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閃電十一人GO角色為主

※性轉霧野、天馬是女孩兒

※劍城非常想要追到霧野,神童有變心但結局還是拓蘭

※文章有些不合理,角色OOC

 

****************************************************

 

到了比賽當天,大家都相當緊張,因為對面似乎加入了幾位沒看過的選手

「教練,對面怎麼有不在選手名單中的人?」,三國看著對面的新面孔

其中一人是有著一頭金髮,個性相當豪放,跟其他人互動看似相當粗魯

而另一位則是有著普通灰髮,個性相當閉俗冷靜,而且他從頭到尾都在看著這邊

「呃他視線又朝向我們」,狩屋打了個冷顫

「然後怎麼辦突然開始胃痛啊」,他抱著肚子愁眉苦臉地看著影山

「你別這樣啦我也很緊張啦!!

圓堂看的出來大家今天當相當緊張,但是他可不希望一開始大家都陷入慌張

「各位!!打起精神!!不要被對面的人嚇到!!

「沒錯,大家抱著平常心上場,相信我們可以獲勝的」,身為隊長的神童也為大家加油打氣

「知道了」

……」,霧野轉轉腳踝簡單的做拉筋動作

「在緊張嗎??」,這時劍城走到她身邊拍拍她的肩膀

「劍城…一點點呢!!

「等比賽結束…我覺得霧野學姊可以去找神童隊長聊聊」

……??為何??

「我覺得你們該好好聊聊,兩個人才不會有心結」,劍城冷靜地看著面紅耳赤的霧野

「嗯這真是麻煩呢好吧,就用關心的方式跟他聊個天吧~~」,霧野轉轉肩膀暖身一下身子,半答應了劍城的想法

「妳沒問題的」

劍城給霧野一個安心的眼神,他握住她的手向她保證

「我說過我一定會幫助妳的」,劍城說完便彎下身子開始做賽前暖身

「霧野學姊!!我先過去囉!!」,狩屋暖好身子先上去球場

「沒問題!!」,霧野做完最後一個動作準備上球場

「等等後面防守就麻煩妳了」,劍城對著霧野微笑,而霧野也笑著看劍城

「包在我身上~前鋒加油!!踢個10球吧!!

「妳當我是神啊」,劍城苦笑地看著她

當大家都上場後,裁判也準備吹哨

 

比賽即將開始!!預備!!哔哔!!!”

 

神的指揮棒!!”

一開場神童就來個遠距離傳球,他將球傳給天馬

「各位!打起精神!!我們要先領先一分!!

「交給我吧!!

神童使用”神的指揮棒”告訴大家如何傳球

「濱野!!」,天馬快速將球順給濱野

「喔!!!

這局是以前鋒跟中場做混合搭配,而對手也看出漏洞準備上前攔截

「別想過去!!」,對面的兩人直接包圍住剛接到球的速水

「啊啊啊劍城!!!拜託啦!!!」,速水趕緊踢給衝過來支援的劍城

「神童!

「“極強音律射門”」

球快速地衝向球門,守門員也使出化身要擋下攻擊

 

“Goal~~~進球啦!!雷門國中率先拿到一分~~~”

新雲國中的人似乎毫不在意,每個人都自信滿滿的~~真不愧是去年的贏家~~”

 

「神童學長~~你好厲害~~」,信助大聲的說

「大家繼續加油!領先一分!!

「球給我!!齊藤!!

這次球在新雲的腳上,齊藤將球傳給暗谷後,他故意到後衛的地方,準備讓後衛來跟他玩搶球遊戲

「擋下你」,霧野站在他面前做出要搶他腳下的球

「欸~~是女球員欸~~」,暗谷來個華麗的換腳,一下將球換到右邊又換到左腳

這應該是挑釁…”

「我要來看看雷門的選手技術到哪裡~~

霧野小心謹慎地衝過去要奪他腳下的球,正當球碰到腳的時候,暗谷的右腳忽然伸出來差點絆倒霧野

「啊…!!!速水!!!

霧野調整身子姿勢並將球踢給速水

「妳技巧很好欸~~等等要在搶下我的球喔~~」,暗谷對她眨了眼睛,而霧野則是感到不舒服且有些埋怨

唉額…”

霧野忍不住皺起眉頭,他被剛剛那個眨眼嚇到

「真是噁心的傢伙霧野學姊等等還是讓我攔他好了,妳去我的位置好了」

….

「霧野學姊妳怎麼在發呆?」,霧野靠近他的耳邊小聲地在狩屋耳邊說

「剛剛在搶球的時候,他們會出小動作,狩屋自己要注意一點」

「啊!!!!真的假的!!

「小聲一點,不要影響到比賽」

「知道了」

「狩屋!霧野!該回去位置了!!

「好的!!天城學長!!那先這樣,自己小心」,霧野拍拍狩屋的肩膀,並且要他注意安全

剛剛差點被絆倒,加上故意把腳伸出來百分之一百是故意的

她盯著對面的金髮前鋒還有那位灰髮中場,並將這兩人登記在危險名單到腦袋裡

「那個比較活潑的前鋒果然不好惹

「怎麼覺得…有詐…」,待在中場的速水擔心的說

「他們…在放水嗎…守門員都沒使出必殺技欸」,濱野看著對方對著他們露出微微的戝笑,而打了一個冷顫

「看來對面有甚麼計畫吧」,倉間跑到濱野跟速水中間,跟他們講他的想法

「說放水也沒放水喔,他們也是有跟我們搶球」,影山輝也走過來跟他們說

「唉只希望趕快結束啦

 

哔哔!!!上半場結束!!!目前0:1,雷門領先

 

*

 

「欸欸欸…有沒有覺得雷門的女選手很可愛~我剛剛還被她搶走球欸~~」,暗谷對旁邊的隊員說

「你都不認真踢你剛剛原本可以射門的!!幹嘛跟她玩搶球啊!!!

「別這麼生氣啦~~再說,這是偷偷對他們下馬威啊~~

「後衛那個粉紅色頭髮的~應該是教母說的那位吧」,暗谷走向齊藤並看著他

「該怎麼對她出手呢~~齊藤?

齊藤斜著眼看似相當無奈地看著對面

「這次你負責吧我對這個還好

「欸頭一次聽你這樣說欸

「嗯,然後安靜,他們過來了」

兩人還在討埨的時候,新雲的球員們走向他們,其中一個高個兒生氣的說

「喂!暗谷你們是不打算比賽嗎!!這樣怎麼對得起高層呢!!」,高個兒球員生氣地看他們

「齊藤~~你來負責解釋~~我對解釋相當不在行~~

齊藤看著已經跑到教練身邊的暗谷嘆口氣

「既然是第五院分配來的,應該也會有制定規定吧」,當中戴眼鏡的球員看著無奈厭世的齊藤說

「你們只要乖乖負責擋球就好,不可以射門得分,但是可以做出搶球的反應,難道你們忘記書面報告怎麼說嗎?」,齊藤看著他們說

「新雲國中這場就是讓雷門獲勝,然後你們只要假裝有比賽就好」,暗谷小聲地說

「沒錯再麻煩各位做出搶球、假進攻的假象給觀眾看不過還是可以故意射門,行嗎?

說完便假裝很開心到球場上,假裝做出歡呼打氣的樣子出來

「這兩人跟惡魔沒什麼兩樣

「第五院怎麼派這種奇怪的傢伙來啊

新雲國中的人則是一頭霧水,那兩個新來的說是第五院派來的監督員,沒想到卻故意不認真比賽

「不過齊藤說我們可以故意一直射門~~這就表示剛剛上半場只是要讓雷門鬆懈吧」

 

*

 

下場比賽開始!!由新雲國中發球!!”

看來新雲國中的代理隊長,似乎有甚麼想法呢

 

「開始囉~大家擊垮雷門!!

「保持警戒!!」,神童向後面的大家說

暗谷跟齊藤兩人先來個默契傳球,一來一往的球路,讓大家覺得自己被耍著玩

「呿!!以為我追不到啊!!」,倉間正要衝過去攔球時,暗谷故意踢一個快速球,球快速地往霧野的方向過去

「球路也太歪了吧!!」,速水看著球直直地往霧野方向過去

「霧野蹲下!

「糟糕」,霧野下意識沒反應過來看著球已經到她眼前

「“獵人之網”」,狩屋快速跑到霧野前面替她劫球,然後直接撲倒在地上

「唉呦」,臉朝地的狩屋發出一聲唉呦聲,大家也都上前關心

「狩屋!!你還好吧!!

「霧野學姊沒事就好!」,狩屋的臉沾滿了草,還可以看到摩擦後升紅的臉,而且還是直線一條

狩屋的臉好像馬路喔…”,影山把頭別開偷笑

「真是你這樣超危險欸」,霧野用力巴了他的頭,順便教訓他

「好痛!!

「大家先回去位子上,裁判在看我們這邊」,劍城感覺到裁判似乎要他們回去,已經準備要做吹哨的動作

「齊藤我們走吧~~

「慢點!!

「嗯?

「喂!!你怎麼是朝她踢啊!!」,狩屋生氣地去找暗谷理論,而暗谷則是笑笑地摸摸狩屋的頭

「住手!!」,遠看看起來像是在摸狩屋的頭頂,但其實暗谷是故意出力抓他頭髮

「別這麼生氣啊」,他看向狩屋身邊的霧野

「我是新手所以難免會出錯啊…我跟她道歉了你可以不要在生氣嗎?

暗谷故意抓緊狩屋的頭髮,而霧野當下直接打他的手背

「喔?

「請你放手,不要這樣假惺惺的對我說話,還有不要碰狩屋的頭,謝謝」,霧野生氣瞪著他說

「好」,他放開狩屋後便走向齊藤身邊

「你們沒事吧!!狩屋你怎麼又過去找他理論!!」,天城看著頭髮凌亂的狩屋,還有在生氣的霧野

「是他!!」,狩屋正想反駁但被霧野擋住

「我們沒事,抱歉添麻煩」

「才沒這回事,我們加油吧!!

「謝謝學長」

霧野看著天城離開,而狩屋非常不悅的看著霧野

「我都沒抱怨完欸

「不要這樣子」

「那霧野學姊之後要像這樣常常勾住我的脖子」,狩屋露出賊笑看著臉發紅的霧野

「想的沒」,說完便放開狩屋回去位子

小氣學姊!!!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