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口販子的販賣活動已進行到一半,青少年人數剩下五人,這五個人被拍賣場列入為高級品

外表亮麗的青少年都會被這些戀童癖買家看上,每個人出錢毫不留情,能買到就是大贏家

怎麼辦我還不想死啊,坐在霧野旁邊的長髮少女哭著說,她不敢想像自己等等的下場會是如何

「妳先別急著哭…等等第一個要被帶走的是我啊…」,咖啡色頭髮的帥氣男孩嘆氣說,他是被分為第五名的高級品

「唉…上面的拍賣會似乎已經進入中場休息…看來在休息個十分鐘下一輪就開始了…」,綠色雙馬尾的女孩子說,她最大的特色是頭髮的淡綠顏色,這個髮色讓那些綁架集團給盯上

「啊…躺一下吧…我好累喔…」,另一個男孩子也開口說話,不然從頭到尾都沒講話的就是他

說的這,你們的名字有讓他們知道嗎?,躺在地上的男孩忽然想到這個重點

我學生證一開始就被他們偷走,所以名字早就被他們登記」,咖啡色頭髮少年看著躺在地上男孩

我的也是,剛開始他們就先瞄準學生證」,雙馬尾女也無奈地說,當時早點回家或許下場就不會這麼淒慘

那粉紅色少年你呢?,躺在地上的男孩眼睛瞄了一下他

,這一句話讓在場的四人嚇傻,他說他的名字還沒讓那些畜生知道

你還有救!,剛剛在旁邊哀哀哭哭的女生開心的對他說

有救沒屁用啊!他反而現在這樣會更危險!」,咖啡色頭髮少年有些擔憂的看著霧野,他到底在害怕甚麼,這裡的四個人都知道,唯獨霧野不知道

為甚麼都要被抓去賣為甚麼,霧野看著女生問

「如果知道…他們就會直接報失蹤人口,但是…」,女生在霧野耳邊小聲的說

但是甚麼,這時霧野被她的停頓嚇到

你有可能會被求刑,例如像剛剛那個一直哭鬧的男生,有印象嗎?」,長髮少女問

」,霧野點點頭說

他剛開始死都不說,直到他們拿出老虎鉗對他做出一些沒人道的事情…這時男孩才說出口

他們拿老虎鉗對他怎樣,綠髮少女害怕的問,光聽到老虎鉗真的會嚇出幾滴尿

拔指甲,沒看到他待的角落嗎?」,四人看過去,那裏的牆角附近有些白白的東西,那個是小片小片的指甲

只要誰不聽話,他們都會使用殘忍手段逼共

你確定要賭一下嗎?粉紅少年」,躺在地上的男孩也開始替霧野擔心,他很擔心他的下場會跟那個小孩一樣

話還沒說完電梯門突然打開,裡面走出的是綁架霧野的那兩人

「各位…我看麻煩要找上我們了」,咖啡色頭髮少年無奈地說

那個站在前頭的老大似乎很不開心呢

 

*

「大哥!!不好了!!」,小弟氣喘喘的跑來找正在談生意的大哥

「幹嘛…你沒看到我談生意嗎?!!」,大哥是著趕走小弟,但是小弟踱著腳懊惱說

「我忘記登記那個男孩的名字…現在拍賣會的人很生氣,說沒有名字不給我們拍賣」

「你說甚麼?!!不好意思,恕我失陪一下…」,男子向買家鞠躬後趕緊跟著跟班去找拍賣會的會長

「會長…您是指我們不能賣嗎?」

「是的,因為沒有名字,我們無法做失蹤人口名單,你知道這樣對我來說是風險」,會長說完點了一根雪茄抽

「能不能給我點時間…我們去地下室問出他的名字」

「也是可以,因為你們的商品…可是受到矚目啊…我可不希望這個商品會下架喔~~」

「知道了」,大哥像會長鞠躬,向小弟招手

「走」

「大哥你要去哪?!」

「該辦正事,去B2吧」

*

「小鬼上樓啦…你快讓我賺不到錢了…我現在非常不爽啊…勸你聽話點」,男子抓住霧野的長髮後直接拖他進電梯

「好痛…」,在地上掙扎的霧野痛地扭動身子,但是男子理也不理他直接把他拖進電梯

「你這個垃圾!!不要扯他的頭髮!!」,咖啡色男孩看著電梯的他們大叫

「你們幾個也該擔心自己吧~~等等你們就是下一批啦!!哈哈哈!!!」,男子說完開始大笑,四個人看的出來這個人一定是瘋子,他們看著在地上的霧野哭著喊痛,女生們都閉起眼睛不敢看

「誰來救救我們啊…」

「可惡…」

 

男子兩人將霧野拖到賣場外頭,他們把他帶去後方的垃圾場準備逼問他

「小朋友你的名字該跟我們說了吧!你真的快讓我失去耐心了」,大哥說完直接抓住霧野的脖子狠狠地看著他

「不說…」,霧野顫抖地說出他心中的話

「是嘛…再給一次機會,說不說?」,大哥說完後蹲在霧野前面,趴在地上的霧野搖著頭說

「不要…啪!」,大哥往霧野的臉上揍了一拳

「這是最小力的…快說…否則會更嚴重喔」,他再次拉住他的頭髮,嘴角滲血的霧野死命的反抗

「不要…我死都不會說...」,霧野害怕的看著他說,他知道反抗的下場,但是他始終相信神童他們一定可以找到他

「這是你逼我的…你是我遇見最最固執的小孩啊…真不聽話啊…」,這時他摸摸自己的口袋,他從口袋拿出一包東西,裡面裝了一些亮亮的東西

「來吧…你說吧…你想被穿哪…」,這些亮晶晶的東西是銀針,霧野看到針後眼淚又從眼睛不停地流出來,好不容易平復心情,但是看到著些東西又讓他非常害怕                      

「嗚…呀!!!!」,霧野死命的閉起眼睛,他害怕得一直搖頭,這時他的大腿已經感受到一股突如其來的痛

「不說的話…你的全身都會被我弄傷喔」,男子拿針在他面前晃,霧野哭著一直搖頭

!!!!!!!!!

淒厲的慘叫聲在垃圾場迴盪著,他們欺凌霧野,為了供出名字他們直接用針刺進他的身體

過了五分鐘後,霧野已經被他凌虐到已經沒意識,倒在地上的他只剩喘氣聲,他躺在一片血跡裡,哭聲已經漸漸削弱,男子氣到直接站再來,一腳踩在他的頭上

!

「被凌虐成這樣還是不說,是嘛!!!」,他拿起槍對著霧野的額頭

倒在地上的人奄奄一息的搖著頭,他一邊流淚一邊搖頭,他已經知道自己沒救了

「還敢反抗!不知死活啊!!去死!」,霧野聽到他已經上彈的聲音,他不敢想像自己下一秒就要離開著個世界了

 

這時不知從哪來了一顆足球擊中額頭上的槍,霧野緊閉的雙眼緩緩睜開,一顆足球在他眼前滾來滾去,他知道誰來救他

「拓人…救我…」,奄奄一息的聲音從嘴巴說出來,他已經痛到說不出任何話

「霧野!!」,這時神童跟大家從後面草叢跳出來,天城跟車田準備去抓那個壞人

「你們別過來喔…」,這時男子一手拉住霧野的頭髮,另一手則是從口袋裡拿出一把小刀

「霧野!」,大家看到著個景象不敢隨意亂動,男子的眼神散出殺氣,這個男子已經氣到失去理智

「如果在靠近一步我就劃開他的脖子,你們應該不希望他怎樣吧」,男子拿著小刀在他脖子上滑來滑去,大家很害怕他發狂直接刺進霧野的喉嚨,所以大家都退後好幾步

「霧野…」,神童緊握拳頭他很想一拳往他的臉揍下去

 

這時神童給躲在草叢的劍城比手勢,暗示他可以攻擊,他看到暗號後使用必殺技朝他的臉踢過去,男子被足球擊中暈倒在地上

「霧野!沒事了…」,神童趕緊跑到他身邊幫他鬆綁,然後把他抱在懷裡

「嗚嗚嗚…拓人…好可怕…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們大家了…」,霧野硬撐著身子,他試著不要讓自己昏迷,他想再跟神童多講幾句話

「沒事沒事…我們等等馬上帶你去醫院」,神童說完後霧野就失去意識的倒在他懷中

 

過了幾分鐘後警察跟救護車都趕到現場,把這些犯罪集團的人抓起來,以及救出這些差點被賣掉的少年少女

「這些傢伙終於準備要被關了」,倉間看著這些壞人上警車,心裡非常愉悅

「還好霧野他沒說出名子,不然我們會更難找到他」,汪達巴用低沉的聲音說

「不過霧野學長好厲害…被威脅還可以不講自己的名子」,天馬看著躺在擔架上的霧野

「他寧可死…也不要被別人欺負一輩子吧…」,劍城凝重地回答天馬的問題

 

坐在救護車上的神童手緊緊握住昏迷中的霧野,他看著霧野滿身的傷,他很對不起他

「霧野…我答應你…我會一輩子待在你身邊…保護你一輩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蘭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