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逃脫

 

殺老師他們被關在監控室裡看著螢幕,在看有沒有狹間的人影,但是大家只看到死神和其他守衛在四處找人,沒有看到狹間的蹤影

「烏間老師闖進來了!!」

「真假!!好厲害啊!!」

「殺老師真的跑不出去嘛…」

「可能必須有人幫忙解開鎖…渚同學…老師無能為力啊…這籠子比之前更麻煩…再來就是我們現在都動彈不得,如果狹間同學這時衝進來的話…」

碰!!!,這時突然有人撞開門

「黏啞啞啞啞!!!真的闖進來了!!!死定啦!!」

「不要啊!!!!我不要死啊!!」

「慘了啦!!!狹間!!我們是妳同學啊!!」

茅野抓著渚的衣服大叫,原則是一直把吉田往前推

「殺老師是罪魁禍首先攻擊它!!!狹間!!」,系成第一時間撇清關係,然後指著殺老師

「你出賣我!!!系成同學!!」

「各位…我沒怎樣…」,煙霧中出現一位女子…女生的頸部有兩條黑色觸手

「狹間同學!!妳沒事吧!!但是妳變的好可怕…還有妳手臂的傷還好嗎?」

殺老師看著紅色眼睛的狹間說

「沒事…血應該止住了…只是現在身體非常不對勁…還好沒有像茅野同學之前那樣…呵呵…加上我記憶沒事…我幫你們解開鎖…」

狹間直接撞開了鐵籠,解開他們的鎖

「狹間同學妳還可以嗎?」,茅野看著坐在地上氣喘吁吁的狹間

「我本來最弱的科目就是體育…而且一路上一直被追…所以我想會這樣也是應該的吧…」

「我背妳吧…」寺坂蹲下來看著狹間

「寺坂…這不好吧…」

「沒關係…等等出去之後章魚就會幫妳把觸手拿掉了…所以妳再撐一會吧…」

「好吧…謝謝…」

唉呦~~放閃喔

閉嘴啦!!

 

各位我們快到路口了…

狹間…妳要撐著…

知道啦…大家好不容易快走到出口了,結果出口那站著一個人

「你們…以為逃得出去嗎…殺老師…」

「為甚麼你還醒著啊…真是打不死的蟑螂欸~~」

業諷刺地看著被烏間打得很慘的死神

「因為我的實驗可不能帶走啊…她沒有抓狂是因為她那時逃得太快了…結果我的藥劑並沒有全部打進去…」

「所以…我必須再把她抓回去!!」

死神迅速地衝到寺坂眼前

「寺坂同學!!危險啊!!」

死神打算給寺坂致命的一擊,但是狹間的觸手迅速擋住,然後把死神打飛,死神一瞬間就撞上牆壁

「沒想到妳這實驗蠻厲害的…擋得住我的攻擊…」

「那當然…人家上體育課的時候也是很認真的…」

「殺老師!!你先帶幾個人衝出去啊!!!」寺坂叫殺老師帶著其他人先跑

「知道了~~!!黏!!!」

殺老師一口氣抓著全部人往外跑,這時烏間老師也出現

「死神你已經破壞之前的約,說好不可以對學生動手!!」
「哼哼…算你們幸運,要不是藥劑多一些你們早就完蛋了…烏間!!你們E班的給我記著!!我一定還會報仇啦!!」

這時殺老師直接抓住死神,讓他的行動受到限制,之後政府人員直接把他關在戒備最森嚴的地方

「狹間抱歉…讓妳受那麼多苦…我都沒保護到妳…還有剛剛謝謝妳…救我一命」

「不客氣…單細胞生物…謝謝你來救我…」

「甚麼啊!!可惡!!」

救援結束之後,大家馬上帶狹間回去教室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