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線索

 

「黏…老師沒及時趕到…抱歉…」

三個人坐在地上苦惱著,不知道下一步要做甚麼

「不…我相信應該有甚麼線索…」

這時寺坂站了起來,開始翻狹間雜亂的衣櫃,想找找看有沒有線索

「她的衣櫃似乎有被動過…所以我想這裏應該…有!手機…狹間有錄音!」

寺坂從凌亂的衣櫃裡找到手機,狹間當時把手機藏的很隱密,可能連那人都沒發現

找到一絲希望的線索的他們,殺老師用最快的速度帶他們回教室

「殺老師!有找到狹間同學嗎?」,小渚站起來走到殺老師面前

「抱歉老師當時一進去就掉進陷阱了…」

「我們有在衣櫃找到手機…狹間當時應該是躲起來了,結果最後還是被抓到」

烏間老師拿起手機撥出狹間錄的音

(黑:我已經知道妳躲哪了…狹間同學…碰!!果然是躲衣櫃啊…,我想妳應該覺得奇怪我為甚麼要來抓妳吧…

狹間:我並不覺得意外…死神…沒想到你逃獄了…

黑:妳似乎不怎麼害怕呢…

狹間: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你的目的…

黑:這樣啊…其實我認為你是這次的最佳人選實驗…白那傢伙之前研究失敗一堆,現在我有更進一步的研究…所以…咻!

殺老師:碰!!放開狹間同學!!你這黑衣人!!呀~~被抓住啦!!)

「殺老師你竟然察覺不到他是誰喔?而且上次我們不是已經打敗他了嗎?他是又逃獄囉…」

「業同學…老師當下已經被抓住了…嗚嗚嗚…」

「他竟然哭了…玻璃心呢…」竹林在一旁吐槽他

「殺老師!死神會帶她去哪?!應該不會發生甚麼事吧!?」

「原同學我們可能要去找找這附近的研究室了…老師希望五到六人一組,等等先去探聽看看,大家!使用當殺手的經驗去救同學吧!!」

「殺老師…為甚麼狹間同學被抓到都沒有反應呢?」

「茅野同學…老師猜測…她心裡想的應該是好險不是其他人…雖然她的黑暗面很深,但是她那光明面是非常溫暖的…茅野同學」

「可惡……早就知道直接去接她就沒事了…我這個白癡…」

寺坂捶著牆壁,自責的說自己沒用及主動,如果當時自己說要去接她,或許她現在應該就平安無事了

「你再這樣下去小心狹間就完全不理你囉…你可是惡霸ㄟ,骨氣一點,你之前不是也告訴我,人失敗再站起來,狹間雖然已經被帶走了,但是我們現在擬訂計畫,一定會救援成功,蠢蛋…」

系成走到寺坂的旁邊故意噹他幾句話後,故意用手指彈了他額頭一大下

「系成!!!你這個臭傢伙!!我才沒弱!!」

「哎呀~~寺坂終於正常了~~」

業和磯貝正在一旁擬定救援計畫,其他人也陸陸續續換上他們E班的體育服裝

「走吧!!各位殺手們~~黏呵呵~~」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