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大家走了以後,霧野便小歇一會,比賽完的身體疲憊和看到神童的莫名壓力感快把她壓垮

 

神童⋯他應該有關心我一點點吧...

 

"霧野妳這傢伙!給我振作啊!"

 

從睡夢中清醒過來的霧野直接拍拍自己的臉頰

明明說過要放下他的,幹嘛又想到他

被他搞的已經心神不宜,現在自己的情況又相當不樂觀,幹嘛要自己躺這一潑渾水

 

"叩叩"

 

這時房門外傳來陣陣敲門聲

霧野心想應該是換藥時間到了

 

「稍等⋯」

霧野用著微弱的氣音對外門的人說

稍稍打開門看到門外的人,讓她立馬關上門,但門一下就被拉住關不上

「喂喂!別急嗎⋯霧野同學,幹嘛馬上關門?」,暗谷快速拉住門把不讓門關上,甚至還用腳抵在門角

「我們是來跟妳道歉的,很抱歉昨天讓妳受傷,請問傷勢還好嗎?」,齊藤則是用溫柔的語氣對待霧野

但霧野根本連理都不想理會他們

這兩個詭異的傢伙出現在這根本有問題

「滾⋯」,霧野惡狠狠的瞪著兩人

要不是求救鈴離她那麼遙遠她早就想按下去

「妳聲帶受傷了嗎?」

正當齊藤問霧野的時候,暗谷直接用力將門往前推

一股推力使霧野站不住腳而向後摔倒

「救⋯」

想爬起身按下正在一旁的求救鈴,暗谷直接快速掐住她的脖子以及手

「勸妳給我安份一點」

暗谷瞪著被他制伏的女孩,並露出相當邪惡的微笑

「不然妳等等受傷還是骨折我可是不會同情妳的」

「夠了,鬆手」,齊藤拍了暗谷的手背,制止他粗魯的行為

「呿,你就是太好,才會拖延任務⋯每次!」

「這跟任務毫無關聯,我們接到的指令,是要女孩身體完好無缺」,齊藤看了一眼已經嚇壞在發抖的霧野

「但你看看你,把她弄成這樣,教母一定會譴責你」

「說夠了吧,你到底是不是站我這邊」

「東西趕快拿出來,我要閃人了」

「霧野同學,待會請乖乖配合」

齊藤起身拿剛剛的包包走到暗谷旁邊,而暗谷也站起身然後捏住霧野的臉頰

「如果妳敢求救還是對那些護士打暗號,我們就不客氣了」

暗谷做出要揍人的樣子,嚇唬眼前被嚇傻的人

「我說過不要對她粗魯」

 

"神童⋯劍城⋯各位⋯救命⋯"

 

兩人這時拿出裝在後背包裡面的東西

「跟你說,這些衣服我可是拼命很久才拿到」

包包裡的東西竟然是雷門中學足球社的球衣

 

"那兩個傢伙!怎麼會有衣服!"

 

「待會演技好一點啊⋯⋯」,暗谷抓起假髮往頭上戴,直接化身成另一個帥哥

「我會,每次我都有成功偽裝騙過那些人」

齊藤換裝完畢,蹲下來看著眼眶溼潤的女孩

「待會我們會推妳出去散散步」

齊藤說完便拿出繩子纏在霧野的腳踝

「妳可不要露餡」,說完齊藤直接抱起坐在地上的霧野,將她溫柔放在輪椅上

「出發吧」

簡單給霧野整理,拿出毛毯披在她的大腿上,遮住已經被繩子綁住的雙腳三人以緩慢的速度慢慢往電梯方向前進

 

 

 

*

 

「真是王八蛋!那些人那麼惡劣!足球協會竟然沒有懲罰他們!?」

當大家在用餐的時候,收到最新消息,那些人退學後,並沒有被懲處或是被禁止出賽

「就跟你說過他們可是第五院的走狗欸」

「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太陽選手沒有上場呢」

「嘿各位」

這時說人人到,討論的對象竟然出現在拉麵店

「太陽~~」

「嗨天馬,足球踢的如何啊」

「還行!」

「聽說各位踢贏我們學校,這邊也祝賀你們可以踢準決賽」

「謝謝太陽,不過我們還是要跟你抱怨!」

「抱怨什麼?」

「太陽,你們隊的球員無怨攻擊我們隊上的霧野,然後還讓她受傷住院」

「住院!這麼離譜!哪兩個!」

身為正義的隊長怎麼會有這麼過分的球員在自己的隊伍危害名譽

「就是那個叫暗谷的傢伙!」

「還有一個跟在他屁股後面一起來鬧的齊藤!他知道暗谷的問題,可是沒制止!」

大家說到這兩個傢伙又開始大吵,因為真的相當過分

可是大家正起勁的時候,太陽卻露出疑惑的表情

「請問一下這兩人是誰?」

「⋯⋯⋯⋯」

「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這兩位是誰⋯我沒聽過⋯」

一陣沈默,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被太陽打了一個疑問,瞬間讓大家陷入僵局

「那這樣⋯那天比賽是不會有他們嗎」

 

「各位」

神童這時沈重的看著大家

「醫院的休息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嗯⋯以我們現在時間」

「我們剛剛離開是四點,探訪的休息時間⋯是四點半到五點半,這段時間不可以進去探訪」

「那病人那時候是可以外出的嗎?」

「如果是散散步的話一樣可唷」

正當速水把時間完整的整理出來,大家都放下手上的筷子,每個人都你看我我看你的

「不會那樣吧⋯⋯那些人⋯⋯」

「各位!剛剛傳出那個新雲國中的教練離職了!而且前任教練是被人控訴而開除!」

「為什麼前教練被開除!我離開的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

太陽相當不理解,當時他收到消息,學校要他去別間學校兩個禮拜,當教練的助手,輔導那邊想出賽的選手

「等等!那假如那兩個變態!混進醫院怎麼辦!」,狩屋驚慌的看著所有人

他非常擔心霧野學姐的安危,甚至現在只有她一人在醫院

神童聽完直接放下筷子快速衝出拉麵店

劍城見狀也說出我吃飽了並跟著神童的腳步衝出拉麵店

所有人也都衝出拉麵店剩下圓堂守跟太陽

「咦⋯都跑光光了⋯⋯」

太陽看著拉麵店的老闆臉色沈重,他散發出的壓迫感讓太陽開始動歪腦筋

「圓堂教練!我也先跟過去!這邊拜託你了!」

太陽一說完衝忙忙的跑出去,整間店只剩下圓堂

「老闆啊⋯抱歉抱歉⋯孩子不懂事」

老闆變看著圓堂不說話,只給他收據

「這邊總共十三碗拉麵的金額」

 

天啊!!!!!!霸王餐!!!

 

「劍城⋯我們把教練丟在那可以嗎!」

「沒關係,這餐就教練處理了!」

「咦!!!!!」

「霧野!妳不可以發生意外⋯拜託!」

 

*

 

大家以十分鐘的速度飛奔到雷門醫院,神童跟劍城先衝到303病房,一打開房門發現門沒鎖上,霧野不再床上,桌面上的雜物都倒在地上,可見這裡有出現扭打的跡象

「不見了…」,神童不敢置信的看著淩亂的空床

「神童別慌!我們先去櫃檯!」

「到底是什麼人啊!」,神童受到打擊後捶牆壁

「總之先下樓問!快點!」

兩人用跑的跑到櫃台,氣喘喘的問那裏的護士

「護士小姐!請問303號房的霧野蘭丸去哪了!」,神童著急的看著護士問

「你們是她的同學嗎?剛剛有兩位雷門的同學帶她出去散步了…」

「他們叫什麼名子!」,神童用力拍櫃檯桌子一下

「請等我一下…冬花姐姐…妳知道去303號房的那兩位同學是誰嗎?」

「我看看喔…沒啊…這裡沒有他們的登記」

大家聽到護士們的對話,劍城無力的坐在地上,神童則是靠牆,大家都無言以對

「那個時候他們就說要推她出去散步…之後就沒回來了…」,實習護士站在一旁說

大家沉靜一下,似乎不想面對現在的情形

 

「我們被陰了…各位」,倉間扶住額頭說

「對了…監視器!護士小姐妳們有沒有醫院外面的監視錄影帶,我們想看5006:30這段時間的錄影帶!」,天馬突然想到了外面的監視器應該會拍下線索

「稍等一下…我調帶子」

護士們開始幫大家調監視器時,他們看到有兩個人穿雷門制服的人推著輪椅到後面停車場,輪椅上的人是霧野

「他們要去哪裡…」

他們繼續往後看發現這兩個人十分眼熟,似乎在哪裡見過

「隊長!他們是攻擊我們的人!」,天馬指著其中一人

「妳怎麼知道?」,倉間看了天馬一眼

「他們的手背有刺青,是一個倒十字架符號」

「車牌號碼…」,劍城吃力地看影帶裡的車牌數字,號碼非常小且不明顯

「他們是坐後座跟副駕駛的…開車另有其人…」,速水說

「表示犯案的人不只一人…」

「我們趕快去報案!人都被綁架了!!」,三國提出報案

「等等!」

「太陽怎麼了」

「報案沒辦法,這次可能要靠我們自己」

「為什麼?!找警察比較省力氣啊」,狩屋問太陽原因

「因為就算報警,他們如果知道了,我們不就更難找到霧野,現在她是沒辦法講話的,到最後情況更糟」

「那就…先去查車牌主人是誰…還有手背的刺青意思是甚麼把他們找出來」,神童說完之後,便開始分配任務給大家,調查附近監視器以及找那兩人的個人資料

「神童我跟你去找個人資料」,劍城走到神童旁邊

「嗯嗯…走吧」

 

"霧野...等我...妳千萬不能發生意外啊..."

 

*完成~~~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