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閃電十一人GO角色為主

※性轉霧野、天馬是女孩兒

※劍城非常想要追到霧野,神童有變心但結局還是拓蘭

※文章有些不合理,角色OOC

 

****************************************************

 

「早安,神童!!」

「各位早安」

「喔喔!!」,濱野驚訝地看著某位人物竟然會提早到學校

「哇賽!!今天要下起紅雨囉

「你們幾個不要太過分喔」

「霧野早安」

「神童早」

霧野把一個布包放在神童桌上,而神童看了一眼笑著問

「這是我昨天問妳的東西??

「當然,記得好好收好啊」

「喔喔!!那是甚麼!!可以讓我們知道嗎~~

「這是霧野昨天放學答應給我的祕笈」

「祕笈?是足球小抄嗎??」,速水推了眼鏡一下

可是觀看外型就根本連接不上,這感覺裡面就是盒子,方方正正的根本不像書

「是變成強人的武功祕笈嗎?」,倉間不忘在噹她一回

 

啪擦!!”

 

又是相當響亮的一聲攻擊聲,這次可是音樂課本,最厚的樂理書直直砸在頭頂

 

*

 

長長四小時的音樂課總算是熬過去,對於運動神經發達的人,音樂就是他們的死穴

濱野速水對音樂方面算是中間,倉間就不好說了

而霧野跟神童的音樂在班上成績算是並列

「真希望霧野那傢伙分我一點音樂才能

「倉間的數學是我們這群最好的,我們也想跟你要呢」

「說到這,好像已經到午休時間了!!好欸!!吃午餐!!

「難怪外面已經在沸沸揚揚了~來猜猜今天會有多少人來~」,濱野一臉就是在看好戲一樣,最近的神童野被這些迷妹搞得相當尷尬,甚至連學姊也想邀約他一起共進午餐

「神童同學!!!你可不可以陪我們吃飯~~

「抱歉,今天學弟要跟我們學姊一起吃午餐~~

到了午休時間,這個場面幾乎都像是戰爭一樣,足球社的四個人都早就習慣

不管是同年級還是高年級,通通都會塞在門口跟走廊

「哇他被包圍了」,霧野露出哀怨的表情看著待在中間相當苦惱的神童

「太誇張了!!怎麼辦倉間!!在下去足球社有人要殞落了!!

「足球社˙B計劃!!!」,倉間這時冒出一句話,速水跟濱野快速衝進被女生包圍在中間的神童,他們拉住他的手快速衝到外面

「喂!!足球社那些人抓走神童了!!

所有女生直接跑到教室外要找神童身影,而這四個人則是偷偷把他帶到學校裡傳說中的秘境

也可以說是足球社他們找到的秘密基地

「哇這裡

「跟你說喔~~這裡啊~~只有我們知道,你可不能說出去喔~~

他們沒有違反校規,他們是在校園邊界這裡吃午餐,而且這季節正好是櫻花盛開期間,他們可以一邊吃一邊欣賞櫻花

「沒想到,你們趕在這麼危險的地方吃午餐呢」,神童打開他的便當盒說著

「萬萬沒想到吧~~?神童!!你的便當怎麼看起來好好吃喔!!!」,濱野看到他的便當盒除了飯糰還有三明治,旁邊還有精緻手工切出的小章魚,整個便當就是非常華麗

「而且這風格怎麼跟某人的便當似成相似啊」,眼力最好的速水感覺這個便當好像在哪裡看過

「的確欸,是在哪裡啊

「如果不嫌棄你們要吃嗎?」,神童分給大家一份三明治

「好啊~~謝謝神童!!

「霧野要嗎?

「嗯?好啊」

濱野咬下去後,發現這個三明治中間竟然沒有蕃茄,而且有印想中某人就是最討厭吃蕃茄

難道!!!」,倉間看著三明治像是想起什麼事一樣,叫得比誰大聲

「沒有蕃茄所以這便當是霧野做的!!

三個人驚訝地轉頭往霧野剛剛坐的方向看,但她早已經不見蹤影

「霧野!!妳這小氣鬼!!妳都沒有做過我們的便當!!

「而且今天霧野相當冷靜,原來是不想讓我們抓到啊!!

三個人像個小孩子一樣往另一邊去找人,但他們並不知道她就在附近

「果然跟倉間說的一樣,靈巧的像猴子一樣」

「蛤!!那傢伙這樣說我!!」,已經爬到樹上的霧野看著在樹下吃午餐的神童

「那是在足球練習時說的,而且妳真的很討厭蕃茄欸

「我是非常不喜歡,除了番茄醬以外~~

「呵呵」,神童這時起身站起來看著還待在樹上的霧野

「妳可以下來嗎?會不會太高?

「嗯應該是可喔喔!!!」,話才剛說完皮鞋突然打滑,霧野整個人從樹上摔了下去,而神童在之前就擔心她怕她出意外,而趕緊衝到樹下接住霧野

「果然以後還是別穿皮鞋爬樹吧」

「天啊抱歉!!我是可以自己下來的!!」,霧野趕緊拍拍裙子向神童道謝

以前她可是超會爬樹的,想說自己怎麼會摔下來

「謝謝你神童」

「不客氣,女強人」

神童看著有些尷尬的霧野,而霧野則是看了一下手機,臉上露出驚慌的表情

「在五分鐘就要打鐘了!!

「妳說什麼!!那我先打給他們!!妳先收拾回教室!!

「收到!!

兩人分工合作收拾這邊的殘局,而霧野相當靈活的做好整理,趕緊回去教室

 

*

 

這段時間,神童被濱野他們保護的非常安全,大家都會在午休時間想好作戰計畫,每個禮拜都會有個新的逃脫方法

大家處的相當歡樂,而且神童跟霧野的互動也讓濱野他們感到相當高興

第一次霧野竟然可以別的男生相處那麼久

期末後半段,足球社參加了足球區域大賽,因為神童的加入,大家在下學期中得到區預賽的亞軍

而畢業的學長姐們也提名神童成為下一任的隊長

「萬歲!!!神童當隊長了~~

「恭喜神童,我們二年級學長們可是很看好你呢!!

「謝謝學長們,我會好好做隊長該做的事,這次要得到冠軍」

「好啊~~我們也會好好的攔下足球的~~中場後衛包在我們身上~~」,濱野開心的拍拍胸膛要神童放心

這時神童走到霧野面前,他抓住她的手並跟她說

「霧野,後衛也拜託妳了」

這時的霧野露出苦笑,看著剛剛因為興奮過頭而在哭的神童

「這是廢話嗎~~愛哭鬼~~後衛我跟天城學長可以的~~

社團的大家開心難過地跟畢業的學長姐們道別,然後進行慎重的隊長交接儀式

霧野看著她口中的愛哭鬼,被前隊長別上了隊長標記,她替他感到為榮

第一次看到他的樣子,跟現在完全不同個人

他已經不是愛哭鬼了

 

他是雷門中學的足球隊長,神童拓人

 

*

 

(新學期)

 

「早啊!!

「天啊!!奇蹟欸!!第一天沒遲到!!」,濱野很久沒看到霧野所以打算來個熱情的歡迎,而霧野也非常熱情地給濱野來個熱情的大抱抱

「真是好久不見啊!!!

「霧野!!!痛啊!!!

「有種再說給我說遲到甚麼的啊!!

「對了,霧野」

「嗯?

「暑假妳有跟神童出去玩嗎?」,速水相當好奇他們的關係

而這時聽到神童這兩個字的霧野,似乎相當鬱悶,其他人也看的出來

「你們吵架嗎?

「哎呀~~我們沒事~~不過啊,他在這個暑假交到了一個女朋友,聽說比我們小一歲」,霧野繼續掐住濱野的脖子,但是大家聽到學妹,三個人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騙人的吧!!」,倉間激動的說

「為甚麼不是妳還讓我期待那麼久」,速水趴在桌上相當難過

「我等等抓他來問」

「不行」

「為甚麼!!

「那是他的自由,他想幹嘛就幹嘛,我們為何插手」,霧野這樣說確實沒錯

大家也知道他們不能干涉誰喜歡誰,可是,這顆震撼彈為免也太大

明明上學期不是才好好的,怎麼一個暑假就變這樣

「你們放心,我也很支持他的」

「各位早安」,這時大家剛剛在討論的人物出現了

「早啊!!!隊長!!!」,倉間拍拍他的背跟他打招呼

「大家早安,霧野早安」

「你早」

霧野淡定的跟神童打招呼,大家一看就知道霧野其實還是有些在意,聰明的速水為了打破僵局

「聽我說!!剛剛我得到教練消息~~」,速水拿出手機分享給大家

「今天足球社會來兩位新成員~~而且有一位還是女生喔~~

「真的假的!!」,濱野跟倉間的情緒相當大,唯獨霧也只有冷冷地看著照片跟名字

「隊長你要看嗎~~

「喔~~其實那位是我暑假認識的女朋友~

正當神童說出來時,背對神童的霧野非常無奈地嘆氣,而原先情緒相當高昂的人,內心世界瞬間整個跌到谷底

 

速水啊!!!!!怎麼辦啦!!!!!”

 

「話說挺期待這位新成員呢~~各位對吧~~」,霧野看到剛剛想替她加油的三人,竟然跟她一樣現在谷底

她不禁笑出來,換了個方式把這個尷尬的氣氛拉回正常

「對對對!!!沒錯!!

「神童啊!!我們很期待你女朋友的功力喔!!

「她是踢前鋒跟中場的,我相信她一定可以的」,神童笑著跟他兄弟們說

「霧野,妳認為呢?」,神童這時瞄向突然不說話地霧野

「拭目以待」

聊天的時間一下就結束,新學期的開始也讓大家手忙腳亂,第一天的課都相當來的輕鬆,在毫無壓力的學習中,時間也悄悄到了放學時間

「放學了走社團!!

「閉嘴濱野你不要再搞壞氣氛,行嗎?

倉間真的很想一拳給他揍下去,是沒看出來霧野還在調適心情嗎

「霧野,妳要去嗎??

「這種事才不會澆滅我對足球的熱愛」,霧野說過她可是比任何人都愛足球,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不去

「雖然還是會覺得頭疼不過練習最重要~~

「霧野!!!!妳太帥了吧!!!」,濱野抓起霧野的雙手對她講話非常大聲,大到一激動口水就會噴的她滿臉都是

「蛤…!!!髒鬼!!速水快把他拉走啦!!」,霧野一手推開他的臉,非常嫌棄地看著他們

「還有我們在不趕快過去,社課要遲到了!!

「糟了!!

 

*

 

喀啦!!”

 

足球室的教室門被用力打開,圓堂看著門口的四個人

「喔?今天二年級似乎都比較慢來喔~~」,圓堂心想著他們應該是一路衝到社團教室的

我沒遲到!教練!!!

「早就遲到了!!濱野白癡!!

「各位同學注意,老師今天應該有發給各位今天有新社員要加入,大家應該清楚吧~~」,圓堂高興跟大家分享

「知道」

「圓堂教練~~他們到了嗎~~

「喔,剛剛神童過去接他們了~應該等等就會到~

濱野說完也相當後悔,幹嘛沒事又提起神童跟新社員的事情

「真是謝了濱野真會說那些讓人不想提起的事

「呵呵我錯了」,倉間酸溜溜的回話,讓濱野只是嘻嘻哈哈的帶過

 

喀啦!!”

社團門被打開,神童後面站了兩位新生,一男一女

「教練我帶他們過來了」

「辛苦神童了,那麼麻煩兩位可以簡短的自我介紹一下嗎~~

圓堂走到兩位新人旁邊開始要他們簡單做自我介紹

「我是松風天馬~是新生~請各位學長姐多多指教

 

"她就是神童交往對象…",霧野暗自的看著天馬

 

「我叫西園信助~~學長姐好」

「那麼各位等等就互相練習踢球吧!!現在我們去足球場吧~~」,教練說完大家就開始行動,準備來個練習對戰

「怎麼覺得那個學妹那麼活潑啊根本不像是神童喜歡的類型啊」,倉間看著濱野,他非常疑惑的看著他們互動

「不曉得,只覺得她沒有花癡是一件好事,不然我們足球社可能就要多加一條規矩來保護神童…」

「現在進行一對一練習!!攻防奪球訓練˙開始!!

大家都已經開始進行一對一的搶球大賽,攻防兩邊互不相讓,神童的進攻一樣快而難防,霧野的防守還是一樣謹慎小心

倉間的快攻狡猾如蛇,濱野的防守像是玩遊戲一般,難以捉摸

三國學長也可以擋下大家花枝招展的射門

「可惡!!!又失敗!!!」,倉間抱著頭大叫

「再接再厲吧~~你剛剛眼睛都露出線索了三國學長都知道你要往哪一邊~~

「呵呵」,霧野在一旁偷笑

「你們這些人夠了!!

而抱起足球的天馬看著坐在草皮上的信助,她似乎還想再練習一次剛剛的攻防特訓

「信助我們再練習一次吧!

「好啊,天馬~~

信助跟天馬兩人繼續在球場上開始一對一特訓

「學弟學妹就是不一樣~~相當認真呢~~

…….

霧野看著場上的天馬相當佩服她,才短短的一小時已經可以搶奪對方的足球,就算是有基礎的,在快速的移動雙腳相當俐落

「霧野,要來嗎?」,濱野雙手抱著頭問她

「你們先練習,我想去裝一些水來,你們要嗎?

「好啊!麻煩妳了!!

霧野大至算好了人數便去附近裝水

 

*

 

慢點回去吧…”

裝好水後,打算慢慢繞去足球場,其實心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她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神童會跟天馬在一起,可是心裡又很矛盾,她根本不該去干涉他們

「唉啊呀!!

因為沒有專心看路,不小心撞到一個在看手機不看路的人

「不好意思…你沒事吧!」,霧野很著急的趕快和他道歉,眼前的少年似乎挺陌生的,身上的制服算蠻新的

 

他應該是這屆的新生

 

「嗯…沒事,妳沒受傷吧?」,少年也問霧野有沒有受傷,這位新生有著一頭刺刺頭藍髮還有一對琥珀色眼睛,眼神看似相當銳利,個性應該跟倉間很像

「我沒受傷」

「請問妳是足球社的嗎?」,少年幫她撿起地上的水瓶,而霧野慌張地想跟他說她來處理就好,但卻被少年拒絕

「我可以幫妳拿,給我吧」

「啊謝謝我是足球社的霧野蘭丸,二年級生」

「妳好,我叫劍城京介,一年級生,也是要加入足球社的只是今天比較慢報到,所以我還在適應環境」

「原來你也是踢足球的~」,霧野看了劍城一下,覺得他根本就是學長等級,非常成熟又禮貌

「是的學姊,以後請多多指教」,劍城這時看到霧野對他微笑,他被這抹微笑給吸引住

「那我們一起過去吧」

「好,對了~~明天早上有晨練,劍城也可以過來跟我們一起練習~~

「知道了,霧野學姊」,劍城幫霧野拿水瓶一起過去足球場,這時大家看到霧野跟一位不明男子走在一塊

「霧野!!!他是誰啊!!!怎麼看起來跟流氓一樣!!」,這種沒頭沒腦的話,讓霧野聽了相當頭痛

「很抱歉~~我朋友講話都沒經過大腦所以講話都

「沒關係,這些學長很有趣呢」

「濱野,他是要加入足球社的劍城京介,也是一年級生」

「我好像對你有印象喔!!」,這時天馬躲在神童後面看著劍城

是妳啊」,劍城對這天馬皺起眉頭,看來他跟天馬似乎有恩怨

 

喔喔突然現場有低沉的殺氣呢~~”

 

「妳是之前那個跟我搶球,然後跌到撲接,結果坐在地上流鼻血大哭的女球員」,劍城突然露出很賊的笑容,看著一臉臉盲的天馬

「噗嗤!!!

在場的有些人不小心差點笑出聲,連臭臉車田也是,竟然讓他嘴角上揚一點點

 

她應該是忘記劍城是誰,不然反應怎麼那麼遲鈍…”

霧野沉默地看著天馬的反應,果然是忘記他是誰

 

「好了!!今天練習就到這吧~~大家明早見!!一起練習足球吧~~

「好~~

「神童學長~~」,天馬背起書包衝到神童面前

「嗯?

「今天可以陪我去文具店買自動筆嗎?」,天馬用大眼睛看著神童然後拜託他

「唉真拿妳沒轍走吧

兩人並肩離開學校大門,消失在眾人面前

「真是閃到一個極點,走吧~~今天去吃冰吧~~」,天城看著其他閒閒沒事的人

「走啊!!今天我要試吃那家的青蘋果雪花高級冰”~~

「聽起來就是色素冰」,速水潑冷水

「哪有!!他們還會在上面加上滿滿的煉乳~~還有芒果跟草莓

「就只是加上一點點水果欸小心大腦變綠色喔」,霧野愁眉苦臉的笑說

「總而言之,就是色素加上健康水果的概念,走了!!」,倉間聽完也覺得這款冰應該也只有濱野這笨蛋才會買來吃

大家整理好後,霧野看著還在換鞋子的劍城

「要不要一起去吃冰?

我沒興趣

「但是你等等應該有空吧?」,霧野看著剛繫上鞋帶的劍城,而劍城看著霧野熱情的邀約,也覺得拒絕很對不起她

……

「要嗎?

「走吧,我也想看看那位學長點的那奇怪的冰長怎樣」

「真是太好了~

霧野的笑容真的非常好看,劍城內心不斷的重複這句話

但是

 

妳怎麼看到他們離開校園時,露出不甘心的表情呢…”

 

劍城看著在旁邊跟大家打鬧的霧野,和當時地霧野,根本判若兩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蘭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