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邀約

「黏~~~現在是國文課時間~~在這之前~~我們要認真學習如何用完美的文字來和異性對話~~~」

「殺老師~~你該不會又在想甚麼歪腦筋吧!?」

磯貝無言的對著殺老師說

「當然不是開玩笑~~語言是可以讓彼此更團結,正確的對話才可以讓彼此的信任更堅定,加上…男女朋友比較不會分手喔~~黏吼吼吼!特別是前原同學!!你要好好加油!!」

「關我甚麼事啊!!章魚!!」

「你的拈花惹草個性必須改進!!否則…你是無法交到女朋友的!!」

「哈哈哈哈哈!!」,大家看著前原嘲笑著他

「那我要學~~殺老師教我怎麼跟烏間老師告白~~」,倉僑高興地舉起手

「痾…,那個太難了啦!!倉橋同學!!他是木頭!!」,「蛤…好可惜喔…」

「那我想學…」這時千葉舉起手自願當示範

「喔喔~~是千葉同學啊~~那麼速水同學你來當他的對象」

「啊?為什…」

「沒為什麼~~趕快出去啦~~」,中村推著速水出去,推到千葉前面

「好的~~那就開始囉~~首先在餐廳裡,男生約女生等等一起看電影~~」

「那個…速水同學…我這裡有兩張戰爭打鬥系列的票,你願意等等吃完之後一起去嘛?」

「好啊…那一起去看」

「說好囉…那就今天晚上吧!」,這時千葉從口袋拿出一張電影票給速水

「ㄟ?啊~~~~~~~」,速水的臉已經滿臉通紅的跑出教室

「哈哈…我去找她…」,片岡走出去找已經害羞到不行的速水

「大家要像千葉一樣,勇敢的表達!!青春就是這樣!!好的~現在兩個兩個練習~~~對話中不可以有傷人的話喔~~」

 

「老師怎麼又在想這種話題啊…對不對~茅野?」

「那個…小渚我…想約你一起去吃最近新開的茶屋可以嗎?我原本想約你的,但是我都不敢說…」,

「好啊~我們一起去~~」

「嗯嗯~~好開心~~~」

「我可以參一咖嘛~~小渚跟小茅野~~」
「不要!這是我們的約會ㄟ!業!」

「暴力猴!晚上一起吃飯吧!」,「這是甚麼邀約啊!!前原!!」

E班的大家每個人熱烈的參與這項活動,唯獨只有寺坂跟狹間這兩人,似乎非常的平淡

「中村!!我要怎麼說啊!!快幫我!!」,寺坂看著中村不知所措的樣子

「你就先約她這個周末出去,快點!不然快下課了!」

中村說完就推著寺坂去找狹間

「那個…狹間…這個周末…你有空嗎?」

「嗯?怎麼突然這樣問…我以為你應該對這主題沒興趣…」

狹間把書闔上,看著有點不知所措的寺坂

「我們…去圖書館…好嗎…教我寫國文報告…」

寺坂OS:(寺坂!!!你這個白癡啊!!!哪有人約會在圖書館啊!!)

「可以…我這周末也要去圖書館…我可以教你」

「謝謝你啊…狹間」

「不會,周末早上九點吧」

「終於打鐘放學了…」

「我說…寺坂啊…哪有人約女生去圖書館啊!!」,中村抱怨的看著寺坂

「你是不會去咖啡館喔~~想不到你這麼膽小~~」,業在後面偷補了一句

「我一時不知道啊!!智障業!!可惡太緊張了」

「黏呵呵呵呵~~~我覺得不錯啦~~至少有單獨的機會~~這樣啊~~你們有機會喔~~我就可以寫小說了~~」

「我看你只是想找題材而已吧…殺老師」,中村無奈的搖頭

「我等等要偷偷去看千葉跟速水他們,你們趕快下課吧~~掰!」,章魚說完就飛出窗外了

「哎呀~~寺坂啊~~你要加油喔~~狹間的個性雖然奇怪,不過還是會有人喜歡的,殺老師說過她雖然很黑暗…但是裡頭還是有一些光明的~到最後被人看上是會被搶走的~~那我先回家囉~掰」

中村像寺坂道別之後,寺坂就回教室要準備書包回家

「松村、吉田要回去了嗎?」

「好啊!我肚子餓了~,等等要吃甚麼啊~吉田?」

「我不想吃你家的拉麵了…村松」

「對了…狹間呢?」,這時寺坂發現教室其他人幾乎都回去了,狹間也不知道跑去哪了

「她回去了嗎?你有看到嗎?松村」

「她剛剛說家有事…應該是先下山吧,對了,寺坂你要不要明天送花給狹間啊?」

「花?」

「對啊~你們到圖書館之後,你就把花送給她~跟她告白~~~」,吉田給了寺坂一個點子

「如果成功呢?」,寺坂認真地抄下他們的建議

「你們就是男女朋友啦~~」,村松開心的看著他

「失敗呢?」

「不要這麼悲觀嗎...寺坂...」,吉田皺眉的看著寺坂

「好啦!先不要想那麼多,送花這個主意不錯~好!你們陪我去選花,晚點再吃飯吧!」,寺坂勾住他們倆的脖子說

「蛤…好吧…」,松村吉田兩個只好忍餓陪寺坂去挑花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