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救援

 

「嗚…這裡是…」

狹間清醒時發現自己躺在手術台上,手被固定住,手臂上還有一條條細管子

「妳清醒了…我已經用”觸手”裡的成分直接注射進去妳的身體,妳不會像之前系成和茅野是局部性,我的實驗是想要看看人體的細胞會不會有效果…」,死神走到狹間的旁邊摸了摸她的頭

「你的腦袋果然有問題…」,狹間用斜眼看著前面的瘋子

「妳嘴巴還是一樣毒舌…不過這次我已經不會之前一樣~我之前太小看你們了…這次…我已經做好以防萬一了…絕對不會有人再闖進來…」

 

另一邊殺老師帶著三小隊去尋找線索,A組由磯貝當隊長,B組由業當組長,C組則是寺坂,大家分工合作的四處尋找,最後還是找不到

「可惡…人到底在哪…」吉田不耐煩的抱怨

「殺老師你聞的到狹間同學的味道嗎?之前你為了找我們不是有使用嗅覺…」

「倉僑同學我猜上次的教訓…他應該已經做好防範了…因為這次我完全聞不到…」

「根據漫畫的判斷…我認為應該會在上次犯案地點的附近!」

「不破同學這是甚麼意思?」,大家十分不解地看著她的推理

「有些犯人為了省時間,又擔心被抓到,所以我猜應該會在上次綁架比琪老師的倉庫附近」

「我覺得有可能…因為那個死神自從被我們打敗之後,一定也想好策略,不讓我們救回狹間,時間以及陷阱應該也是會顧慮到…」,竹林推了一下眼鏡說完他的想法

「那麼老師我再去附近巡邏看看!!咻!!」,殺老師說完又不見人影

「那我們再去附近找找看吧!」,中村說完以後,三組就解散繼續找線索

 

這時死神在狹間旁邊記錄著實驗的變化,這時狹間因為被注射藥物,而開始有些不適

「眼睛的部分已經呈現紅色,看來妳的觸手應該會比之前那兩個人的還要強,突變機率蠻大的…」

說完之後,狹間看到死神拿著一個追蹤器直接打進她的手臂裡

「很痛!!你腦袋真的有問題!!」,手臂的疼痛整個讓狹間清醒過來

「抱歉啦!為了怕妳逃跑,所以只好加追蹤器,加上我發現妳的同伴們來找你了…」

「甚麼…」狹間睜大眼睛看著死神

「他們似乎分成三組來找妳了…跟之前一樣呢…我就一個個把他們抓來…讓他們看看我的實驗結果,勸妳不要亂跑…」

死神說完,就把實驗室的門鎖上留下狹間一人

「看來我該想想要如何逃脫了…這個鎖也太難掙脫了吧…希望大家都沒事…」

狹間躺在手術台上苦惱著該如何掙脫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