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達巴!!快啊!!我們怎麼跟丟了!!,小菲氣得正在找箱型車的位置,想不到他們竟然會跟丟那該死的車子

拜託,那台是地球的汽車欸!!未來的高科技車竟然會跟丟!!

小菲的抱怨也讓汪達巴小小的不開心,他憤怒地敲方向盤

你們要知道我們的車不適合在路上開的,他是時空跳躍巴士!!在路上開車根本是在刁難它啊!!」,汪達巴氣到變成紅色的熊,他又不是故意要跟丟車子

好了!兩個!不要再吵來吵去的!!快點!!你們剛剛使用的心電感應用具在哪!!,倉間不開心他們的吵架聲,已經很心浮氣躁了,還要聽他們吵架

距離太遠了但是我確定應該是在這個城鎮,小菲向大家保證,他們確定霧野就在這個鎮上

分頭找線索,快!能問的就先問!,劍城立馬想到第一個方案,就是問鎮上的居民

不好意思阿姨妳有看到這個男生嗎?,天馬拿著霧野的照片到處詢問

抱歉我不知道喔,阿姨搖搖頭說後離開

阿姨叔叔們你們有看過這個男生嗎?他失蹤兩天了,信助苦苦哀求的看著在路邊賣菜的阿姨

小朋友啊我們這個鎮也有很多小朋友失蹤了阿姨也沒辦法幫你們啊,賣菜的阿姨搖搖頭說

我兒子上個禮拜也失蹤了,阿姨抬頭看著信助,她淚流滿面的看著信助

我好想他他的弟弟也在等他身為媽媽的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阿姨

信助看著失去兒子的阿姨感到難過,阿姨的黑眼圈一定是擔憂孩子的下落搞出來的

不好意思,我可以再問您一個問題嗎?」,劍城走到阿姨身邊問她

嗯,說吧!,阿姨用袖子擦去眼淚,堅強地看著劍城

您知道這裡的孩子都是在哪裡不見的嗎幾乎不見的地方點在哪裡我們的夥伴也是在這禮拜失蹤的」,劍城小聲地問她,他擔心這附近會有那些綁架集團,為了以防萬一他決定小聲地問

我想想隔壁雜貨店的阿嬤的孫子,聽說是在後山玩然後不見的,那裡的管理員說他也沒找到小孩

這樣啊」,劍城捏著下巴仔細聽阿姨說的線索

而且更奇怪的是我記得那座山原本沒管理員,但是莫名其妙地出現,說甚麼是某一位老闆請他的,他說我們不能上去,那邊是私人土地」,阿姨懊惱的說,看來這裡的居民都有想上去找人,但是管理員不願意讓他們上去

阿姨說的話讓劍城左思右想,這時他拍拍天馬跟信助的肩膀,要他們跟阿姨道謝

阿姨謝謝您,我們先告辭了,劍城很有禮貌的向她道別,他快速拉著他們兩人到巷子

劍城幹嘛那麼激動啊,天馬看著好像找出線索的劍城,劍城用手指算了算

一樣差不多的時間每個小孩都是在這個禮拜不見,一個是說回家時不見,一個是自己跑出去玩失蹤,時間點幾乎一致啊,劍城把疑點說出來後,天馬靈機一動

後山嗎?

沒錯,我們去找小菲他們吧!我們到後山找人吧」,劍城正準備轉頭時,信助突然猛然抬頭,看向另一邊的巷口,有聲音逐漸靠近他們

噓噓噓有人走進來了,信助拉住劍城的衣角,劍城也有查覺到巷子口的聲音越來越近,他抓著那兩個小傢伙躲到垃圾桶後

欸欸,該去後山了老爺…競標活動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一個穿金戴銀的小弟說

「別急別急好商品都是在後頭競標,這次商品表很精緻呢~~裡面甚麼都有,而且有兩個高級貨喔~~這次一定要花大手筆來買,有著鮪魚肚的老頭,摸著自己的山羊鬍說

那我們趕緊上山吧,我先為您打車,您在這等我一下,小弟說完拿起手機撥電話

哼哼~~這次的好貨啊~~喔喔十萬起跳的有兩個~~這麼貴,老頭翻開最後一頁的時候,眼尖的劍城被最後一頁的內容嚇傻

天啊是霧野學長」,他看到最後一頁的內容,竟然是霧野學長的大頭照

這個粉紅髮男孩我非要下標不可…很適合當我房間的玩具~~

老爺!車來了,我們載您上去吧,小弟為老爺打開車門,另一人還攙扶著他,深怕他跌一跤

趕快走吧這次一定要買到啊

 

高級轎車開走後,躲在垃圾桶後面的三人用跑的跑去找小菲他們

天啊那些人就是參加人口販賣活動的人天馬我們趕快去找小菲大事不妙啊

小菲!!小菲!!我們現在開去後山!!,天馬氣喘喘的說

你們沒事吧!!怎麼喘成這樣

「可是後山不能上去欸,剛剛這裡的居民說的」,濱野跟速水看著喘吁吁的三人說,小菲正想拉天馬的時候,天馬直接切入話題

我們知道霧野學長跟失蹤孩子們的位置了!我們現在必須上去後山救他們!!否則霧野學長他們就會被賣掉啊!!

知道了!汪達巴!我們趕快上去吧!!

好啊!那些該死的傢伙,全員!!上車!!」,汪達巴轉動鑰匙,用力踩下油門,用最快的速度往後山入口衝去

「各位!等等可能會有危險!請大家一定要小心啊」,汪達巴帶著憤怒的心情說

「沒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拓蘭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