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閃電十一人GO角色為主

※性轉霧野、天馬是女孩兒

※劍城非常想要追到霧野,神童有變心但結局還是拓蘭

※文章有些不合理,角色OOC

 

****************************************************

 

新雲這邊看到對面後衛被他們搞得相當混亂,暗谷這時露出很討厭的笑容

「暗谷…假如她被那球砸到應該會受傷吧?」,齊藤靠耳小聲地問他

「不只~還可以看到她痛苦的表情~~我就很高興呢~~

「唉不是說過速戰速決嗎

「我想要看看她可以撐幾回合」,暗谷露出相當兇狠的眼神看著遠方的霧野

「希望她可以比之前那些來的有趣」

 

哔哔!!!比賽開始!!!”

 

……

「劍城不要分心!!」,神童衝到他身邊提醒他

「神童你不覺得他們在動甚麼歪腦筋嗎?

「有」

「蛤!!那怎麼辦!!

「盡快讓比賽趕快結束,我們前鋒也不可能跑到後衛保護霧野」

劍城聽到他這樣說的時候,可以更加確信神童這傢伙果然對霧野還沒忘記

「剛剛那球的路線太過誇張」

神童接下球並衝到球門,而劍城這時也跟在他身邊

……神童學長……!!!

「劍城?

「用聯合必殺技吧!!

「好!!

「球給我!!!

「哇啊啊!!!」,齊藤從天馬腳下搶走球,快速衝到中場的地方

「別想過去!!」,濱野跟速水一前一後擋住他的去路

「哼」,齊藤不慌不忙的蹲低身子,將球從速水兩腳之間傳過去

「暗谷給你」

「我收下啦!!!化身踢球~~”速球”!!

暗谷快速把球往球門的方向踢過去

「糟糕!後衛小心!!球過去了!!

「“獵人之網”…啊!!

「狩屋!

迷霧之幻”…!!

球突破了必殺技,但霧野並沒有倒下,而是直接用身體去接下球,而球也順利地被擋下來

「嗚!!!」,霧野抱住球後跪在地上,震驚地看著胸口上的足球

 

出現了!!!雷門後衛的霧野!!成功擋下新雲中學的射門!!”

雷門的後衛今天也是吃了不少的苦,大家在防守上想必來的辛苦許多

 

「霧野?!妳沒事吧!!」,大家相當擔心霧野,但霧野的反應給大家下了個震撼彈

「天啊!!!我竟然接住了欸!!!

「妳這傢伙想嚇死誰啊!!」,濱野直接從她頭頂敲下去

「痛啊!!我可是有好好守住球門啊!!

霧野慢慢站起來,勉強的硬撐身子,剛剛那球的威力似乎過強,導致霧野站起來搖搖晃晃的

「可是霧野學姊妳是不是還在不舒服」,狩屋很擔心霧野的身體

「你放心吧~~劍城你們放心進攻吧~~」,霧野沒有表現出不舒服的樣子,她看似老神在在的,被球砸到完全沒有影響

「妳撐一下…等等就結束比賽…」,劍城對霧野說

「知道」

「嗯…加油啦…」

劍城給她打氣後,便再次回到所站位置

「唉呦,她沒倒地欸,暗谷你失算」,齊藤把手放在頭後面,看著敵方的霧野

但是他身邊的暗谷氣牙牙的盯著對手,他的攻擊被女生擋下已經是羞辱到他,結果她在球場上還站好好的

「我勸你別太過

「待會在給我一球!聽到沒有!」,齊藤看著暗谷氣到整張臉都發紅,他驚恐地吞了口水然後點點頭

天啊,這傢伙竟然被激到

他走向高個球員身邊,並看著所有隊員

「麻煩等等快到球門的時候,大家盡量傳球給他」

「蛤!!認真!?

「是的」

球員們都不解齊藤的話,為甚麼又要把球交給暗谷

「你們可不要亂搞事啊!第五院有這樣下令的嗎?」,高個子球員非常擔心他們要傷害對面的球員,但齊藤只有聳肩

「不知道,不過那傢伙我不敢保證」,齊藤看到準備衝到球門的暗谷搖頭

「他已經把那傢伙當成他的敵人,可能會恨不得踢到她被叫下場」

齊藤說完,看著裁判的指示,這幾回合她究竟能不能撐過

 

這傢伙玩開了妳可要注意啊…”

 

比賽開始!!”

 

「暗谷!!」,球員們又把球踢給暗谷

「通通給我滾開!!!」,他一次撞開倉間、濱野、速水,三人直接倒在地上

「後衛小心啊!!!!你不要跟他硬搶!!

「不讓你射門!!」,影山輝看著眼前已經失控的暗谷

「新雲的球員都給我過來!!

暗谷的聲音大到讓齊藤已經覺得他瘋了,不,他是真的被刺激到而抓狂

「各位我們上」

「喔」

強烈射門L2”!!

暗谷直接在中場的位置踢出一球,而且是直直往霧野的方向過去

獵人之網L2”!!」,狩屋這次有趕到她面前要擋下攻擊

「擋下了!!!!拜託了!!

「接到天啊!!」,正拿到球的當下,他身邊已經被新雲的人包圍

四角形圍牆!!”

「哇啊!!

影山輝的球被奪走後,現在大家又朝向球門衝過來

「大家小心!!」,三國已經在球門前計算球的路線

「劍城!!等等搶到球我們直接一口氣回去!!」,神童看著被對方擋住路線的劍城說

「這我知道可惡啊連讓我過都不要啊!!」,劍城被包圍的相當不自在,他也開始進入暴躁模式

強烈射門L3”!!」,暗谷再次得到球,直接踢出比剛剛更強烈的攻擊

 

天啊!!雷門的後衛陷入危機!!狩屋、霧野、天城等人是否可以接下!!”

新雲抓到雷門後衛的漏洞,所以打算直接一口氣攻擊

亞特蘭提斯之壁”!!

天城直接擋在三國面前,擋下暗谷的必殺球

「怎麼樣啊!!

「少在那邊得意!!

「神童!!」,天城踢出長傳,要讓神童他們趕緊衝回敵方那邊,直接給他們失一分

「我

「太慢了,中場的」,暗谷突然衝到神童面前撞開要接球的他

「嗚啊!!

「這招我就不信你們可以擋下!!”強烈射門Max++”!!

暗谷這次的射門又比先前來的強勁許多,天城再次當第一順位要先減弱他的攻擊

「等等交給你們!!”亞特蘭提斯之壁G2”!!」,天城這次也相當吃力,暗谷幾乎是把全部精力投注在這球

「快啊~~擋下來給我看看!!

嗚啊!!!

獵人之網L2”!!

迷幻之霧L2”

霧野將球攔下後,看到暗谷直接衝到她面前把球搶走

「啊!!

「接招吧!!霧野!!」,暗谷直接瞄準她的臉跟脖子將球踢下去

「啊!!」,霧野摔倒在地上看著站在她面前的暗谷

暗谷心情相當鬱悶,原先以為霧野跟那些傢伙一樣,弱不禁風的樣子一定可以被他摧殘得相當悽慘,但誰知道霧野可是個意志力堅強的人

狩屋看到霧野緩慢地爬起來,而趕緊衝過去找她

「霧野學姊!!

「滾開!!」,暗谷踢了一球在狩屋身上,而狩屋則抱著肚子倒在地上

「喂你這傢伙!!!!」,三國也想過去阻止時,新雲的人都擋在雷門的周圍

「女孩投降啊妳根本已經站不起來了何必硬撐

「因為我是後衛,我是要攔下你的球,不讓你靠近球門」,霧野站起來看著眼神兇惡的暗谷

「妳是第一個敢這樣跟我說話的女生」

「足球是開心的比賽,你不配參加比賽因為你傷害人」

暗谷已經氣上頭,很想直接揍向霧野,正當想做出揍人的姿勢時

「暗谷」

齊藤在遠處制止了他的行為,而暗谷則是發出呿的一聲

「妳給我記住妳這該死的祭品」,他直接轉頭離開,然後小聲地說

 

到時可別哭著求饒我

 

「祭?他是瘋子嗎」,霧野不知道他最後一句想表達甚麼,但沒有多餘時間多想,大家都已經圍過去關心霧野

「真是氣死!!」,暗谷氣憤的踩草皮一腳,而齊藤則是相當讚賞霧野

「她真的好優秀,而且又長得好看」

「呿不知道是誰一開始沒興趣趕快了結比賽吧...我想回去了...再說我們也是有任務在身的...既然知道目標,等等就可以做準備」,暗谷斜眼看著齊藤似乎在打甚麼暗號

「喔!我知道...這次任務又跟好好好幾年前一樣」

「速水!!」,霧野忍著痛直接將球傳給速水

「天馬!!

「劍城!球給你!」,天馬接到速水的球,再快速傳給劍城

「看招"失落天使”!!

對方來不及接殺到球,這球直接順利進球

「嗶嗶!!比賽結束~~雷門對新雲2:0!雷門勝利~~

「太好了!!各位!!

大家在歡呼的過程,霧野原本也想衝過去跟大家一起慶祝,但頓時間她的身體突然變得像石頭一樣沉重

想抬起腳的力氣忽然間都沒力,想挪動身子,但腳底板緊緊貼在草皮上

「呼」,霧野這時喘不過氣來,呼吸的時候感覺像是卡住一樣,整個胸口像是被悶住一樣,會有刺痛感又加上暈眩

 

怎麼會頭好暈…”

 

霧野突然間視線逐漸模糊,整個世界像在旋轉一樣

大家都紛紛跑向神童劍城他們,唯獨霧野一個人站在原地不動

「霧野學姊~~太好了!!我們贏了~~走吧!!我們去前面!!」,狩屋與霧野擦身而過的瞬間,她身體已經撐不住而直接跪倒在地上

 

!”

 

「霧野學姊?

狩屋停下腳步回頭想叫霧野時,看到霧野已經昏倒在地上,他嚇到趕緊撐到她身邊想要叫醒她

「霧野學姊!!!醒醒!!

大家聽到狩屋的叫聲後都回頭看,看到霧野已經倒在地上且昏迷不醒

「霧野!!

「先叫救護車!春奈!!

「好的!!

圓堂快速抱起霧野衝向足球場外等待救護車,其他人則是搭乘巴士到雷門醫院等他們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