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勇敢

 

「狹間同學~~一起走吧!」

「喔…倉僑啊…好啊」

「對了對了~~狹間同學你有喜歡的人嗎?」

這時倉僑聊出了一個話題

「怎麼了嗎?突然想到這話題…」

「因為不常表現出感情的狹間同學,我想知道妳有沒有喜歡的人~~」

這時狹間的臉上微微的紅,倉僑在一旁盯著狹間看

「該怎麼說…其實…我不會表達…不過我至少對他…有些感覺,倉僑同學…」

「我覺得啊~~喜歡的話只要說出來~~一定會成功一半,因為愛情這種東西不可能像書那樣非常的死板,應該要像文字一樣~~」

「謝謝妳…倉僑同學…」

「不客氣喔~~妳家到了~~再見狹間同學~~」

「再見…」

 

這時已經回到家的狹間,看到她老媽怎麼一臉開心樣

「媽…我回來了...你幹嘛一臉...」

「狹間啊~~我跟妳說喔~~剛剛有一個你們學校的帥哥來找妳欸~~他沒說他是誰,只是有留一封信」

「蛤?我不認識吧…」,狹間拿起媽媽給她的信回她房間

「應該不是他…因為他長的很醜…呵呵…」,狹間小小的失望一下,拿起手上的信封並打開拿出裡面的信

「這是甚麼啊?...」

 

(明天的早晨…E班的女孩將有一人不見…明天即將知道…)

 

「這是恐嚇信嘛…文筆也真差...」

"鈴~鈴~"

喂?寺坂喔…」

「狹間!剛剛殺老師說大家明天周末要回去學校,大家都收到一封恐嚇信,明天我去接妳要不要,我蠻擔心的…」

「不會吧…我長得這麼嚇人,應該是不會成為目標,你要不要看看其他人,其他人應該比較危險」

「但是說不定有人就是喜歡扮鬼第一名的妳呢…狹間…」

「不然…我們應該會經過公園…7:30好了…你找倉僑同學,我們在那集合吧」

「好的!你要小心…還有…狹間…那個…」

「甚麼事?」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我只想告訴妳…我喜歡妳!!請妳給我機會!!嘟嘟嘟嘟…」,寺坂說完迅速的掛掉電話

「果然是個超級大白癡…呵呵…」

狹間趴在床上似乎覺得自己應該也對他有感覺,黑暗的自己…也許光明的那面是被他影響的

「明天見…大白癡…」狹間暗自罵了寺坂一下之後就關燈睡覺了

「寺坂!!你這白癡!!哪有人在告白完掛電話啊!!吼!!晚上要睡不著啦!!!」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