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劍城毫無表情的來足球社,臉上帶著焦慮,大家對劍城的行為覺得詭異,這不是他平常的風格

「劍城...你沒事吧...」,天馬關心的問

「神童有在嗎...我想跟他講一件事情...」,這時神童跑來找劍城

「劍城,你有看到霧野嗎?...」

「他昨天晚上被綁架集團給綁架了...他們要把霧野抓去賣,而且看到他們應該已經計畫很久了,都已經知道他經常走哪條路回家...抱歉,昨天沒有救到他...」,劍城自責的道歉

「什麼...蘭丸他....」,神童不敢致信的看著劍城

「我們只剩兩天的時間可以找到他,不然...就永遠找不到他了...昨天我請警察幫忙,他們已經放棄搜索了...他們已經對綁架案已經沒有任何的責任,頂多報失蹤人口...」,劍城看著已經恍神及帶著憤怒的神童

「我...要去救他!」

「找的到嗎?他們應該已經離開雷門市了」,小葵很擔心地說

「我也要去救學長!管他危不危險先就再說」狩屋大聲的說

「好,大家我們現在就出發吧!」,小菲要大家一起搭時光巴士

「啊...」,這時轉鑰匙要發動的人唉了一聲

「怎麼了嗎?」,小菲不解地說,其他人也依依看著他

「我們的時光油不夠了...我們只能用開車的...

「怎麼這種事現在才說啊!!」,神童抓起汪達巴在空中搖來搖去

「神童學長!!冷靜啊!!汪達巴雷達還能用嗎?!或許霧野的手機還有電我們可以偵測到」,小菲制止了抓狂的神童,趕快較汪達巴上車查雷達

「可以!!我們趕快出發吧!距離有點遠...他們已經出城鎮了...」,汪達巴似乎也開始擔心他們到底能不能趕上

 

「嗚…」,在一個黑色箱型車裡,有人慢慢的醒了過來,霧野緩緩的睜開眼睛,昏昏沉沉的看著四周,全身都動不了,手腳被綁住,嘴巴上貼了一塊膠帶

坐在旁邊的男子站起來走到他旁邊蹲了下來,用著變態的眼神看著霧野

「你醒啦~」,霧野的臉被一個高大身穿黑衣的男子狠狠的捏住

「長的真的是上等貨呢~沒想到雷門鎮有這麼棒的貨~你知道嗎?長的比女生還漂亮,可是會有一堆人出價呢,而且才國中生而已~~你不用擔心,我已經調查過你們家只剩你自己一個人,所以不怕警察來打擾~」

霧野心想他應該是裡面的老大,因為他好像都知道所有的內部資訊,連他家的成員都調查過

「老大!我們在這附近休息一下吧!附近沒有警察也沒有住宅!」

「好的!你就乖乖的在這休息吧,晚點就要帶你去賣掉了」,男子說完還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嗚…嗚…」

他們走了之後,霧野的眼淚一直不停的流,他不知道之後到底會發生甚麼事

"好累...",霧野閉起眼睛陷入昏迷,剛剛他們給他施打一針肌肉鬆弛劑,現在全身只有疲累已經沒辦法出力

 

「小菲,你確定霧野學長會在這附近嗎?!」

「嗚...」,附近出現熟悉人的聲音,霧野再次張開眼睛,這是錯覺嗎

「雷達顯示在這裡...大家都到建築物去找都沒發現」

"是天馬的聲音!",霧野開始想辦法用聲音來告訴他們他在這裡

「嗚!嗚!!」,霧野的聲音根本沒辦法讓他們聽見

這時霧野看到被丟在一邊的包包,他用盡辦法把手機從包包弄出來,想說等等如果他們打電話應該會聽到聲音

「不可能啊!汪達巴已經說他在附近了...到底在哪裡...」

「等等...我打電話試試看...說不定他們沒有沒收他的手機...」

神童拿起手機,撥他的電話號碼,希望有一線希望

這時...ㄥ ..ㄥ.. ㄥ的聲音出現在四周,聲音雖然不大,但是他們確定這聲音在這附近

「難到!!」神童馬上朝這個方向跑去,他開始看每一台車裡面,最後看到一輛黑色箱型車,他往裏頭一看,看到一位有粉色頭髮,穿著雷門衣服的人,眼睛是美麗到不行的碧綠,他一看就知道了....

 

「霧!」,神童準備大叫的時候,小菲馬上嗚住神童的嘴巴

「神童!你太大聲了,等等那些人會馬上跑來啊!」,劍城和小菲壓住神童,希望神童不要衝動

「現在要趕快啊!他在裡面」,神童大聲的怒吼

「你先冷靜下來,神童,等等我請汪達巴用心電工具,因為霧野他現在應該沒辦法說話...如果被發現的話,我們就無法救他」

「知道了...麻煩你了」,神童握緊拳頭,可見他非常希望趕快救霧野出來

「外面這個鎖...他們還有加裝警報器」,小菲看著門把上的裝置

你是說這個小東西?」,劍城指著放在門把上的黑色機器

看來他們十分謹慎呢!一碰到就會有警報聲,還好我們沒碰」,汪達巴等人先在廂型車附近埋伏,等到良好的時機再進行救援

 

「霧野學長...你有聽見嗎?」,小菲拿著一個耳塞塞在自己的耳朵裡

「哼哼~這個可是未來警察專門用來抓壞人的工具喔」,汪達巴自豪地介紹這個小耳塞

「這真的有用嗎?我們怎麼都沒聽到」,天馬傻傻地問

「這個只能一個人使用,所以其他人都聽不到啊」,汪達巴看著天馬說

"小菲?!"

「我用心電工具跟你對話!你被綁架之後,大家都四處找你,我們已經先找到你了...」

"神童...他有沒有怎樣..."

「他很擔心你....你現在還好嗎?」

"我現在動彈不得...他們把我綁住了,我整個人很不舒服...他們不知道給我注射甚麼..."

「你要撐住!等等我們就去救你了....」,小菲用心電工具跟霧野說

「蘭丸....」,神童看著那台可惡的車子,恨不得馬上跑去救蘭丸,這時小菲把耳塞遞給神童讓他使用

"神童...大家...這裡很危險,你們趕快走吧,對不起,我又惹麻煩了....想說自己可以不要再像之前那樣麻煩你,結果..."

「我不要你的道歉...我只希望,你可以常常依賴我...最近的你常常躲我...你心事也都不說了...不要躲我,好嗎?」

"拓人...拜託...不要離開我....",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下來,心隱隱約約的陣痛,他好想...離開這裡

 「蘭丸,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你等著,我們要過去了!」

「趁現在趕快去救他吧!」,汪達巴大聲的說

「大哥~~我們趕快去賺錢吧!~~不然拍賣快開始了~~」

遠處傳來男子的談話聲,大家趕緊遠離廂型車,躲在旁邊的巷子

「知道,知道!希望那粉色小鬼可以賣到百萬以上~之前那些才區區10幾萬而已根本就賺不到多少~~」

「可惡...所以,之前的那些女生也被賣掉了,是嗎...那群人渣!垃圾!...」

 

這時躲在巷子的神童等人聽到很可怕的對話,以及可怕的畫面,他們看到男子從口袋拿出一個針筒,然後打開後車廂的門,他們看到霧野非常害怕的看著那男子

「糟糕...霧野的手機....」,這時劍城看到霧野的手機被他們發現

「大哥!這裡有手機!!怎麼辦!?」,小弟正要拿起霧野旁邊的手機時,大哥直接踩壞他的手機

「沒差...反正就算有人要救他...只要手機壞了...也追蹤不到吧...該辦正事了....」,說完直接拿起針筒對著霧野

「小朋友...我們要幫你打鎮定劑囉!這一劑會讓你昏迷到晚上,這樣等等你才會乖一點...不要亂動....」,大哥直接抓住霧野的頭髮,露出他的後頸

「欸!你幫我扣好他,這一針要打好」

「是!大哥」,小跟班直接做到霧野身上壓住他

「嗚!!嗚!」,神童看到霧野不停的掙扎,他們就抓著動彈不得的霧野,然後把針刺進他的頸部,這時霧野不到幾秒就昏迷在後車廂

「好了!總算是安靜了...走吧!」

「是!」,他們關上後車廂的門離去

「霧野...」,神童看著遠遠開走的車子

「他們故意在針筒裡摻雜一些安眠藥..他們為了要讓霧野安靜...手機也被他們踩壞了...我們必須緊追他們,不然會找不到...」

汪達巴跟足球社的人說,神童看到他們這樣欺負霧野,他的眼睛留下一滴滴憤怒的淚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