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閃電十一人GO角色為主

※性轉霧野、天馬是女孩兒

※劍城非常想要追到霧野,神童有變心但結局還是拓蘭

※文章有些不合理,角色OOC

 

****************************************************

 

圓堂將霧野交給醫護人員後,先在大門等大家到齊在一起去急診室外等結果

「嗯?」,紫色頭髮的女護士看到一群人往急診室,而且裡面還有熟悉認識的人

「請問都是傷患的朋友嗎?」,坐在急診室外的護士看著剛到醫院的大家

「是的

…圓堂還是老樣子,非常擔心學生呢...」,這位護士的笑容讓在場大家都看得目不轉睛

「冬花,她會沒事吧

冬花非常淡定的將剛才的檢查報告簡單透漏給圓堂知道

「請放心,傷患已經送去急診室做更縝密的檢查,大致上是胸腔出現急性狀況,放心不會有事的~~」

冬花看著圓堂跟身後那些足球員,她笑著看著圓堂

「你也成為一位優秀的教練呢~~」,冬花看著別著隊長徽章的神童看著

「你們要好好照顧她喔這次的傷雖然不會有副作用可是休養是必須的

「謝謝護士小姐」

冬花向圓堂等人報告完後,先離開去忙其他手上的事

「因為這邊太多人了,留三到四位在這等就好,其他人跟我去打聽一下新雲中學的事」

「那很好分配啊~~」,倉間抱著頭說

「就讓神童、劍城、天馬在這等,我們大家先去一樓大廳吧」

「真是聰明的倉間~~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醒醒吧,你絕對不可能跟我想到的事情是一樣的」

大家離開後,神童劍城跟天馬三人在急診室外等霧野出來

「霧野學姐…她沒事吧…」

「天馬沒事的…她沒事…」,神童緊握雙手,手握緊時還會微微發抖

「果然新雲他們有問題」,劍城做出思考的動作,在剛剛的比賽中他發現所有人當中,只有那個金髮跟灰髮的人專門針對霧野

「劍城你的意思是…」

「他們打從一開始就打算要攻擊霧野…只是下手目的就不清楚

劍城憂愁的看著急診室的紅燈,早該之前就拜託霧野下場不要她出賽

「…他們到底想幹嘛

「這我也不清楚呢,他們似乎也是新加入的人,想必難調查吧

天馬坐在椅子上踢著腳,臉上相當憂愁的看著白牆壁,而神童跟劍城也是相當憂鬱的坐著等待醫生給的好消息

 

*

 

「紅燈熄了」,神童看到燈暗了趕緊跟身邊的兩人說

三人等了整整一小時半的時間,心中的還是相當忐忑不安

急診室的紅燈熄了,他們三人趕緊過去,醫生跟護士說完後,請護士先推霧野去病房

「請放心,這算是運動傷害,不過有點傷到胸口和支氣管,所以這幾天她沒辦法說話」

「謝謝醫生…太好了…」,神童嘆一口氣的說

「請問她是做什麼事情而受傷呢?比賽發生什麼事件嗎?

醫生看著他們三人,看來這次的運動傷害有讓醫生感到疑惑

「我們比賽時她用身體去接足球…所以…」,天馬不太敢講說是對方故意傷害霧野

基本上女孩子本身身體就比男生來的小,骨架也小,其實這樣接球是不行的」,醫生看著前面這三位,大家根本不敢跟醫生對到眼

「以後這種危險的事情不要再做了…知道嗎?」

「清楚了」

醫生走後他們來到霧野的病房,在傳個mail給大家,三人看著昏迷中的霧野,臉色已經好轉許多

「霧野學姊的臉色已經好轉許多欸~~」,天馬鬆口氣得說

「對啊太好了

 

!!”

 

「啊,你們速度好快」,三人看著大家都陸陸續續進到病房,

「是啊,你們傳簡訊之前,醫生剛好也通知我們可以上來了~~」,影山看著天馬說

「而且剛剛大家都在搜尋那兩個人的紀錄喔」,影山輝指著濱野跟速水,告訴那三人這兩個人從頭到尾都在當偵探

而且奇怪的紀錄或是壞紀錄都一一被他們挖出來

「而且我們剛剛也查到了新雲國中的最新情報!!」,速水推了眼鏡看著其他不知道消息的人

「什麼情報??」,劍城問

「唉…他們十分的可惡呢!之前他們在跟其他國中比賽時,女生選手幾乎都一定受傷,聽說他們裡面某些人是故意傷害對方女球員,可是他們都稱是不小心」

濱野生氣的說這些事情,速水則是拍拍他的肩,叫他不要生氣

「之前最嚴重是抄球故意攻擊女孩子的腳踝然後骨折那也是最近發生的事

天城告訴神童這些不好的消息

「可是…他們把她搞到住院啊…這樣他們還是可以繼續參賽嗎!足球委員他們是在包庇他們什麼啊!」

「神童…」

「再來聽說他們已經退出足球社,還有辦理退學了」,濱野跟神童說這個消息

「蛤退學?」,狩屋影山相當驚訝

「退出?一比完?」,大家正不解的時後,病床上的少女微微抖了一下,其他人趕緊圍在病床旁

「霧野?身體狀況還好嗎?」,神童緊張的看著霧野

霧野沒有說話只是輕輕點點頭而已,臉上沒有帶著笑容,很明顯她現在相當不舒服

「講話這會痛」,霧野皺起眉頭指著自己的胸口說

「醫生說有傷到胸腔,可能這幾天沒辦法好好說話,妳就先好好休息吧」,圓堂拍拍她的肩膀要她不要太在意

「霧野好好休養!!狩屋這臭小子交給我們管」

「哧霧野學姐沒去練習,我就不要去,我寧可待在醫院陪她~~」,狩屋對天城跟車田吐了舌頭

「你這臭小子!!

 

!!”

 

「好痛!!霧野學姐!!妳打太用力了!!」,狩屋摸摸頭頂表示很痛,而霧野則是瞪著他

「可惡這樣都不知道物也學姐再說什麼」,這時狩屋從他包包拿出他的秘密道具

「鏘鏘~~這個是我帶的小白板~給學姐用吧~~現在學姐都可以把她的問題寫在上面」

大家看著狩屋拿出的小白板,看到都打了個問號

誰會隨身攜帶這種東西啊…”

「狩屋你怎麼有這個啊?」,影山好奇的問他

「因為之前比賽都沒有計分板,所以我都會帶這個小的出來,而且經理們也可以拿來使用~~

霧野接到白板後寫了“謝謝”給狩屋,然後又補了一句去跟學長們道歉

「不客氣~學姐喜歡就好~人家才不要呢

大家都被狩屋的反應搞到肚子疼,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

「狩屋,到時候霧野好了~~她就不陪你練習囉~~」,濱野在一邊故意說風涼話,想看狩屋的笑話

「呃好啦我會乖乖去練習這樣總行吧

「非常乖,這樣我才會說你好話啊~~可愛的學弟欸~~」,車田開心的拍拍狩屋的頭頂,但他的臉相當嫌棄且不情願

人家只想給霧野學姐拍拍…”

「那霧野學姐有沒有要吃甚麼?我們去幫妳買~~

信助想到霧野已經好幾個小時沒吃東西了,她應該已經肚子餓了

「對欸等等我就要出去了霧野想不想吃點小東西啊~~」,倉間看著正在拿筆寫字的霧野

霧野拿起白板上面寫著“我目前不餓~你們要不要先去吃~

「霧野這樣不好吧!妳真的不吃點東西嗎?!

霧野搖搖頭,她給大家一個很甜的笑容,她也不希望一直麻煩大家

「那…我們等等在回來看妳~妳先好好休息吧」

天馬跟霧野說完後,大家都一一出去,只留下劍城

「學姐,要不要喝個什麼?我去買?

劍城看著病床上的霧野,看她都沒喝東西,想幫她準備一些喝的

霧野想一想後拿起白板寫著“紅茶無糖去冰~~謝謝劍城”

「嗯~那等我們回來」,劍城說完摸摸霧野的頭後離開

「等妳喉嚨好了之後,我會陪妳去找神童聊聊的」,說完便關上門,而霧野不斷環繞剛剛劍城說的話

霧野等大家走後,她慢慢鑽進被窩裏想在休息一會,不能講話真的十分痛苦

 

"劍城真的好貼心~蠻可愛的~"

 

*

 

大家都走了以後,走廊後方站了兩個人,這兩個人穿的衣服是新雲國中的制服

暗谷的靠在牆壁上,而齊藤的則是蹲在他旁邊

「霧野啊妳等等可別哭著求我啊」,暗谷不爽地走了牆壁一拳

「你小聲一點,不要還沒開始進行計畫我們就要等著被抓」

「那女生真厲害~~可以撐下三球~~

「我原本跟你說直接攻擊腳踝就好,你就偏不要」,齊藤的人相當厭世的的看著地板,然後把包包拿好準備待會的任務

「因為這樣他們就會覺得奇怪,我們為何連續用相同的方式攻擊三間不同學校的人」

……說的也是……想不到暴力做事的你,也有動腦的一天?

「別吵!!話說你這傢伙,這次下手挺輕的,應該說幾乎都沒動手?」,暗谷的人對著蹲在地上的人笑

「要你管,可能這個我比較沒興趣吧

「你都比較喜歡這種有個性的女生,跟我們以前的玩伴一樣」

……

 

嘟嘟嘟嘟…”

 

「喂?

暗谷、齊藤,你們在哪?”

「我們已經在目標者待的醫院,準備要進去病房了」

車子已經在外面等你們了,駕駛也看到他們走遠了另外兩人也帶走了剩下這位了

「收到」

齊藤掛掉手機後,便站起來看著帶著笑臉的暗谷

「可以行動了,另外兩邊已經結束任務」

「這麼有效率~~303病房~~霧野蘭丸~~斜前方那間~~

「嗯我們走吧趕快處理完,我要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