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危險

 

隔天一大早,大家都互相call電話給大家,看看大家是否是安全的,一早烏間老師和比琪老師也都趕到E班

「烏間老師!!!我的學生們會不會都安全抵達啊!!黏黏黏黏!!!」

「閉嘴!安靜一點…我有派手下在社區巡邏,順便看有沒有奇怪的人…」,烏間看著手上的儀器,他也擔心學生的安危

「烏間老師!木村跟矢田到了!」

「很好…這樣女生剩十一個人,八點之前全部的人都要到啊…」

早上七點狹間為了提早到公園等寺坂,所以她很早就起床了

「媽…我要去學校一趟,下午才會回來…」

「狹間~你同學來了~他說要等等跟你一起去學校」

「同學…誰…」

這時狹間警覺到有點問題,因為根本沒約說在家等,遲遲不敢下樓

「他說他是E班的…碰…」,狹間聽到媽媽話沒說完就碰一聲

「誰在樓下!!」,狹間在樓梯間大喊

「狹間同學~我們要一起去學校囉…妳媽媽只是睡著了…沒事…」

這時聲音慢慢朝著她過來,下意識地回到房間反鎖

「靠北…他該不會是…可惡…」

狹間緊張的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寺坂

「喂~狹間你到公園囉?你等…」

「寺坂…我可能…沒辦法到了…那個人在…我家…」

「妳說甚麼!!!我馬上去你家!妳先躲起來,我打給其他人!!」

狹間掛電話之後,躲在衣櫃裡,身形瘦小的關係加上躲藏技術,讓自己能躲在衣服的後面

「一定…會被找到的…」

狹間閉上眼睛沒有任何的害怕,因為她已經聽到外面的門把已經被轉開了…

 「吉田!!你快點到狹間家!狹間出事了!!」

另外教室那邊,寺坂迅速傳訊息給磯貝,然後一路衝到狹間家

「烏間老師!!那個發恐嚇信的人現在在狹間家!!」

磯貝看到寺坂傳的訊息之後,報告烏間老師

「黏黏黏!!!為師的我現在馬上衝去!!!」

「等等!!臭章魚!!」話沒說完殺老師就衝出去了

「老師來得及嗎?」片岡看著憂愁滿面的烏間老師

「那個傢伙…竟然知道我們的集合時間…可惡!!…」

這時寺坂跟吉田已經趕到狹間家,也看殺老師直接衝進狹間的房間

「我們直接上去吧!寺坂」,他們兩人一路跑上樓,看到一個穿全黑衣的人抱著已經昏倒的狹間,和一個被網子纏住的殺老師

「殺老師!!你在幹嘛!!」

「黏!!!為師不小心掉進陷阱啦!!趕快去救狹間同學啊」

「你!!放開她!你要對她怎樣!」

「很抱歉…我需要她成為我這次的實驗品,所以我們就先走了…」

穿黑衣的人突然丟了一顆催淚瓦斯後跳出窗外,一下子就不見人影

「狹間!!可惡!!」,寺坂生氣的垂著地板,似乎覺得自己沒用,沒有保護到她

「這下子...真的糟糕了...」,吉田懊惱著摸著他的捲髮,因為他知道接下來的事情不再是芝麻小事,而是非常嚴重的大事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