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閃電十一人GO角色為主

※性轉霧野、天馬是女孩兒

※劍城非常想要追到霧野,神童有變心但結局還是拓蘭

※文章有些不合理,角色OOC

 

****************************************************

 

「蛤啊啊啊啊啊啊!!!!!!」,倉間跟濱野的反應最大,其他學長都相當好奇他們的反應

「你們幹嘛臉上都帶著要笑不笑的臉啊?」,三國看著這兩位說

「因為倉間再這樣下去他就無法擺脫單身魔咒啊」,濱野抱著他哭,不過這畫面讓坐在旁邊的車田跟天城笑得合不攏嘴

「神童同學~~歡迎加入雷門足球社~~」,圓堂向神童握握手表示歡迎

「之後也請大家多多關照~」,神童向大家一鞠躬

「沒想到你竟然會踢足球喔!好厲害啊~~」,濱野非常熱情的和他打招呼,跟早上的他判若兩人

「呿誰早上一直說他是負心漢

「倉間剛剛有說話嗎?

 

!!”

 

霧野拿足球砸向倉間,她笑著勾住倉間的脖子,然後兩人面向神童

「他甚麼都沒說,對吧?倉間?」,霧野的聲音突然低了幾階,而倉間聽到她的低沉聲立刻點點頭

「我甚麼都沒說~~神童聽錯了~~

「呵呵看來我們的足球社會越來越熱鬧了~~」,車田看著這些學弟已經打成一片,讓他非常的感動

想到之前倉間跟濱野處不來,然後倉間講話很直都會傷到速水,結果速水怎麼了,濱野就會跟倉間槓上

至於霧野就是屬於安靜參加社團,然後也有一點足球基礎,踢得可以說是不錯

「好了~~所有人去球場集合~~該來練習囉~~

「是!!

 

(幾小時過去)

 

「啊好累喔神童你這傢伙竟然連動態運動都有底子啊

「我除了鋼琴,我也喜歡足球喔」

「來霧野,喝點水吧」

小茜將剛裝好水的瓶子給霧野喝,今天大家的運動量似乎多很多

「霧野~那位新同學是你們班上的嗎?

「是啊~小茜,怎麼了?

「沒有,只是我今天聽到班上的朋友都說,雷門今天轉來一位算高材生的人原來就是這位神童同學啊

小茜盯著神童看,視線相當清楚,讓霧野忍不住在她面前揮一揮手,要她趕快回過神

「也看得太入迷了小茜

「我蠻想和他聊天的,覺得他很帥…可是又不敢

「想不到小茜竟然也被他煞到,他到底哪裡帥啊,臉蛋雖然不輸班上那些人,而且會音樂會讀書是挺有才華啦

「難道霧野妳不喜歡嗎?

「我覺得還好…」,霧野思考著到底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對他有抱有好奇心

「話說回來~~他似乎慢慢走向我們這了…」,小茜指著前方

「啊啊啊!!妳說甚麼!?」,霧野看到神童走過來,發現小茜已經躲在她後面了

「霧野同學~等等要不要一起走回家?」,神童緊張的看著坐在草皮上的霧野

霧野看了小茜一眼,而小茜則是對笑笑地說

「霧野的答案是好,因為她剛剛被水噎到,要我傳話給你」

「啊!!

「太好了!!那待會結束後見~~」,說完之後神童便開心地跑去找濱野他們,而遠方的濱野他們則是偷偷對她比讚

「好好喔…他自己主動約妳一起走回家欸~」,小茜非常羨慕的看著霧野

「那妳為甚麼不要幫我拒絕呢…吼…」,霧野腦袋已經一片空白,她不知道等等到底要跟他聊甚麼

「順其自然就好

??

霧野看著帶著笑容的小茜,小茜這個人心思細膩,她對某個人的一些反應或是表情,大約可以猜出這個人在想甚麼

「我的感覺,他應該有很多話想對妳說」,小茜露出笑容看著霧野

「這只是簡單的猜測」

「小茜

霧野這時在著已經打成一片的男生們,或許那個叫神童的人,真的有事想跟她說吧

 

*

 

練習結束,大家把球整理好後,一一離開學校

「霧野再見~~明天可別遲到啊~~

「閉嘴,倉間」

霧野看著那些人走後,身後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霧野!!

「你沒事吧怎麼喘成這樣

「抱歉~~讓妳久等了剛剛濱野他們在跟我講一些事情~~結果我耽擱到時間

「喔,沒事別在意,走吧」

「對了,今天我請妳陪我走另一條馬路回去,可嗎?

「喔,當然可以,我家正好在那區」

兩人並肩一起走在馬路上,這時霧野看到小時候第一次見到愛哭鬼的公園,她已經很久沒走這條路回去

這公園竟然還在…”

「其實霧野家離我家蠻近的我家正好在前面轉角那

「這樣啊」,霧野一邊聽神童說話,一邊看著公園,這時她停下腳步看著前面的沙坑

「妳怎麼一直看著這公園?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走這條路回家了原來這公園還在啊」,霧野這時走到沙坑前突然想起以前小時候的事

「雖然我覺得跟你分享這件事是有點奇怪不過我覺得還是可以講給你聽」,霧野走到盪鞦韆前面,並坐了下來看著站在她面前的人

「我曾經小的時候,在這遇過一個男孩,我都叫他愛哭鬼,就只有見過那一次面那天他被三個小鬼包圍他被霸凌了當時我是躲在那個小圓球後面」,小圓球是這座公園裡的一個裝置藝術,不大不小但可以擋住一個小孩

「他被欺負在地上他們說著嘲笑他的話然後其中一個壞的竟然撿起旁邊那種危險的石頭想丟他但我看不下去了,自己那種雞婆又衝動的個性替他擋了下來」,霧野說著說著突然看到神童也走到另一邊並坐在鞦韆上

「聽起來也挺好笑的我當時快痛死了還在那硬逞強結果啊我」

「妳受傷了還留下一條疤

你剛剛說什麼?」,原先神童是直直的看著眼前的沙坑,然後緩緩轉頭看著霧野

「我說妳受傷了而且額頭上還留下一道疤妳的那個傷相當嚴重

霧野聽完當下有些傻眼,因為她根本沒提起疤的故事給任何人知道,甚至是濱野他們

他們問,她只有笑笑說是跌倒造成的

「霧野同學…請問妳還記得我是誰嗎?」,神童看著滿臉問號的霧野,其實霧野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我們曾經認識?

「那個女孩替我擋住那顆石頭那時候害她流了好多血…當時血有稍微止住,可是又裂開了」,這時神童輕輕摸著霧野右邊的額頭

「妳這裡的疤痕…對吧?當時受傷的疤痕

「你是那時的小孩?」,霧野不敢相信眼前的他,神童竟然是她之前救的那個男孩

「沒錯…謝謝妳…當時保護我...我有許多感謝不完的道謝

你之後去了哪裡了」,霧野傻眼的看著神童,她覺得這些事都非常不可思議

「因為霸凌的風聲傳開了,我家人選擇讓我先去別的都市…之後才轉回來讀雷門中學

「難怪你之後整個人失蹤…原來是去別的城市…」

「對啊~當時我拜託母親讓我跟妳道別,因為她知道是妳幫助我,原本可以再去找妳的,可是當時被父親拒絕,所以我們也只好硬著頭皮先離開了」,神童告訴霧野他失蹤的原因

要不是急著離開,他或許還可以跟她聊個幾句

「真是的我還以為是愛哭鬼又發生意外了

「我已經成長了,我還有去練足球呢,運動神經可以說變發達了」,神童自豪地跟霧野說

「不過知道你沒事那真是太好了」,霧野看了他一眼,而神童也是微微地對著她笑

兩個人就這樣嘻嘻哈哈地聊起天來,看著太陽慢慢下山,兩人不斷把這幾個月發生的事都分享給對方

不管是人還是食物都分享說給彼此

「太陽都下山了我們還不回家」,霧野看著黑夜裡的星星說著,這可以說是她第一次和朋友聊天聊那麼久

「差不多該回家了,明天學校見,霧野同學

「之後的足球比賽一起好好加油吧新同學」,霧野拍拍神童的肩膀

「什麼新同學啊~!我們明明就已經認識了」,神童抱怨的看著霧野,而霧野則是背對著他跟他揮手再見

「再見~~愛哭鬼~~明天見~~

「知道了女強人再見!!!

兩人就這樣各自回家,今天的霧野覺得心情像是坐了一趟雲霄飛車一樣

原先說起愛哭鬼的事,她一度有差點落淚的衝動,但之後神童直接補說他是愛哭鬼的時候,整個人就開心過來

「沒想到他真的是他啊沒想到遺失的愛情又這樣回來了

 

其實小時候的霧野有稍微喜歡上這個愛哭鬼…”

 

但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蘭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