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閃電十一人GO角色為主

*性轉霧野、天馬是女孩兒

*劍城非常想要追到霧野,神童有變心但結局還是拓蘭

*文章有些不合理,角色OOC

 

****************************************************

 

「哎呀呀霧野怎麼看起來相當驚訝啊」,濱野看到他的表情非常驚訝

「喔喔有八卦嗎

濱野跟倉間說完被霧野狠狠的瞪了一眼,兩人趕緊先保持安靜

「因為這個人的名字,跟我之前遇到的某個人名字一模一樣」

「該不會是青梅竹馬?!」,倉間瞪大眼睛看著她

「還是初戀情人!!」,濱野緊張的看著霧野

「其實是男孩跟霧野告白~~但是霧野拒絕~~」,速水臉紅的問

他們三個人相當興奮地問霧野,但是霧野只有冷冷地回覆他們

「都不是之後他就沒消沒息我再也沒見過他

 

噹噹噹噹噹…”

 

下課鐘聲響起,大家開始相當期待這位轉學生到底是誰

「結論就是那傢伙是個負心漢!!

「噓!!濱野閉嘴!!你是要讓全班都知道啊!!」,霧野把他拉到椅子上坐好,他竟然站起來說出那三個敏感的字眼,是想要在班上直接公開處刑她

「不過霧野別擔心~我想這個人應該不是濱野說的負心漢~~單純只是討拍的人吧~~

「我就說他不是負心漢速水還有甚麼討拍啊你們真的很講不聽欸

霧野趴在桌上側著臉看著那些在討論神童拓人的女孩子們

 

看來那傢伙應該是位有名的大人物呢…”

 

「聽說他很會彈鋼琴欸~~好像每個學期都得到鋼琴冠軍~~」,綁包包頭的女生開心地蹦跳跳的,看似非常喜歡這位轉學生

「可是聽說他很有女人緣呢覺得他應該很挑女生個性吧…」

「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跟他同班~~

一堆女生在那吱吱喳喳的高談闊論,吵的班級男生非常不爽

「欸,霧野妳記得那傢伙會彈琴嗎?

「就跟你說我只是幫助他那次他就不見蹤影了」,霧野皺起眉頭看著倉間

「倉間的單身魔咒看來無法破解了~~」,濱野摀著嘴偷笑

「呿…一大早又再開始吵了…有完沒完啊…你給我閉嘴!!臭濱野!!」,倉間一大早就很討厭這種吵雜,尤其是女生們那尖銳的聲音

「有甚麼辦法~女生們都是喜歡討論帥哥的啊~~」,濱野把椅子轉向後面和倉間聊天

「像我們這種~~就叫日常用品”~~而她們口中的神童拓人~~則是藝術品”~~我舉例不錯吧~~

「爛透了」

「喂!!

「我說霧野~妳應該也會跟朋友討論男生的話題吧~~」,濱野好奇的問霧野,但她則一臉很嫌棄地看著他

「我沒興趣男生的議題很無聊還不如來討論足球議題還比較有趣」,霧野拿起書包裡的課本筆記,準備上課要用東西

「那本根本是足球筆記吧~~上課複習可不好喔~~」,濱野笑笑地說

「吶…霧野~妳甚麼時候要交男朋友啊~都已經國一了~~」,倉間問著正在整理書桌的霧野

「啊…我現在比較喜歡踢足球跟畫畫,要交往應該也是等之後吧…」

 

噹噹噹噹噹噹…”

 

「喔~~新同學要來囉~~期待期待~~

「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要好好相處喔!!」,這時走進來的男同學讓全班的女生都瘋狂,除了霧野之外

「霧野其實長得也沒怎樣吼

「說話小聲一點白癡剛剛有幾個女生回頭了!!」,霧野罵後坐位的濱野,她覺得他們四人總有一天一定會班上的女生霸凌

「呵呵~~我只是想問妳嗎~~

「各位同學好,我叫神童拓人,請多多指教」,這名叫神童的同學向全班的人鞠躬,一看就知道是家教相當嚴格的父母親教出來的

霧野這時偷偷轉頭看著倉間跟濱野

「瞧瞧你們,向他多學習」

「哩哩哩…”瞧瞧你們,要像他一樣…”」,濱野故意假裝學霧野講話,坐在旁邊的速水想盡辦法要阻止濱野惹怒他

「那麼神童同學~你就去坐霧野同學旁邊的空位子吧~~霧野同學,神童同學還不熟校園環境就拜託你們足球社的~~

「蛤!!」,濱野和倉間叫最大聲

「了解」,霧野相當不願意,因為很麻煩

「知道了

這位新同學則慢慢地走到位子的時候,看到霧野的筆記本,發現她很喜歡畫畫,而且都是足球

這時這位新同學似乎對她第一印象感到相當好奇

「請多多指教,足球社的霧野同學」,神童給霧野一個微笑讓她很不知所措

「彼此彼此…你好啊」,霧野打完招呼之後就趕快把頭別開根本不敢跟他對到眼,終於撐到了下課時間

每個心花怒放的女孩都跑去他那要他的電話號碼和他聊天

「霧野~你不去喔要個電話,或許我們足球社又會多新成員喔~~」,濱野看了霧野一下

「都說是學音樂的,哪可能對足球有興趣??」,霧野反問濱野,而濱野這時像當機一樣說不出話

「唉我也不知道

「不然我們足球社還是有少人啊,倒不如試試,或許有機會~~」,倉間又打個歪腦筋說給霧野聽

「我感覺你們是想看好戲喔…」,霧野覺得他們的眼神都怪怪的,根本就知道他們的企圖

「不不不…別誤會啦~霧野~我們是在幫你啊~~讓你桃花運好一點~~」,倉間說出他們的用意

「就說對他沒感覺嘛…而且他看起來很花心…」,這句話霧野當然是小聲地說

「但是說不定他其實對你有意思啊~是不是~他剛才還主動跟你打招呼呢~

「當朋友就好,不然我會變成全民公敵…」,霧野無奈地跟她的好哥們講

終於熬完了一天,二年級的準備要去足球社參加足球練習

「霧野~~我們先過去喔!!

「好」

今天輪到霧野當值日生,所以她必須晚點過去

 

今天要來練習新的必殺技~~我要攔下倉間那臭傢伙的攻擊~~”

 

正當在思考等等要練習甚麼的霧野,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

!!!」,做出反射動作的她,拿起板擦的正面對著拍她肩膀的人

「等等!!是我!!抱歉嚇到妳!!」,拍她肩膀的人正是那位新同學,神童拓人

而神童反應也很快,立馬擋下她的板擦攻擊

我還以為是誰勒請問神童同學怎麼了?」,霧野鬆口氣得看著滿臉歉意的神童

「請問我可以跟妳去足球社嗎?

「蛤?

霧野當下以為自己耳朵塞住聽錯

「你是說音樂教室還是足球社??」,霧野將乾淨的板擦放好再問一次

「我說,我想跟妳去足球社,麻煩妳了,霧野同學」,神童笑著對她說

而霧野的反應也是相當淡定

「沒問題,那走吧,神童同學」

走在前頭的霧野,時不時偷看一下走在左邊的神童

 

這傢伙跟愛哭鬼真的是無敵霹靂像啊…”

 

而走在她身邊的神童,腦袋也開始冒出許多聲音

 

她應該就是那位女孩吧我永遠忘不了妳那頭櫻花粉長髮啊…”

 

兩人背著書包慢慢走向社團教室,當霧野拉開門時,圓堂相當興奮地指著他們

「各位同學!!這位就是我們新加入的成員~~神童拓人~~

……

所有人都看著獨自一人在高興的圓堂,在相當尷尬的氣氛下,神童快速舉起右手便大聲地說

「我叫神童拓人!!擅長前鋒和中場!!請多指教!!!!」,非常響亮的自我介紹讓在場的人當相當驚訝和疑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蘭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