無表情的劍城,她不希望把自己的負能量都丟給他

甚至,不希望劍城因為她而浪費時間

「在所不惜」

劍城走到她面前,並單膝下跪看著還再難過地霧野

「如果可以很願意當妳的陪伴者只要讓妳開心,我都願意

霧野看著劍城,她聽完他說的這些話,霧野大概猜的到,他應該準備很久了,為了跟她說這些長篇大論

「謝謝你」

 

*

 

劍城因為答應成為霧野的陪伴者,他幾乎都跟在她身邊,為了就是讓她有安心感、安全感

這天下來霧野那些不安的情緒都有些緩和,就算看到神童跟天馬她也比較不會反應那麼大

「今天霧野心情比前幾天都來的好欸~~」,速水開心地看著正在跟劍城練習地霧野

「真是的,至少我們不用擔心她的狀況了~~」,濱野替她感到開心,想到之前都悶悶不樂,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

 

這時球場傳來一聲很大聲的摔倒聲

「神童學長你沒事吧?」,天馬蹲下來看著剛剛被球砸到的神童

「唉抱歉,我剛剛恍神」

神童趕緊站起來拍拍褲子上的灰塵,這時另一邊在練習的劍城,趕緊上前詢問狀況

「需要去保健室嗎?」,劍城看著額頭腫起來的神童,但神童的表情讓他相當震驚

神童看他的眼睛,不像之前那麼友善,是充滿敵意在看著他

「神童學長,你為甚麼要瞪我?」,劍城小聲的說給神童聽,但神童下意識地趕緊搖頭

「劍城你誤會了,我剛剛只是真的很痛,有點不耐煩而已」

……

 

神童學長他露出跟霧野學姊之前相同的表情

 

「劍城!你還要練習嗎!?」,遠方的霧野問還不過來的劍城

「要!!那天馬我先過去了」

「好的!!

最後練習結束後,大家便集合開始聽圓堂講解明天的比賽

 

明天就是跟新雲國中踢球,大家開始討論計畫,圓堂告訴他們新雲的學生踢球技巧很強,還有他們的獨特戰術

「話說回來,聽說他們很會耍小手段...我朋友跟我說的」,濱野看著速水說

「應該不至於很誇張那種吧」,倉間說

「只要躲開他們的卑鄙無恥的招式就好啦!!」,錦大聲嚷嚷的說著他的戰略

「那怎麼辦啊...」,速水擔心的問濱野

「各位!不用擔心!這次我們只要把防守提高,擋住他們,還有他們抄球很厲害,前鋒也要注意一下」,神童拿著板子和大家討論之後就各自散開

「霧野學姊我可以跟妳練習嗎~~」,狩屋走到霧野身邊問

「可以啊,而且我正好想跟你討論一個必殺技,不知道行不行」

「當然可以~~劍城~~你不要吃醋喔~~學姊就借我一下~~

「那該死的小王八給我記住啊!!陪我練習!!還有天馬跟神童!!

「好喔!!

在一旁練習的狩屋和霧野兩人默契十足的搭配,這時在聽劍城說話的神童,不知不覺又看像霧野那邊

他忽然想起當時之前兩人練習足球的畫面,想起一起去公園聊天的時候,當時純真的兩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兩人竟然都將對方遠遠的推開

現在只能乾瞪眼的看著喜歡的人跟著別人練習

 

霧野我到底做出什麼蠢事出來…”

 

說完戰術與想法的劍城,再次看到那張後悔懊惱的表情,他大概知道一件事,一方面是覺得神童學長是顆該死的花心大蘿蔔,還有一件最重要事

 

神童學長,並沒有放棄霧野學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拓蘭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