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答應

 

殺老師開始幫狹間做拆除觸手的程序,大家都在教室外面等

「黏~~那個寺坂同學進來一下…」

「嗯?章魚怎樣?」

寺坂進去教室看到狹間躺在病床上,似乎有點不舒服

「欸!章魚!為甚麼有床啊…還有她是不是有些發燒…」

「黏~~~我擅自從學校保健室借來~~她應該是觸手拔除之後的一些副作用,你等等來陪她,老師跟同學去買些藥跟吃的~~麻煩囉~~」

「該死的章魚…明明就是在給我機會…」,寺坂說完拉出一張椅子坐在狹間的床旁邊

「嗯…我…」

「躺好…妳發燒了…狹間…老師他們去幫你買藥…乖乖躺好」

「唉呦…你剛剛說”乖乖躺好”嗎?果然是單細胞呢」

狹間看著臉紅的寺坂覺得非常的好笑

「哼!就是因為是你的單細胞,所以才會喜歡妳…」

寺坂說完看著躺在床上的狹間,這時狹間慢慢地鑽進被窩,因為她現在根本不敢看寺坂

「欸…狹間妳幹嘛躲起來啊……」

「哪有啊…只是不想看到單細胞…」

「怯…不然妳答應嗎?」

「答應甚麼…」

「我的告白啊!!狹間~~」

這時在外面看好戲的人,中村、業還有其他人在外面偷看

「哼哼!!寺坂那傢伙豁出去啦!」,村松手插著腰看著裡面的兩人

「原來~~狹間同學喜歡的人是寺坂同學啊~~好期待他們在一起啊~~」

「倉僑啊…妳還是一樣那麼活潑呢...」

「嗯…我答應…」,狹間慢慢把頭露出來看著寺坂說

「真的嗎?!!狹間!!」,寺坂從椅子跳起來開心的看著狹間

「對啦…單細胞…」

「這樣我是不是…」

突然寺坂靠近狹間的臉頰然後偷親她

「啊!!!單細胞猩猩!!偷襲啊!!還有進展也太快了!!」,中村突然從窗戶跳進來看他們在幹嘛

「中村!?你們在外面幹嘛啊!?」

「當然是偷看你這隻猩猩在幹嘛啊~~順便幫你多照幾張照片啊~~」

業拿起手機一直拍寺坂的臉紅照

「業!!!」

狹間看著正在吵架的他們又慢慢地鑽進被窩,因為非常丟臉

「狹間同學~~覺得怎麼樣~~愛是不是非常讓人覺得神奇啊~~」,倉僑突然把頭鑽到被單裡看著狹間

「倉僑同學…我覺得…還不賴呢…」

狹間露出一抹很甜的微笑,這畫面根本就是不可能出現的

「黏呵呵~~~我拍到狹間同學的微笑啦~~」

「章魚!!等等我要那張照片…」

「好啊~~寺坂同學~~算你五十吧!」

「你們不要太過分喔…」狹間從微笑瞬間變成瞪人

「黏…我們錯了…」

「狹間~~吃一些東西吧~~我煮了非常好吃的粥喔~~」

「謝謝…原,也謝謝大家…你們冒著生命危險去救我…」

「不會不會~~至少妳沒發生事情~不然我們的寺坂同學應該會抓狂吧~~」

「對啊…那隻猩猩看到妳被抓走差點爆走呢…」

「系成閉嘴!!業你也給我不要吵!!」

今晚的E班教室非常的快樂,雖然狹間同學被綁架,不過我們成功的救出,也看到寺坂同學成功得到狹間同學的心。

 

(完)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