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醫院的女人)
 
莫名其妙出現的女人,說出口的話讓沉默的他們一一有反應,受傷的劍城第一個直覺是她亂胡說

「妳的意思是什麼…他被什麼帶走,說來聽聽」,劍城斜眼的看著女人,女人身上充滿著異味,頭髮亂糟糟的還打結

「魔神仔…小鬼…可以說是怨靈吧…」,女人示意她旁邊的護士,護士扶著她進入神童他們待的病房,倉間上前拉把椅子給她坐下

「阿姨,妳還好嗎?這世界怎麼可能」,基山也持著警戒心看著她,這個女人散發出惡臭味,看來她很久沒有好好洗個澡

「請不要抱著這種心態,這世上不存在的東西可多呢」,女人用著冷血的語氣說

「還有你們這群屁孩,不聽勸告跑進那裡,到底要幹嘛,結果害了你們的朋友一個一個接著死去」,女人生氣的瞪著站在劍城後面的天馬跟站在窗邊的圓堂

「尤其是站在後面的那兩個小夥子」,女人的眼神犀利的看著他們

「我們只是好奇而已…」,天馬難過的落淚,女人只有嘆口氣挖挖自己的耳朵

「受不了你們,你們這群小孩真的闖禍了」

「阿姨,那座山之前發生什麼事,可以跟我們說嗎?」,豪炎寺也用著冷靜的語氣問女人

「這要講二十年前的事啦…以前…那戶人家是有錢到不行的人,結果他們家的女人生不出小孩…」,女人說完又嘆了口長氣

「長輩們為了傳宗接代…他們一定要生男孩子,所以想盡辦法的給女人吃了一堆中藥和補品為了讓她生男孩…一天到晚都在吃這些鬼東西」,這時女人輕輕拉開她的衣袖,手腕上有著許多的美工刀割痕

「吃到都想自殺呢…」,女人無神的看著他們,神童鼓起勇氣的對上她的眼

「妳就是那戶人家的媽媽…」,嘴巴說出來的話還有微微的抖音

「挺聰明的…不過你們知道嗎?那戶有錢人家還做了十分過分的事…」,這時她靠在摺疊椅上突然開始大笑

「那些人渣!他們把我生的女兒!!給殺了!就是不要她成為長女!」,女人的情緒失控,她的叫聲搞的那層樓都聽的到,護士按下緊急按鈕其他醫生才趕緊制伏住她

「後來呢!為什麼它要帶走霧野!為什麼不直接把他殺了」,神童不解的看著被壓制在椅子上的女人,這時女人慢慢的從口袋拿出一張照片,上面有一位小孩跟霧野長得很像,一樣的地方就是那雙綠眼睛

「它以為它找到以前的玩伴…終於不孤單了,所以它沒有直接把他殺掉」,女人的眼神充滿著殺氣,神童卻毫不在意她現在說的任何一句話

「休想,我死也一定要去帶他下山,它怎麼可以抓走活人」,神童站在她面前說,他不許任何人再被帶走

「你這樣是在跟它們作對哦,不怕死啊」,女人歪著頭微笑

「我說過,那個男孩是我朋友我一定要去救他」

「不跟你們多說,不過你們還記得之前的新聞小孩和老人被挖眼睛的案件嗎?」,女人繼續歪著頭看著他們,嘴角上揚弧度很大

「我知道…因為我們要上山去找大家時,路上有看到它跟那個老人,眼睛就像妳說的被挖空」,風丸說出那時他們看到的景象

「那個兇手就是我~我把他們的眼睛挖了出來!所以我就變成精神病了~」,女人又開始大笑的看著他們,醫生看不下去直接給她打了一針鎮定劑

「我實在是太痛恨老人跟小孩啊~這種組合都讓我想起那些該死的人,拼命的要我吃一堆奇怪的東西啊!只是為了生一個蠢兒子啊!」,被打鎮定劑的她竟然還有力氣讓自己保持清醒,她眼神充滿著怨氣看著這群屁孩

「你們通通都活該啊~哈哈哈!!!!通通都活該」

「抱歉,小朋友,這個阿姨是重度精神病患者,我們先帶走她了」

女人被強制拉出病房外,神童深呼吸一口氣大叫

「阿姨!!我要怎麼救回我朋友!!拜託!幫我!」

女人聽到他的聲音,輕輕把頭抬起來

「想辦法找出它的屍體,那些該死的人似乎把它藏起來了~為了毀屍滅跡,找到它或許還有機會」

 

瘋女人被醫生們強行拖走後,大家用著不可思議的表情看他

「你相信她的鬼話嗎?」,第一個講話的是倉間,他不希望神童又要回去那個鬼地方

「我想要回去山上」,神童看著在場所有人

「不妥!太危險!你希望變成我現在的模樣嗎?」,劍城看著自己的腳傷

「再來…你沒看到速水他也變成神經病嗎?」,這時濱野瞪著神童,他現在不再是那個開心活潑的少年

「濱野,聽著,我不會變成速水那樣,還有一開始是我們自己做出錯誤的決定,冒險上去那座山,結果反而是害了無辜者」,堅定的眼神看著眼前陰沉的少年,神童也已經覺得他不在是他認識的濱野

「這不像你的作風,濱野,怎麼講出來的話那麼冷血」,倉間轉頭看向他,他也覺得這個濱野性格怎麼大變

「關我什麼事,反正事情都這樣子,霧野蘭丸他早就死了,只是屍體找不到,一定是土石壓在他身上把他活埋了!!想不到你腦袋也進泥啊!還相信她的話」,濱野指著神童胸口說,他的每一句話深深的刺進神童的心

「閉嘴!」,劍城生氣的吼叫看著濱野

「就算不關你的事情,你也不要在傷害神童,這一切都是我們這些人引起的!」,劍城說完,濱野沒說任何話,頭也不回的離開病房

「謝了,劍城」,神童拿起衛生紙擦淚,剛剛那些話神童的心真的很痛

「不,這是應該的,哪有人說出來的話那麼傷人的」

「為什麼濱野學長變那麼多,以前的他不是這種人…」,天馬搖著頭說,他現在只覺得大家都變了

神童拉一張椅子到風丸旁邊,坐到風丸的右邊試著讓自己不要那麼煩躁,心平氣和的好好說話

「風丸,霧野他還有說過什麼奇怪的事情嗎?」

風丸閉起眼睛思考著,這時他猛然的睜開眼睛

「補習班…的九樓」

「那裡怎樣」

「他那時有遇到一個小孩,也是沒有眼睛的」

「那…你們認為這兩件事有關聯嗎」,神童看著這些沒血沒淚的傢伙,不對,應該是不想惹麻煩的同伴

「純屬巧合」,基山聳肩說,說實在他很不想在參一咖,這件事件讓他見識到白目的下場

「我認為可以查看看」,狩屋從椅子上站起來看著神童說

「神童學長,或許補習班的小孩有可能是之前新聞說的失蹤小孩」

「失蹤…的小孩」

「我沒記錯的話,我記得是五年前的新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