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調查)
 

討論結束,病房只剩下劍城,天馬,神童,基山,豪炎寺和綠川,其他人都先回去休息

神童和狩屋兩人整理好東西正準備離開醫院,這時天馬推著劍城去找那兩人

「神童,等我腳傷好一些,我們在去找霧野學長」,劍城看著自己的腳,現在的他沒辦法站起來,都必須靠輪椅當代步工具

「劍城…你傷得很嚴重,覺得你還是...」

「給我三天的時間,我也有錯,我會跟你一起上山去救他」,劍城不聽神童的勸故,還是執著想上山救人

「劍城啊...我勸你還是好好休息吧」,靠著牆的狩屋看著坐在輪椅上的劍城

「幹嘛這個臉」,劍城有些不削的看著狩屋的臭嘴臉

「傷成這樣還要上去,根本就是送肉給它們,我勸你還乖乖待在醫院就好,我們可不希望再失去一位好友」,狩屋說出自己的擔憂,他不是故意要用這種語氣說話,而是希望讓劍城知道他這樣上去是危險

「呿」,劍城低下頭

「我會好好照顧劍城,那神童隊長你們要小心一點」,天馬有些憂慮地說

「天馬,接下來就交給你,狩屋再來呢」

神童謹慎的看著狩屋,他已經準備好接下來一連串的壓力

「神童學長,我們先去警察局問問,看看有沒有類似的案件,如果再不行,我們就必須去找那個女人」

「好,那我跟狩屋先離開」,神童向天馬和劍城道別後輕輕將門關上,他們兩人用奔跑的跑到附近的警局,準備調查這起懸案

 

「警察叔叔,我們想查之前轉角那間補習班,那棟九樓以前是不是有命案」,狩屋直接將問題丟給警察

「小朋友,你們想查什麼」,原本在喝茶的警察把手上的杯子放下,一臉疑惑的看著狩屋,國中生問何想知道

「因為那個小朋友是我阿姨死去小孩,但是聽說這件案件好像到現在還沒有破案」,狩屋使出他的唬爛跟這些警察對話

“狩屋,我欠你一個人情”,神童在一旁只有點點頭

「聽說那個小朋友死在最後一間廁所,死法是活活被掐死然後眼珠被挖出來」,警察調整一下自己的帽子,他們很不喜歡這種案件,虐殺小孩的兇手都該死

「好煩啊…為什麼最近都是小孩失蹤或被殺害的事件」,另一名老警察說

「不曉得,現在的人越來越變態」,坐在服務台的警察低著頭沉重的說

「跟你阿姨說,我們警察無能為力,兇手可能已經逃之夭夭」

「那眼珠有找到嗎?」,狩屋補了一句,警察則是看著他搖頭

「找不到」

警察看來也不知道後續的事情,加上也不想在提起之前的案子

兩人不知所措的走出警局,狩屋拿出手上的筆記,思考著下一步,神童則是看向那棟補習班高樓

「喂,要不要賭看看」,神童拍拍狩屋的肩膀

「賭什麼」,狩屋疑惑

「晚上去那棟大樓的九樓」,神童指向那棟大樓

「這麼冒險!!」,狩屋彎頭說

「沒辦法,在這樣下去,真的很不樂觀」,話說完,這時霧野的手機震動,是補習班的學生打給他

「喂?」

「霧野你怎麼都沒來補習班啊?老師出一堆題目欸你再不來你又要跟老師一對一了」

「我不是霧野」,神童哽咽說

「那請問你哪位!,你怎麼接我朋友電話」,井藤以為他的手機被偷,所以語氣有些不耐煩

「我是神童拓人,雷門足球隊的隊長,我們出事了…霧野他發生事情了」

「你們在哪」,井藤緊張的問

「雷門派出所外面的人行道」

「等我」

語畢手機傳來嘟嘟聲,看來手機那頭的人也非常擔心霧野

 

霧野蘭丸,失蹤24小時

 

狩屋跟神童坐在涼椅等井藤,這時後方傳來跑步聲及急促的喘息聲

「喂!!我是井藤,呼呼…請問是發生什麼事情,霧野人呢」

「事情是這樣…」,狩屋娓娓道來的說出所有事情,井藤才了解全部真相

「可以讓我說一句話嗎?這是什麼情況,你們怎麼會想要上山」,井藤搖搖頭說,他的思緒現在很混亂

「為了無聊的探險」,神童冷靜的說

「死了四個人外加以前失蹤的學生都在那,所以通通的是在那裡找到的?!」,井藤搔著自己頭髮,思緒又比之前更亂

「好,再來你們兩個認為這件事情跟我們之前遇到的怪事相關囉?」,井藤看著疑惑的兩人,那兩人僵硬的點點頭,井藤嘆口氣的從長椅站起來

「那就走吧!還等什麼」

「萬一沒答案呢」,神童有些失落的看著井藤

「那就繼續想辦法找出答案啊,聽著,這起案件只能靠我們了,警察絕對不會插手這件事」,井藤露出苦笑,但是他卻沒有一絲的害怕

「好吧…那就出發吧」

神童也沉重地站起來,狩屋雖然已經腳軟,但是為了學長他決定要勇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微恐怖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